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舞台效果 結果共74筆

  • 有片/舞台火柱太強射中下半身 歌手當眾脫褲搶救「火燒雞」

    歌手在現場表演時總是會搭配燈光、煙火等元素來增加舞台效果,也有歌手選擇在舞台四周發射火柱,不過近期有位饒舌歌手在登上舞台時被過於猛烈的火柱擊中、瞬間讓他的褲襠起火,後來歌手意識到自己的下體在燃燒後還「當眾脫褲」,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這名歌手事後也在社群報平安與自嘲。
    2023/11/21 17:57
  • 「八國聯軍」征戰巴黎奧運 隱藏版選手精銳盡出

    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由《3D舞力對決》雙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麥斯吉華執導,這回睽違11年,街舞熱浪在暑假重磅歸來,舞風聚焦在舞台效果最炸且明年將首度登上2024巴黎奧運舞台的「Breaking」,主要演員群找來坐擁多項世界盃冠軍的全球知名霹靂舞者。為了拍出影史上首部Breaking電影,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非常重視選角,「由於這類型舞蹈需要不凡的技巧,卡司群必須真的會跳 Breaking,這點很重要。我們的主要角色不只是霹靂舞高手,還都是有實戰經驗且技巧高超的舞者,他們會展現一連串炫目的動作,保證讓你目不轉睛。」
    2023/06/08 19:07
  • 羅志祥不藏了!搶先預告生日當天有「大事件」:7月是幸運月

    「小豬」羅志祥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大受好評,更是秒殺完售座無虛席,今年延續回歸氣勢,將於7月29、30日一連兩天攻蛋開唱,演唱會更選在自己生日當天,羅志祥表示,「以往我的演唱會基本上都會是在7月,因為7月是我的幸運月,也希望把我的幸運分享給所有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們。」羅志祥也預告為了更炸的舞台效果,這次舞台更砸重金全面升級換新,將會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衝擊!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0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5/04 12:51
  • 辣瘋!蔡依林絕對領域全開 演唱會1800萬戰袍一次看

    歌手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最終場,一路從2022年唱到2023年的她,除了唱現場的功力直接讓人全身雞皮疙瘩外,呸姐的演唱會造型,每一套都讓人瞬間驚艷!堪稱是時裝秀等級的演唱會造型,近3小時演出連換了11套戰袍,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氣場強大的她,是怎麼駕這些極具舞台效果的look吧。
    2023/01/07 15:12
  • 周湯豪演唱會爆衝突!他突衝上台喊卡「討債」 火爆畫面流出

    周湯豪REALIVE小巨蛋演唱會今(20日)第二場開唱,今日演唱會開場由烏克蘭國際超模走秀,社群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她出場氣勢強大,歌迷粉絲驚呼:「徹底發瘋、帥爆!」、「這種舞台效果只有周湯豪做得出來的!」豈料,當他唱到〈麻吉麻吉〉的時候,突然有人跑上台討債,嚇壞現場觀眾。
    2022/11/20 18:17
  • 「廣場舞」登小巨蛋! 洪榮宏合作麥克斯開跳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繼成名曲一支小雨傘之後,再度與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合作,更加碼與妻子一起開跳,兩人合唱的愛你愛你,更具舞台效果的誇張動作,透過銀髮族熱愛的廣場舞,和歌迷們拉近距離。
    2022/11/13 21:45
  • 「三百年才六堆笑死人」?陳昇談話涉歧視 屏東鄉親炸鍋

    藝人陳昇六日晚上,在屏東一場六堆之夜的演出,突然脫口說出六堆300,走了3百年才六堆,笑死人,被認為涉嫌歧視,結果引發當地不少客家民眾炸鍋,雖然陳昇及經紀人,截至9日中午前仍沒有回應,但縣府文化處幫忙緩頰,認為只是舞台效果。
    2021/11/09 13:43
  • 沉寂多時再捲雞排妹風波 翁立友「近況曝」這事恐被延

