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舊車 結果共205筆

  • 電動車補助2.0放寬標準 首日區公所擠滿人

    基隆市去年10月推電動車補助方案,不過只有一百人申請,市府因此放寬範圍,年齡20-45歲的民眾,不需要舊車也可以,原本要求的公益服務時數也改為鼓勵性質,資費選擇也變多,29日申請第一天,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在區公所外排隊,甚至有人清晨五點就來。
    2024/03/29 14:47
  • 騙我不懂車?警巡邏秒辨識 車牌怪怪的

    花蓮市區19日凌晨3點多,員警眼尖發現一名林姓駕駛開著新款車輛,卻懸掛舊車牌,上前攔查,當下他馬上坦承,是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兩年,為了能繼續上路,才跟朋友借,特意找來同顏色同品牌,連車型都相當類似的車牌,結果意外遇上懂車的警察,秒被識破。
    2024/01/21 18:04
  • 酸「在路上」廣告!趙少康:搭民進黨舊車 台灣向下沉淪

    台灣總統大選剩下一週衝刺,綠營推出「在路上–交棒篇」形象廣告,廣告中,現任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將「棒」交給賴清德,象徵著領導權的傳承。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酸,「繼續搭賴清德這台舊車」的前提下,台灣將會「向下沉淪」,他反對民進黨的政策並,推薦大家換坐國民黨的「新車」。
    2024/01/07 12:33
  • 他住破房「連手機都沒買」!死後竟擁4億遺產 全部捐出

    美國印第安納州男子卡恩居住在簡陋房屋且開著一輛舊車,節儉的連手機都沒有。隨後他於2021年去世,更立下遺囑稱要將自己所留下的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其律師負責完成他的遺囑,一間一間打去機構詢問,藉此完成卡恩的最後心願。
    2023/12/11 10:58
  • 年輕人開新車「2功能」是標配?老鳥傻眼了:還是別上路

    現代的新汽車幾乎都配有全景功能、倒車顯影等,好讓駕駛能更安全準確的倒退或停好車。不過有民眾就好奇,如果現在開到沒有那些新功能的舊車,大家還會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嗎?
    2023/11/05 18:45
  • 告贏特斯拉! 訂1年交車「突加價」男獲賠20萬

    民眾在108年預購一輛特斯拉Model3付訂金10萬,但一年後業務卻說因為已經改款要他再多付超過5萬元差價,他拒絕也想用原價購買舊車,但業務卻說沒有舊車,最後取消訂單,但卻沒有還給他10萬訂金,男子提告特斯拉最後勝訴,特斯拉不只要返還10萬訂金還要再陪1倍的金額。
    2023/10/10 16:09
  • 另一半開新車狂A到勸不聽!男po網求助 網嘆:別讓她上路

    相信不少愛車的車主一定會小心駕駛避免擦撞,閒暇之餘也會洗車打蠟,就是為了要讓愛車總是充滿光澤,尤其是才購入新車的出主更是如此,不過另外一半若只是將汽車當作工具,小擦撞絲毫不在意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人相當緊張。就有網友上網抱怨,自家車庫內有放置新買的家電,而另一半考到駕照滿一年,才剛換新車卻不斷擦撞周遭物品,以往舊車也撞破後車燈,車身也傷痕累累,無奈另一半卻不准被說教,同時不洗車也不愛整理車內環境,原Po非常畏懼撞到新購入的家電,自己也心疼新車被這樣對待,因此上網求助該如何理性的和另外一半溝通?
    2023/09/01 11:00
  • 每天過路費5百!倫敦「超低排放區」擴至全城

    城市整治空氣汙染,或許能借鏡英國。英國首都從2019年開始推行「超低排放區」,針對高汙染的車輛加收費用,從本周二起擴大到全倫敦實施,將向老舊、汙染排放嚴重的車主,每天徵收台幣500元的費用。市府強調能改善空氣汙染,降低相關死亡和疾病,讓郊區的民眾也能呼吸乾淨的空氣,不過民眾並不埋單,表示將讓日子過得更苦,政策上路的當天,大批民眾聚集在唐寧街外抗議表達不滿。
    2023/08/30 19:52
  • 台南火車站「可怕小黃」 車內厚灰塵、座椅破爛堆垃圾

    台南火車站排班計程車,民眾分享日前坐上一輛超級恐怖的車子,車子內裝積了厚厚一層灰,座墊皮嚴重剝落,副駕駛座一堆雜物和垃圾,其他排班計程車司機知道這號人物,這名駕駛開著近二十年的舊車,車況不佳,主要出沒在晚間時段,目前警方和交通局相關單位已鎖定車牌,要求駕駛回覆。
    2023/08/23 15:04
  • 幽靈停車? 車牌「註銷」多年竟收催繳通知

    北部一名車主,多年前就已經將舊車牌註銷,沒想到上個月收到一張「停車費催繳通知單」,上面寫「舊車牌的號碼」,讓他不解,明明已經繳回的車牌,怎麼還會登記在自己名下,對此監理單位回應,就算註銷,車籍資料仍會存在系統中,如果被開單,建議向舉發單位申訴。
    2023/08/21 18:41
  • 像密室 !地下室火警啟動排煙鐵門 2人受困

