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舒爾茲 結果共12筆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創意還是惡搞? 星巴克在義大利推「橄欖油咖啡」

    不滿足咖啡單純口感,各家飲料品牌陸續推出多種混搭,但如果在咖啡內加入油,你會願意花錢買單嗎?《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國咖啡連鎖企業星巴克(Starbucks)宣佈、推出新品項「橄欖油咖啡」(Oleato),率先在義大利25家門市販售,預計春季擴大在美國本土推出。根據執行長舒爾茲(Howard Schultz)說法,這是他推薦的創意新飲品,將橄欖油加入拿鐵、義式濃縮(Espresso)等咖啡,再次挑戰消費者接受程度。
    2023/02/22 14:29
  • 舒爾茲接任德外長 社民黨首次交女性掌舵

    德國政治人物舒爾茲今天宣布辭去社會民主黨(SPD)主席一職,以加入總理梅克爾新組的大聯合政府,出任外交部長,而這個中間偏右政黨則將於150年來首度交棒給女性掌舵。
    2018/02/08 12:31
  • 快速和梅克爾組閣 社民黨領袖澆冷水

    外界期許社民黨與德國總理梅克爾領導的保守派聯盟共組聯合政府談判快速取得進展,社民黨消息人士今天說,黨魁舒爾茲對此期待大潑冷水,指稱雙方歧見仍多,其中包括難民問題。
    2018/01/30 10:32
  • 德政治僵局有解 社民黨可望和梅克爾談判

    德國社會民主黨(SPD)一名消息人士今天表示,黨主席舒爾茲(MartinSchulz)已建議該黨和梅克爾總理領導的保守陣營針對籌組聯合政府,展開試探性談判。
    2017/12/15 22:37
  • 德社民黨黨魁倡議 成立歐洲合眾國

    未來有希望成為德國總理梅克爾執政搭檔的社會民主黨黨魁舒爾茲(Martin Schulz),今天呼籲在2025年前成立「歐洲合眾國」。
    2017/12/08 10:34
  • 德政治僵局有解  社民黨將和梅克爾談判

    儘管雙方對於未來合作的體現可能抱持不同理念,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Merkel)和社會民主黨黨魁舒爾茲(Martin Schulz)今天表示,他們準備展開會談以終結德國的政治僵局。
    2017/12/01 22:55
  • 德國陷政治危機 社民黨面臨各界壓力

    德國社會民主黨主席舒爾茲今天面臨各界壓力,敦促他重新考量與總理梅克爾領導的保守派結盟,避免讓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陷入數個月癱瘓。
    2017/11/23 00:40
  • 四連任!德國總理梅克爾 穩穩續掌權

    德國總理梅克爾成功爭取到第四度連任,不過未來的德國政壇是非常不一樣的局面,因為反移民的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不但首次挺進國會,還獲得了多達13%的得票率,完全優於外界原本的預期,德國其他政黨和選民都表示非常震驚。至於社民黨黨魁舒爾茲,過去幾個月雖然努力競選跑活動,卻還是無法挑戰梅克爾的地位,他所領導的社民黨將會成為最大反對黨,所以梅克爾在籌組政府上並沒有太多選擇,目前最可能的是和自民黨還有綠黨聯手,不過由於這兩個政黨在許多面向上都意見分歧,預計協商可能就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2017/09/25 19:56
  • 梅克爾關鍵一仗 9月24日拚四連任

    歐洲大選年,下半年最大的重點選戰,就是這個月24日的德國國會大選,德國總理梅克爾要爭取第四度連任,競選對手是社民黨黨魁「舒爾茲」,他曾擔任過五年的歐洲議會議長,星期天9月3日,兩人首次在電視辯論會上交鋒,舒爾茲痛擊梅克爾的難民政策,但是梅克爾還是堅持初衷,辯論結束後民調顯示有多達55%的民眾,覺得梅克爾比較有說服力。
    2017/09/04 19:01
  • 德在野黨領袖:如勝選將要求美撤出核武

    德國在野社會民主黨領袖舒爾茲承諾,下月若能克服困難擊敗梅克爾以當選總理,他將要求美國核子武器撤出德國領土。
    2017/08/24 18:29
  • 極端右翼勢力長 德國梅克爾開票緊繃

    已經掌權長達11年的德國鐵娘子梅克爾,能夠成功連任第四次嗎?這是2017歐洲大選年的一大關注焦點,在9月24日的國會大選登場前,位於德國西南部的薩爾蘭邦,先舉行了地方選舉,梅克爾所屬的基民黨,以41%的得票率穩坐第一大黨之位,而社民黨則是以29.6%居區第二,至於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雖然得票率只有6%,卻成功通過了當選門檻,順利進入地方議會。社民黨新黨魁舒爾茲,在這個月19日才正式獲得黨內提名,將在今年9月挑戰梅克爾的總理之位,在地方選舉上的第一場戰役就輸給了梅克爾,他對支持者喊話說,選戰不是短跑競賽,目標著眼國會大選。要大家不要氣餒。
    2017/03/2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