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舒眠 結果共34筆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小男孩樂團」女主唱好氣色不藏了 許願2024年迎桃花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近來健康管理有成,身材變得窈窕,她表示過去常因工作壓力大而睡不好,最近獲邀體驗舒眠飲品,意外發現自己的身體數據,竟深沉睡眠長達4小時。她另許願希望2024年持續好氣色,可以告別空窗迎接正桃花。
    2024/01/05 19:31
  • 上班用更多電!租屋「講6次」才見電表 內行勸:別給錢

    民眾吹冷氣享受舒適溫度的同時,也希望能省電,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自己待在家時用電量,竟比出去上班還低,分享自己所使用電器。其中,有內行點出「定頻吹舒眠不一定省電」、「可能要花錢清室內機風扇及冷凝器」,懷疑電費問題恐出自於冷氣。
    2023/09/07 23:03
  • 冷氣吹整晚好耗電? 家電達人曝「這樣」做不冷醒又省電

    天氣好熱,不少民眾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避暑」,又擔心電費暴增。有網友表示「家裡已經換了變頻冷氣,電費還是令人心驚」家電達人揭露其實從生活習慣著手並善用遙控器,就能減輕荷包負擔,也建議一開始不要把溫度調太低這樣相對耗電,建議把風量調大搭配風扇最省電。
    2023/08/23 11:02
  • 裝變頻冷氣!他好奇「睡眠、節能」哪個更省電? 台電曝解答

    炎炎夏日來襲,全台各地連日陷入高溫,中央氣象局也發布高溫警報,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而許多民眾甚至熱到不想出門,恨不得躲在室內吹冷氣消暑。對此,一名網友疑惑,開冷氣時應該選擇睡眠還是節能模式,哪個模式才最省電,台電解答了。
    2023/07/28 08:52
  • 劉亞仁登頂最強毒王! 韓媒驚爆「至少濫用7藥物」移送檢方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不斷爆出用毒風波,先前才被抓使用5種毒品,沒想到根據最新調查結果,他其實還使用了另外2種用於舒眠麻醉、治療失眠的藥物,也被封為「七毒王」,讓不少戲迷看傻眼。
    2023/06/09 12:06
  • 夏天到!吹冷氣免再按舒眠 1按鈕「舒服整晚兼省電」

    天氣漸熱,不少民眾都已經受不了開始吹冷氣。但享受舒適溫度的同時,也希望能省電,因此好奇「冷氣的Fuzzy&舒眠,要選哪個?」事實上,過去就有YouTuber拍片分享過,兩者功能上的差異,過來人們都推,「開了Fuzzy模式,真的不太需要自己一直調溫度,不會太冷或太熱」、「開Fuzzy模式後睡得更好了」、「開Fuzzy模式,整晚都舒適」。
    2023/05/23 14:52
  • 冷氣舒眠有用?內行人曝「每晚省12%電」:還不會被冷醒

    隨著氣溫的慢慢回升,許多民眾已經陸續重啟家中冷氣,而家中電費也因此「節節高升」;網友發文提問,納悶表示從以前就知道冷氣有所謂的「舒眠功能」,但卻不清楚實質作用在哪,貼文釋出後釣出內行網友回應,透露舒眠功能不但半夜被冷醒的機率大大降低,甚至還能有效達到節電的目的。
    2023/05/12 08:13
  • 價差大!童6顆蛀牙11萬 換看老牙醫只需100元

