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舒服 結果共3,887筆

  • 搭廉航更划算?他曝「苦撐4小時」慘痛經歷 淚喊:也沒多便宜

    出國旅遊時,不少人因考量經費問題,因此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從台北飛北海道旅行時,選擇搭乘四個小時多的廉價航空到目的地,整躺飛行體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也沒有多便宜,好奇問「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6小時前
  • 潘君崙、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7小時前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1小時前
  • 咖啡喝太多恐影響「心臟」!研究揭每日上限 2類人別超過1杯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品,但也有不少醫師會建議大家盡量避免飲用咖啡。喝咖啡對心臟有益嗎?會不會影響心臟?一天能喝幾杯咖啡?以下聽心臟科醫師怎麼說。
    11小時前
  • 恢單5個月!徐若瑄認了「問自己還好嗎?」 真實心聲曝光

    相隔18年沒有推出專輯的徐若瑄(Vivian),即將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專輯同名主打歌傳達出她製作這張專輯的理念,要大家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的和自己對話,藉此找回自己並找到與自己相處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專輯封面一公布就讓人眼睛一亮,她眼下出現一道閃耀的光束,配上飛揚的馬尾,展現出她的堅毅和正能量,似乎在告訴大家:「要勇敢堅定地對自己說『先聽我說完』!」
    1天前
  • 女星收到陌生人「性侵恐嚇訊息」 怒報警:不要心存僥倖

    台灣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演過多部《戲說台灣》的單元,有「戲說一姐」之稱,今(14)日卻傳出有名陌生網友私訊她,內容是「立即開始,輪姦陳小菁」,這樣騷擾恐嚇的訊息,讓她感到相當懼怕和不舒服,隨後也報警處理。
    2024/04/14 14:15
  • 比牛仔褲舒服!她上班「1穿搭」回不去了 全場贊同曝唯一缺點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穿搭,聚會、工作、出遊等,總要精心打扮一番,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合適的服裝,但依照不同場合穿衣服,舒適度也是重要考量之一,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從穿長裙上班後,再也沒辦法回到穿牛仔褲的日子了。
    2024/04/12 20:10
  • 便利商店慘變「隨便商店」!網曝奇觀:玩筆仙、剪頭髮樣樣來

    隨著台灣連鎖便利商店越來越多,有座位區也帶給民眾相當大的便利,花10元買一瓶麥香就能舒服的在座位區吹免費冷氣休息。有網友觀察到,就因為太便利,時常能目睹一些奇葩詭異的行徑,也紛紛釣出其他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各種怪人。
    2024/04/12 20:08
  • 林襄連跳3天爆身體不適「腰間黏貼布」 李多慧和小映休息室互動全說了!

    小龍女林襄、芷霖、一七今(12日)一同錄製《百變智多星》,林襄表示,自己在球隊中被公認為是最笨的隊員,所以在上節目前特地把頭髮染黑,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智慧」一點。林襄今腰間貼了貼布亮相,她表示因為連跳3天應援,腰不舒服。而之前小龍女鬧雙隊長風波,同隊的3人也透露李多慧、小映私下相處情況。
    2024/04/12 18:47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周蕙被分手唱出傷痛!嘆「知道真相後更傷」 陷低潮差點轉行

    歌手周蕙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日前她作客蝦皮直播,她感性說:「25年,沒想到我可以唱這麼久,很多人說他們聽周蕙的歌療傷,其實我不希望安慰大家,這表示大家過得不開心。但如果讓大家心裡頭舒服一點,也是一種貢獻。」
    2024/04/10 10:09
  • 剛在台南吃完甕窯雞 新北旅遊團25人驚傳食物中毒

    來自新北市旅遊團南下旅遊,不料卻傳出疑似食物中毒跡象,今(9)日一早一部遊覽車幾急團員前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就診。初步了解,有25人有噁心、嘔吐、腹痛、頭暈症狀。另外有團員反映在台南白河某餐廳用完餐後就有人不舒服,現在導遊也將疑似出問題的甕窯雞交由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4/04/09 12:50
  • 愛吃2食物!不菸不酒、沒家族史 50歲女「驚罹癌王」

    一名50歲女性平常不菸不酒、沒有慢性病及家族史,最近一個月覺得上腹部不舒服,總是悶悶的,吃多就有點發脹,1個月還瘦了9公斤,照胃鏡只發現胃有點破皮。結果另外就醫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居然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
    2024/04/06 16:03
  • 金曲歌后爆「無法自己挖鼻孔」  Ella提供一妙招給力

    Ella陳嘉樺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睽違九年推出新專輯 《BAD HABITS》,她擔綱主持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3)日首集開播,邀請金曲歌后waa魏如萱暢談「BAD HABITS」,Ella問魏如萱有沒有什麼習慣是妳完全不能接受,但別人必須要做這件事情才放鬆或自在舒服的?魏如萱說,挖鼻孔這件事情,她本人是不挖的,所以每次上台前經紀人都會提醒要幫她用棉花棒清潔,不然會被看到鼻屎。
    2024/04/04 16:21
  • 進房撞見「老公爬上別人的床」 楊麗音不忍了吐心聲

