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舒翠玲 結果共13筆

  • 張善政推「免費擴大肺癌篩檢」 2.5萬人受益

    桃園市長張善政宣布,3月起擴大肺癌篩檢服務,提供有4大類危險因子,40歲以上市民免費篩檢,目前有16家醫院提供服務,預估有2.5萬人受惠。
    2023/03/25 12:20
  • 用彩券盈餘請吃飯? 鄭文燦駁:經費運用方式前縣府留下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昨爆料,前市長鄭文燦任內利用「公益彩券盈餘基金」補助人民團體餐敘費用,遭中央要求要歸墊1.2億元,是「鄭文燦請客,張善政買單」。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辦公室回應,經費運用方式從前縣府時期就留下,所謂「鄭文燦請客張善政買單」,這是刻意扭曲事實。
    2023/03/24 11:52
  • 藍批「鄭市長」任內出國花1500萬元 燦駁

    南投立委補選白熱化,國民黨中央不滿綠營抨擊林明溱,反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時出國考察大撒幣,沒公開上網招標旅行社,回國後也沒有報告,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隨即發四點聲明嚴厲駁斥,並拿出證據,反控訴藍營造謠。
    2023/03/01 19:11
  • 張善政有苦難言?傳機要缺被鄭文燦「卡好卡滿」攬嘸人才

    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後,小內閣成員一直是外界討論焦點,國民黨市議員舒翠玲爆料,前任市長鄭文燦在人事凍結前將機要缺用事務官全部占滿,導致張善政難以調動,招攬人才時倍感無力,不過鄭文燦則駁斥,指所有機要人員在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全數總辭,並無所謂占缺。
    2022/12/29 10:35
  • 藍控蘇揆小女兒藉白手套拿2千萬桃園標案 政院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舒翠玲、梁為超、及立委洪孟楷今(31)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違法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而蘇巧純在2020年承諾「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不投標案」,如今卻疑似借牌得標,桃園市府應該對外說明清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下午表示,二三設計公司的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
    2022/10/31 14:26
  • 落淚護張善政!議員駁「發紅包」 喊告鄭運鵬

    桃園選戰打得激烈,國民黨預計在下個月舉辦聯合造勢大會拉抬張善政,而據傳侯友宜非常強力支持把活動辦在桃園。不過綠營推測,侯友宜這是為了向黨內證明,自己比朱立倫更有能力挑戰2024總統大選。
    2022/10/03 20:21
  • 澄清張善政沒發紅包!舒翠玲告鄭運鵬「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檢舉,參加重老敬老活動時發送紅包涉嫌賄選,國民黨文傳會今(3)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民進黨選舉「攏奧步」,把張善政代頒抽獎獎品連結成賄選。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強調,為捍衛自己與張善政的清白,將對鄭運鵬及其競辦發言人黃韋鈞,以違反選罷法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
    2022/10/03 15:22
  • 鄭文燦官邸設宴遭疑濫用公帑 桃市府:活動公私分際清楚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及桃園市議員舒翠玲今天至桃市府政風處檢舉市長鄭文燦利用官邸輔選,要求公布餐敘細節。桃市府表示,官邸活動皆依法辦理,私人與公務活動的分際清楚。
    2022/07/22 16:26
  • 囤貨?桃市府秘書處購4萬劑快篩遭議員炮轟

    民眾買不到快篩,但桃園市府卻被踢爆囤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2日質詢時,質疑市府秘書處買了4萬劑快篩試劑,這量多到員工每天篩,還能用超過半年,但市府解釋說這是買起來備著,緊急時供給衛生局等局處使用,現在也已經用完,但市長鄭文燦先前曾向中央喊話,說桃園快篩劑不夠,現在又傳出其實市府內部都有備貨,這似乎前後矛盾。
    2022/05/06 13:45
  • 婦女節海報變「色情交友」 桃園市府回應了

    38國際婦女節將至,許多單位都會舉辦特別活動慶賀,但桃園市社會局主辦的「我們GO!自信FUN,女力動起來!」活動海報就被抓包,上頭的QR Code條碼竟會直接連進去「色情交友網站」,嚇得當地民代趕緊撤下,痛批鄭文燦送大家的活動也太驚世駭俗。對此,桃園市政府也作出回應。
    2021/03/06 15:24
  • 快訊/桃市議員舒翠玲涉詐領補助費 檢方起訴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是桃園六連霸議員,不過涉及從2011年開始以虛報人頭方式詐領補助費,金額達980萬,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偵查終結,以貪污治罪條例、還有刑法偽造文書罪,將舒翠玲、以及他的辦公室主任先生還有所謂的人頭等4人提起公訴,對此舒翠玲則是喊冤,希望司法還她公道。
    2020/12/24 16:54
  • 拍桌飆罵公務員惹議 議員哽咽道歉:沒做好情緒管理

    國民黨平鎮區市議員候選人舒翠玲今年4月因不滿會議的座位安排,對基層公務人員拍桌飆罵,整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對此,舒翠玲今(9日)回應,先前多次關心里民活動中心的建設,卻遭公務部門冷落,直到內部裝潢會議時才被通知開會,承認當天沒做好情緒管控,她也哽咽向基層人員道歉。
    2018/11/09 16:55
  • 疑不滿開會座位安排 議員拍桌罵公務員

    議員罵哭基層公務員影片曝光,桃園市議員舒翠玲疑似因為不滿開會座位的安排,落在資歷較淺的議員後面,拍桌大罵,舒翠玲今天出面道歉,她說是有人刻意不讓她出席會議,更改開會時間又不通知她,她看到她的位置一變再變,才會情緒失控,而事情發生在4月,影片這2天曝光,她覺得有人刻意。
    2018/11/09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