    帶小孩子看6顆蛀牙,價差竟然有千倍?最近有家長因孩子蛀牙帶去看牙醫,問了兩家都說要「根管、牙套、舒眠」加總起來,分別是7萬多、和11萬多,本來已經選擇去比較便宜的那家,但後來問了第三間老牙醫花了很短時間,就幫孩子補完6顆蛀牙,且只要付掛號費100元。對此,牙醫師表示是治療方式不同,維持時間也有落差。
    2023/01/10 13:11
  • 夏天勿洗冷水澡?降溫5撇步 「襪子放冰箱」免冷氣也好睡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一進室內便是打開冷氣、電風扇,冷風一吹瞬間暑氣全消。然而高功率的電器又不免讓人擔心電費飆漲,對此,國外有專家就分享了一些「降溫助眠」的小撇步,省電之餘又能幫助快速入睡。
    2022/06/30 05:30
  • 副院長公開防癌祕訣 每年必做2檢查揪5癌

    癌症連續39年登上國人十大死因榜首。人人都怕罹癌,就連看透生老病死的醫師也不例外。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分享「防癌祕訣」,提供民眾參考。
    2022/04/13 19:39
  • 星級飯店隱藏版服務全「芯」上線 3M科技防蟎寢具進駐慕軒飯店、和逸飯店

    創新標竿企業美商3M深耕台灣超過50年,以「科技改善生活」理念持續挖掘產業革新契機,旗下新生活寢具秉持科技防蟎專業常年穩踞業界龍頭,今宣布與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雙強聯手,為旗下全台和逸飯店、慕軒飯店品牌共六館提供3M防蟎寢具,創造貼心的枕頭選單服務量身提供幸福舒眠體驗,企圖打造飯店產業的服務新標竿。
    2022/01/21 09:00
  • 牛奶針「非常規」助眠藥 醫:無K他命成份

    牛奶針其實是常見的麻醉藥物,像無痛腸胃鏡的舒眠麻醉,就是打牛奶針,醫師說,只有打1cc就能睡30分鐘左右!這款藥物也不像鴉片,會有戒斷症狀,合理使用下應該不會成癮,但醫生也說,如果長期使用,劑量勢必會越升越高,另外,也要注意有呼吸抑制或心臟衰竭等副作用。
    2021/04/12 13:05
  • 女控2千萬舒眠療程竟「牛奶針成癮」 驗出K毒

    助眠療程竟變成施打牛奶針!一名女子控訴,因為夜不成眠,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求診,沒想到竟是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第4級管制藥品,3年多來去了4百次,花費2千多萬元,長期精神恍惚就醫,竟驗出K他命反應,讓女子憤而提告,對此遭指控醫師回應,從未強迫買課程也沒推銷,所有藥劑不含毒品,當事人指控並非事實,將要提告。
    2021/04/12 12:36
  • 冷氣開舒眠26度半夜熱醒 「神技」省錢爽睡到天亮

    面對炎炎夏日,許多民眾開冷氣消暑,但有網友發現,晚上睡覺設定26度並按「舒眠」功能,半夜竟然會被熱醒相當困擾。對此,專業冷氣師傅分析原因並傳授撇步。
    2020/07/23 11:28
  • 日本殿堂級空氣編織薄墊  愛維福《睡眠基金》紓〝睏〞有方

    愛維福紓〝睏〞有方,推出「睡眠基金」加碼!使用全台最夯的振興三倍券來為家中添購受到運動員青睞,以及日本星級溫泉飯店指定使用的空氣編織床墊,就有機會享有愛維福獨家推出的睡眠基金回饋,振興放送!被媒體受封為花樣滑冰女神,亞洲第一位三次奪得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並贏得三次「世界冠軍」的日本選手 - 淺田真央(Mao Asada),面對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有國寶級花式滑冰運動選手地位的她,前日也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自己的舒眠小方法即是在睡前滴上精油,以舒緩的心情愉悅入眠;她並分享到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 一起顧好睡眠品質,睡個好覺才有精神重拾更好的優質人生。
    2020/07/14 09:00
  • 醫院推「舒眠麻醉」看牙 家長最在意「安全性」

