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舔耳案 結果共22筆

  • 舊照曝光!蘇揆嗆「幫鄭麗文助選丟臉」 鄭酸:小恩小怨記這麼清楚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天(12日)在立院質詢時互罵,蘇貞昌還嗆說之前幫鄭麗文站台很丟臉,原來鄭麗文曾經是民進黨籍,還擔任國大代表,後來因為「舔耳案」遭綠營開除黨籍,失望離開。
    2021/10/13 14:03
  • 周刊爆巧遇捲髮妹 姚提告「舔耳案翻版」

    周刊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2013年和一名捲髮妹,3度進出同一棟華廈,而且姚文智還會特別戴上帽子口罩。姚文智上午前往北檢提告,怒批報導根本是舔耳案的翻版,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8/11/21 14:00
  • 被影射頭髮尖尖坐包廂 陳致中直播回擊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捲入桃色風暴,被拍到進私人招待所,還有辣妹在包廂坐陪,其中一名小姐向週刊透露,當天看到的人頭髮尖尖的,很像是陳致中,對此陳致中也在臉書回擊開直播,否認頭髮尖尖的人是他,父親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臉書,也痛批這是舔耳案翻版,有人想搞陳致中。
    2018/09/28 13:58
  • 陳致中上酒店成「舔耳案」翻版?扁嗆:綠營切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被週刊爆料日前曾上台北私人招待所,且有2名「酒國名花」迎接,事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高雄市黨部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7日)質疑洪耀福此舉,疑似綠營刻意切割扁家,並指整起事件宛如「舔耳案」翻版,根本是企圖抹黑的「選舉奧步」。
    2018/09/27 14:34
  • 被指做色情護膚 涂醒哲拿舔耳書告加重毀謗

    難道又是舔耳案翻版嗎?嘉義市長涂醒哲遭一名簡姓男子爆料,曾上過色情護膚店被半套服務,簡姓男子除了拿出兩名色情護膚店女子和涂醒哲的合照,更公開錄音檔,隔天涂醒哲馬上到地檢署對這名爆料者提告加重毀謗,更質疑對方動機不單純,反諷是有心人找不到他在政治以及人格上的瑕疵,就用性跟謊言來抹黑他
    2015/01/13 14:40
  • 涂醒哲遭爆色情按摩 市府:不實指控

    嘉義市長涂醒哲遭指控出入色情按摩護膚店,爆料者假扮客人到店裡錄下跟按摩小姐對話,女子自稱是市長專屬的按摩師,爆料者還提供按摩小姐和涂醒哲合照。不過業者晚間澄清說這在其它地方和市長的合照。嘉義市府也嚴正否認,強調涂市長沒有出入色情按摩店,認為這是「舔耳案」翻版
    2015/01/12 22:39
  • 曾紅到選市長? 李慶安舔耳案挫敗

    回顧李慶安十幾年的政治路,她曾經是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從當紅主播,挾帶明星光環,轉戰市議員、立委一路連任,但李慶安從政最大挫敗,就是2003年沒查證就指控前衛生署代署長涂醒哲的舔耳案大烏龍,但如今扯上攸關道德誠信的雙重國籍,也結束了她的公職生涯。
    2009/01/08 19:07
  • 重炒舔耳案 涂醒哲「感謝」李慶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涂醒哲,6年前捲入舔耳案,名噪一時,當初烏龍爆料的立委李慶安,政治生命一度陷入低潮,雖然整件官司已經落幕,涂醒哲卻在選前6天,和李慶安同區對手羅文嘉一起發表新書,重新溫習舔耳案,李慶案方面則是強調不排除提告。
    2008/01/05 18:50
  • 舔耳宣判! 李慶安、鄭可榮賠百萬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的舔耳案,二審結果出爐;立委李慶安和另一位當事人鄭可榮,必須賠償涂醒哲1百萬元,但不用登報道歉;兩方當事人涂醒哲和李慶安,今天都表示無法接受,涂醒哲說,賠償金和他所受到的傷害,不成比例;而李慶安則痛批涂醒哲,根本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考量,兩個人都要上訴到底。
    2007/09/20 12:03
  • 〈快訊〉舔耳二審判賠100萬 李慶安不服

    5年前的舔耳案風波,昨天二審法官,又將罰金加重了,宣判立委李慶安跟當事人鄭可榮判賠100萬,李慶安表示不服。
    2007/09/20 11:28
  • 國道奪槍/指證歷歷卻搞烏龍 警方舔耳翻版

    警方抓錯人,就像是舔耳案翻版,警政署長侯友宜震怒下令辦人,國道警局長,台南縣警局長都面臨處分,尤其台南縣警局長黃富生昨晚登門道歉, 結果遭到民眾圍剿,抓錯人真的糗大,也讓警方辦案能力備受質疑。
    2007/03/20 12:03
  • SOGO案/曾天賜聲明 沒有脅迫李慧芬封口