    46歲「台語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在尾牙舞台上對她性騷,翁立友吞不下去,直指一切都是舞台效果卻遭斷章取義。原本風波告一段落,豈料近日因雞排妹捲入小三疑雲,意外讓翁立友又被提起,而他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07/15 13:21
  • 大唱翁立友歌「故意羞辱」!雞排妹氣炸迎戰:妳們很噁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年初指控台語歌手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性騷擾,其後更現身翁立友澄清記者會,想和男方對質卻無果。事後翁立友神隱34天復出,強調為了舞台效果卻被斷章取義,更怒轟雞排妹教壞小孩害社會動盪。然而近日雞排妹再嗆翁立友,並爆料被2名同為女性的主持人故意羞辱,直呼「妳們很噁心!」
    2021/07/07 14:43
  • 我絕不吞!翁立友還原尾牙4指控 轟雞排妹:教壞小孩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神隱34天後,今(11)日首露面出席新專輯《放你飛》媒體餐敘。對於雞排妹的4項指控,翁立友今不閃躲一一回應,強調「沒有的事就是沒有」、「這我吞不下來」,指一切都是為了舞台效果,卻被斷章取義,更狠嗆雞排妹教壞小孩、造成社會動蕩,直言「到底誰要跟誰道歉?」
    2021/03/11 14:45
  • 懂得守財才是真富有 蔡依林靠「錢滾錢」3招賺滿荷包

    剛結束演唱會的蔡依林,在舞台上精采的演出,讓許多歌迷激讚這是一場超級~值回票價的表演,而為了最完美的舞台效果,蔡依林自掏腰包地邀請外國舞者來台演出,這段時間上百萬的隔離費用都由她一手包辦,一定很多人會想說蔡依林這麼有錢是很正常的,NONONO~很多人都是左手賺錢、右手就花掉,要是不懂得理財,那麼賺的再多都只是曇花一現。
    2021/02/14 13:40
  • 心疼雞排妹 范雲細看「翁立友前後說詞」驚:確實有發生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後風波越演越烈,昨(5)日翁立友召開記者會強調「我是受害人」喊話雞排妹快告他,卻拒絕雞排妹進場當面對話,雙方各說各話宛成羅生門,更有一派網友質疑雞排妹造假才不提告。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感嘆此事正反映了社會對性騷擾的不了解,「如果真的很難同理受害者,至少不要成為別人二度受害的幫凶」。
    2021/02/06 13:49
  • DIOR秀搶兩千萬點閱 古巴口罩寫真夯

    疫情下的國際大品牌時裝秀,該怎麼辦,我們來看看DIOR,推遲兩個月的實體秀在義大利盛大展開,沒有觀眾,卻以宛如音樂劇的豪華舞台效果,吸引網路觀眾,目標達成兩千萬收看人次;另外義大利品牌范倫鐵諾,同樣也為了搶鏡,推出壯闊的巨型禮服時裝電影,令人目不轉睛。疫情下古巴女孩成年禮時尚,也有了新定義,五顏六色的禮服,搭配各式各樣的另類設計口罩,蔚為風潮。
    2020/07/23 19:51
  • 真搖滾精神!「火燒爆炸頭」也不怕 吉他手繼續唱

    美國一個搖滾樂團9日公開表演時,疑似因為舞台上的煙火特效不慎揚起火花,飄到吉他手的爆炸頭上,但他仍面不改色繼續表演,後方的團員見狀嘗試撲滅火焰未果,直到工作人員上台快速把火拍息,才結束這起驚險的意外,吉他手敬業完成表演的精神,意外獲得全場觀眾的掌聲。
    2019/02/13 09:42
  • 辮子頭+高衩禮服 蔡依林陸唱新歌跨年

    蔡依林在大陸江蘇衛視唱跨年,也首次公開表演新歌《怪美的》,辮子頭配上高衩禮服,造型相當前衛。有粉絲稱讚舞台效果炫爛,不過Jolin衣服疑似太過貼身,跳舞時會有皺褶,看起來小腹微凸,讓部分歌迷說,這服裝不太適合她。
    2019/01/01 11:49
  • 打造亞洲魔術力 釜山計畫性扶植發展

    釜山每年都會舉辦魔術節,但今年特別不一樣,因為今年登場的是3年一度的FISM魔術大賽,被稱為魔術界的奧林匹克,來自全世界的魔術師都等著在舞台上一較高下,而這幾年其實亞洲魔術越來越興盛,不同於傳統歐美國家講究舞台效果,亞洲魔術師手法精緻,在近距離魔術上表現十分亮眼,而台灣區這次有3位選手參賽,其中25歲的簡綸廷拿下了近距離魔術的總冠軍,表現令人驚艷。
    2018/08/12 23:19
  • 全球夯全息投影 7年內市值將達750億

    在《星際大戰》電影裡常見的全息投影技術現在出現在現實生活,逐漸廣泛應用到行銷、醫療研究和表演藝術等領域。在南韓有許多歌手的演唱會結合了這項技術,除了讓舞台效果更加吸睛之外,也增加了藝人和歌迷互動的機會。
    2018/06/29 15:44
  • 繽紛絢爛舞台效果 美藍人秀緊抓目光