    華視、LINE TV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最新集數播出在45歲至54歲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61,劇中司機阿溪(游安順飾)因胃癌住進醫院,華麗車行一家人立即到醫院探視,阿三哥(郭子乾飾)因心疼好友憔悴模樣,爬上阿溪的病床躺在一起互相安慰,然而面對這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境不佳的阿溪嫂不知所措,曾受阿溪救命之恩的柏翰伸出援手,買下阿溪的車子解決燃眉之急,阿三哥則為好友送上舒服的鞋,讓他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2024/04/01 16:17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楊大正禁愛女跳〈科目三〉!使出「禁忌手段」:趁機教育

    高雄「大港開唱」今(31)日來到第二天,不畏懼南臺灣艷陽天,還是塞爆超過3萬人,天團滅火器在南霸天舞台登場,一口氣唱了10首歌曲,嗨翻台下粉絲,不過由於他們唱的時間,剛好是日正當中,楊大正坦言有點不舒服,「太陽直曬,臉超痛,加上我衣服太厚,覺得吸不到空氣,所以我趕快找空檔,把衣服脫掉」。
    2024/03/31 18:14
  • 料理「椰漿」遭疑 專家:椰子原型無虞、發酵小心

    寶林食安風暴續燒,有個案沒吃河粉、粿條,吃仁當咖哩、冰奶茶不舒服,讓餐點中的「椰漿」被討論,其實國外文獻有紀錄,「米酵菌酸」在玉米或椰子製品中,較容易產生。專家說,初步了解椰漿不是發酵品,除非製造時就已汙染,否則椰漿開罐後,使用再出現米酵菌酸的機率低,但還是無法完全排除可能性。
    2024/03/31 14:28
  • 米酵菌酸超毒!醫揭「致命關鍵」無藥可解 曝5招防中毒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指向米酵菌酸釀禍,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表示,所有的毒素都跟量有關係,而且米製品、椰子製品發酵多少都有引起米酵菌酸的致病菌,吃得很少不會有不舒服症狀,所以不要讓這個菌產生很多毒素,才是關鍵。他也分享5招防毒技巧,避免米酵菌酸中毒。
    2024/03/31 10:04
  • 人妻士官偷吃同袍被抓包!騙夫「留營」整晚做運動:跟你炒很舒服

    高雄市有一名陳姓已婚女士官在軍中服役時結識莊姓同袍,並發展出婚外情,2人除了多次約戰,還經常互傳露骨訊息、大談床上情趣。鄭姓人夫在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高雄地院提告,而法官在審理此案後也認為,陳女與莊男的確已侵害鄭男配偶權,故須連帶賠償25萬元。
    2024/03/31 08:37
  • 寶林中毒燒饒河店 女創作者吃「咖哩仁當」住院

    獨家消息,寶林茶室中毒案,出現擴大情形,最新疫調發現,一名37歲女性到寶林饒河店用餐,吃的不是炒粿條,而是「咖哩仁當椰香飯」,用餐後兩天就頭暈、嘔吐,目前住院中,他的男友接受TVBS訪問,說女友症狀沒有很明顯,但吃完寶林一個禮拜,還是不舒服,甚至要吃止痛藥。
    2024/03/30 18:54
  • 寶林案擴大?女沒吃粿條吃「咖哩仁當」不舒服 王必勝:她去饒河店

    寶林案持續擴大,目前累計25例受害,而今(30)日上午疾管署公布的最新病況中,有一名37歲女性在吃了咖哩仁當、冰奶茶,也出現不適症狀,並沒有吃粿條,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下午受訪時表示,後來了解這位民眾是在寶林的饒河分店「寶林咖啡館」用餐,不是在A13店,目前已有接受採檢,「我自己判斷是沒有相關的機會比較大。」
    2024/03/30 14:53
  • 美容師肩頸痠 女中醫針灸「變氣血胸」憤提告

    台中一名蔡小姐兩年前因為肩頸痠痛,到南屯路一段某中醫診所就診,吳姓醫師施以針灸,但蔡小姐回家後不舒服,甚至喘不過氣,掛急診發現竟然右肺氣血胸,緊急引流1千CC血水,還得轉院開刀切除部分右肺,她憤而提告,一審判決吳姓醫師過失傷害,判處4個月徒刑。
    2024/03/29 19:35
  • 寶林91單炒粿條賣59份 9天幾人吃「調電眼查」

    台北市終於公布寶林茶室,3/17到3/25的91筆消費紀錄,這9天共賣出169份餐,炒粿條就賣了59份,占比超過3成,另外河粉賣出9份。但實際有多少人用餐,北市衛生局說難以調查,後續得靠監視器畫面,想辦法回溯。但這段時間內,只有3/20沒有人通報不舒服,衛生局說,每個人體質不同,食用反應也會不一樣。
    2024/03/29 19:08
  • 醫師娘通報 先生返鄉吃過「粄條」後不舒服

    米酵菌酸中毒,真的嚇到大家了,各地衛生單位展開稽查,一名醫師娘和先生,21返鄉回彰化員林時,在麵店用餐,先生吃過粄條後,胃不舒服,身體很虛,看到"寶林茶室"案件之後,很擔心是類似案例,趕緊通報衛生局稽查。
    2024/03/2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