    SOGO禮券案被前總統府機要室主任曾天賜,指為是舔耳案的翻版,李慧芬還跨海指控曾天賜逼他封口,剛剛曾天賜主動傳真聲明稿給TVBS,否認他有對李慧芬施壓。
    2006/06/16 19:39
  • SOGO案/為主子解圍?曾天賜:我打給李慧芬

    陳總統親信曾天賜跟李慧芬到底是誰打電話給誰?曾天賜今天坦承,其實是他打給李慧芬,這樣戲劇化的轉變讓爆料的立委邱毅氣壞了,他痛批曾天賜誤導外界,說SOGO案是舔耳案,結果現在根本變成是自己造假的腳尾飯。
    2006/06/16 00:18
  • SOGO案/李慧芬自稱遭到關切 曾天賜否認

    被指控是貴夫人,案的爆料者李慧芬,遭到媒體報導,說她打電話給前總統府高層,表示禮券案是舔耳案翻版,不過李慧芬隔海發聲明,說這位高層就是總統親信曾天賜,是曾天賜打給她,要求她封口,不過曾天賜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卻徹底否認有這回事,誰沒說實話?我們來比對兩人的說法。
    2006/06/15 20:14
  • SOGO案/「除非己莫為」說 邱毅以此諷扁嫂

    被點名是SOGO禮券爆料深喉嚨的「李慧芬」,透過傳真喊冤,不過一家親綠電視台,卻以獨家報導的方式,指稱李慧芬致電總統府高層,坦承爆料是張冠李戴,對此,立委邱毅在2100全民開講中表示,這是總統府有計畫,透過媒體系統性的企圖掩飾犯罪行為,根本就是自導自演的舔耳案。
    2006/06/14 00:13
  • 王育誠風波搶鋒頭 縣長造勢變調

    親民黨今天為第一波縣市長提名候選人造勢,只是市議員王育誠「腳尾飯」造假事件搶掉風頭,成了王育誠評論大會,有人要他下台,有人替他緩頰,整個造勢記者會全被轉移了焦點,連之前鬧出烏龍舔耳案的立委李慶安也趕緊澄清,兩件事狀況不一樣。
    2005/06/09 12:26
  • 烏龍舔耳! 李慶安鄭可榮賠60萬

    喧騰一時的前衛生署長涂醒哲烏龍「舔耳案」下午宣判,原本涂醒哲向立委李慶安和指控他的鄭可榮,求償5000萬元,但判決結果卻是3人只需共同賠償60萬元。
    2005/04/29 16:30
  • 舔耳案翻版?!李慶安重演烏龍陳情案

    立委李慶安因為3年前的舔耳案事件形象大傷,現在她又捲入另一起烏龍陳情案,4年前李慶安幫2位印傭姊妹花召開記者會,指控她們的陳姓雇主涉嫌性侵害,經過法院調查,證明2位印傭說謊,整件事是烏龍一場,飽受身心煎熬的陳先生,今天大罵當時李慶安不查證就開記者會,可惡到了極點。
    2005/01/22 12:05
  • 涂醒哲輔選立委處女秀 砲轟舔耳案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自從去年請辭之後,並沒有和政治活動脫鉤,他把這次立委選舉的第一次站台助講,獻給了高雄市長謝長廷所領軍的長工助選團,涂醒哲說,他把為綠營立委助選當作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接下來只要有空他就要全省跑透透。
    2004/11/02 11:28
  • 舔耳案 屠豪麟遭判7月緩刑2年

    去年喧騰一時的衛生署人事室主任屠豪麟舔耳案,台北地院下午依妨害性自主,判決屠豪麟有期徒刑7個月、緩刑2年,聽到消息,當初遭到性騷擾的鄭可榮夫婦說,雖然不滿意,但可接受,只希望風波趕快過去就好。
    2003/11/28 18:01
  • 謊稱目睹舔耳案 徐群瑛判9月確定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去年捲入舔耳案風波,引起社會譁然,當時男子徐群瑛自稱是涂醒哲的學長,謊稱當天他也在場,被依誹謗罪起訴。全案二審宣判,徐群瑛遭判處9個月確定,須入獄服刑。
    2003/08/13 11:29
  • 舔耳案 屠豪麟對鄭可榮登報道歉

    喧騰一時的舔耳案,「此屠非彼涂」風波,前衛生署人事室主任屠豪麟被依妨害性自主罪,求刑9個月,而今天他登報,正式向當事人鄭可榮道歉。
    2003/07/2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