    美國知名表演「藍人秀」,舞台效果繽紛絢爛,不同於傳統演出,藍人演員必須穿著黑色連身裝,全身塗抹藍色顏料,並用PVC材質做成的樂器,演奏出動感又具娛樂的表演,而且過程中不發一語,靠著幽默搞笑的動作,緊抓觀眾目光。
    2018/06/19 14:57
  • 北韓藝術團南韓首演 載歌載舞炒熱氣氛

    來自北韓的藝術團,昨天登上南韓江原道江陵藝術中心表演舞台完成他們首場表演,穿著粉白相間的韓國傳統服飾,北韓藝術團以兩韓民眾都很熟悉的老歌「見到你很高興」拉開序幕,輕快的旋律載歌載舞讓不少南韓人聽得如癡如醉。這次北韓藝術團由團長玄松月帶隊搭乘郵輪抵達南韓,首場演出560張門票採用網路抽籤方式免費送出,表演曲目也很多元,從抒情歌曲到電子音樂,舞台效果也十分震撼。
    2018/02/09 08:42
  • 金曲28/五月天帥氣登場掀高潮 《頑固》唱到心坎裡

    天團五月天今日在第28屆金曲獎典禮中帥氣登場,雖然被黑馬「草東沒有派對」擊敗,沒有抱回最佳樂團,但依舊在典禮上帶來高水準的表演,搭配奇幻的舞台效果,天團實力獲得大批網友喝采!
    2017/06/24 23:02
  • 金曲獎舞台曝光! 3270片LED打造多層次

    金曲獎誰能奪下歌王歌后?在下午茶星聞的粉絲團做出了網路投票,而呼聲最高的歌后是家家,得票率33%;另外歌王則是方大同得票率27%。另外金曲獎的舞台設計圖也曝光,將以大片面積的LED,營造多層次又華麗的舞台效果。
    2017/06/24 11:14
  • 張學友華麗最終場 承諾「還會再回來」

    睽違五年,歌神張學友來台開唱,周日晚間台北最終場,台下星光雲集,包括二姐江蕙、蔡依林、蕭敬騰和五月天阿信,都到場朝聖。四面舞台效果華麗,舞群多達24人,加上金嗓唱功,讓歌迷大呼過癮!張學友在舞台上喊話,表示還會再回來,讓全場粉絲尖叫聲,幾乎震破小巨蛋屋頂。
    2017/02/19 23:38
  • 台灣第一!TVBS擴增實境耶誕演唱 眾歌手驚艷

    入冬首波冷氣團報到,但新北市府大樓卻颳起冰風暴?!接連三晚,市民廣場一下子被冰封,又頓時變成魔幻森林,原來這都是TVBS變出來了的!這次TVBS籌備《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為了三天演唱會的完美呈現,斥資兩千多萬,打造AR擴增實境的舞台效果,動員30多位人力、耗時超過一個半月建模、設計動畫,演唱會現場運用虛擬攝影機,鏡頭追蹤3D動畫效果,打破實體舞台燈光特效,讓虛擬世界無限延伸。這是台灣第一次將AR虛擬技術運用至戶外大型演唱會,虛實結合的震撼效果,帶給現場及電視機前的觀眾,身歷其境的視覺饗宴!實力派歌手畢書盡、GTM等人直呼:「太厲害了!」
    2016/12/18 16:05
  • 首次攻蛋插曲不斷 戴佩妮:小巨蛋有你的

    出道16年首次進攻小巨蛋的戴佩妮,一開場就帶來多首招牌歌曲,不過狀況也不少,先是說自己3天吃不下飯,邊看食物邊流淚,而在自彈自唱愛瘋了這首歌,因為舞台效果,紙花灑太多,導致鋼琴鍵盤都被蓋住根本看不見,讓戴佩妮一唱完,眼淚也跟著流下來。
    2016/08/13 23:29
  • 從耶誕唱到跨年! 男偶像團體今年很吃香

    新北耶誕城派對明天週六開唱,10幾位粉絲徹夜排隊好幾天,幾乎都是衝著MP魔幻力量和SPEXIAL而來,而今年的卡司陣容不只有他們,第一天有羅志祥、田馥甄,第二天也有蔡健雅和蕭敬騰等等,舞台效果媲美跨年演唱會。
    2015/12/18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