    很多人怕看牙!大人可能逃避,小孩則是哭鬧、躁動,增加醫生治療難度,而有醫院現在開始推廣牙科舒眠麻醉,標榜一覺醒來就能治好蛀牙,不過不少家長聽到,擔心的是安全性,醫生則表示,透過高流量氧氣鼻導管,麻醉醫師專業評估,都能確保安全。
    2019/11/24 14:44
  • 病患麻醉睡著「偷吃過程」全吐出!醫傻眼:老婆在門外

    醫生在看診時,經常會觸及病患的隱私,有時還可能聽到不為人知的秘辛!有病患在做了舒眠麻醉後,就開始說起自己偷吃的過程,讓醫生超緊張,直說「可能甚至會導致家庭悲劇!」
    2019/09/16 20:20
  • 咀嚼聲好療癒 日常聲音CD成日本熱賣商品

    生活中無論是切菜、洗頭還咬東西的聲音其實很療癒!現在在日本的千禧世代就非常流行所謂的ASMR影片,也就是「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的簡稱,這些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細微聲音,據說有放鬆、舒眠的效果,不但因此誕生了一批聲音網紅,專門為大家收集這些聲音,還推出有CD。
    2019/06/24 16:45
  • 生菜沒吃完別丟 南韓主婦教你煮「聰明湯」治失眠

    生菜除了可以拿來包肉,做成生菜沙拉,還能拿來煮成熱茶,因為有鎮靜舒眠功效,被稱作「生菜聰明湯」,深得南韓主婦喜愛。
    2018/08/23 16:05
  • 51萬南韓民眾睡不好 業者搶賺睡眠商機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在南韓有51萬人飽受失眠困擾,短短5年就增加了4成,吸引業者開發睡眠商機,除了成立「睡眠研究所」,透過檢視消費者的睡覺狀態,推薦適合入睡的寢具或產品,就連入住飯店都可加購「舒眠套餐」,客製化選擇適合入眠的住宿環境。
    2018/06/29 15:51
  • 舒眠治療要小心! 專家:過量恐致死

    坊間診所常見「舒眠健檢」,讓民眾躍躍欲試,但專家提醒,所謂的舒眠健檢使用的是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Propofol),只要不小心過量,很容易導致病患進入深度鎮靜或全身麻醉的狀態,甚至致人於死。
    2018/06/06 11:45
  • 吞維他命!動詞要改新 「吸入式」問世

    有很多人會選擇吃保健食品來補充飲食中攝取不足的營養素,而現在不只是用吃的。美國一間生物科技公司推出吸入式的維他命,外型看起來像電子菸吸入劑,內含維生素B12、咖啡因,號稱吸個25次就能補足一天能量,甚至還有褪黑激素的舒眠配方能幫助入眠。目前這種吸入式維他命既不是食品、也不是藥品,並不需要通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批准,因此安全性引發爭議。另外吸入式攝取維生素與吞服、注射方式比較優劣也仍待研究,不過能確定的是已經成功創造話題。
    2017/12/11 22:05
  • 你是「窮眠一族」嗎?范冰冰公開好眠秘訣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國人睡眠大調查發現,全台每五人就有一人睡不好,造成所謂的「窮眠族」出現!為解決現代人常因身心緊繃無法放鬆,導致睡不好的問題,按摩椅龍頭品牌OSIM 2016年全新推出最新科技,由國際巨星范冰冰代言的「OSIM白馬王子 按摩椅」,結合全身按摩與音感紓壓,讓使用者的身心靈可以達到放鬆舒眠的狀態,睡眠品質改善了,才能提升工作與生活的正能量,因此,也成為今年百貨週年慶的熱門選購品。
    2016/10/04 10:09
  • 25萬雲朵舒眠床 國道休息站可小睡30分

    國道上長途開車,休息真的很重要,高公局決定在國三清水休息站設置五星級的休息區,擺設一張雲朵舒眠床,由工研院設計造價25萬元,每次可休息30分鐘,完全免費,讓駕駛在長途開車時,可以獲得短暫休息
    2015/03/1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