    台北市內湖行愛路一間辦公大樓,今天(30日)中午發生火警,停在地下室的老舊車輛突然燒起來,當時排煙系統啟動,排煙鐵捲門自動下降,沒想到,兩名要開車離開的員工,被卡在車道上進退不得,受困超過15分鐘。
    2023/03/30 20:27
  • 漫威大咖男星「斷30根骨頭」險喪命 休養4個月後復出時間曝

    知名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因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一角而風靡全球,在今年元旦為了避免鏟雪車傷到家人,奮不顧身的操控方向盤,不料自己卻遭到重達6.5噸的剷雪車輾過,導致30多跟骨頭斷裂,險些喪命,所幸經過休養、努力復健治療,他的傷勢情況有所好轉,近期也傳出將出現在新作品上映的首映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03/30 12:13
  • 鍾明軒又換車!購特斯拉「解決需求」曝關鍵:不想裝逼

    YouTuber鍾明軒在2021年考到駕照後,購入一輛白色奧迪中古車當作生日禮物。事隔約2年時間,他在最新影片提到自己「又換車了」,但他說是因為有些舊車因素並不適合自己,強調換車「並不是想裝逼」。
    2023/02/16 13:40
  • 才交車月餘Model Y挨撞 回廠竟要等2個月

    電動車Tesla Model Y去年12月陸續交車,有民眾分享,才開一個多月,過年期間卻被撞,現在煩惱的是,預約回廠居然要等兩個月,新型車款還要擔心料件如果不齊全,維修要等更久!對此,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分析,可能是新車型,維修據點受限,因為舊車款,很少聽車主抱怨,預約回廠有困難。
    2023/02/01 18:51
  • 換電動車可領1.8萬 「空污補助、減碳獎勵辦法」一次看

    在《氣候變遷因應法》修法三讀通過後,2050淨零排放正式被寫進法律規範之中,而運具也就是車輛的電動化是此次修法的一大重點;對此環保局在今日(1月11日)公布了「空汙補助」(老舊車輛汰舊換新空氣污染物減量補助辦法)以及「減碳獎勵」(老舊汽車汰舊換新溫室氣體減量獎勵辦法),只要是十年以上的汽車換購電動車(純電/油電)的話,至少可領1.8萬(汽油)或2.3萬(柴油)的補助金,就連機車也適用!《地球黃金線》也整理了簡單申請流程與常見問題,讓你一次看空汙補助跟減碳獎勵該怎麼領取。
    2023/01/13 11:05
  • 明年元旦上路 惠民16項措施帶你一次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行政院今(29日)整理16項元旦惠民新制,包括調高基本工資至2萬6400元、提高綜合所得免稅額及扣除額、調高每人基本生活費用到19萬6000元、健保費率不調漲。此外,還有節能冷氣、冰箱補助3000元,以及老舊車輛汰舊換新補助,購買電動機車最高補助7000元。
    2022/12/29 13:50
  • 喜新厭舊?消費19萬抽中特斯拉 得主笑曝:舊車開去撞掉

    這三年受到疫情肆虐,國內經濟大受影響,許多地方政府舉辦消費登入抽獎活動,雲林縣政府於今 ( 111)年8月24日舉「辦遊雲林抽百萬名車2.0」,消費發票登錄抽特斯拉活動,今(15)日上午,抽出一名楊先生帶走特斯拉,在接到通知時,他正在開車,高興地表示:「那舊車開去撞掉好了」、「我不要了」,引起眾人哄堂大笑。
    2022/12/15 16:07
  • 電動自行車明起正式納管 車主須投保強制險才能上路

    明日起微型電動二輪車(電動自行車)正式納管及納保強制車險,金管會今天表示,微型電動二輪車新車須一次投保3年、保費新台幣1358元,舊車依已使用年期不同,保險期間為至少1或2年不等。
    2022/11/29 22:28
  • 只有600本!鐵道迷明開搶台鐵2023月曆 新車、退役車大合照

    歲末年終今年的月曆戰提前開打,台鐵宣布2023年月曆將於明(18)日上市,今年主題為「臺鐵火車的故事」,調度集結經典新舊車款於七堵調車場拍攝同框大合照,並收錄近年臺鐵新車及退役車開行的英姿照片。
    2022/11/17 10:13
  • 新車馬力大卻沒力?網點關鍵:變速箱、車重差很多

    車輛科技日新月異,許多引擎技術也越來越純熟,過去可能渦輪增壓技術會造成駕駛行車的不舒適,但是現在不論在渦輪增壓的技術又或者是油電科技的進步,都已經讓駕駛沒有太多不適感,順暢且線性的加速體驗讓車輛行駛起來相當舒適,而且小排氣量就可以創造出更大的馬力也讓人感到更加興奮,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為什麼現在的車輛相比以前車輛的馬力越來越大,可是開起來卻沒有馬力增加的感受,對此不少人就分析出許多原因,其中很大的關鍵就是現在車身重量也增加不少,才會讓人有開起來馬力不夠用的感受。
    2022/10/15 15:28
  • 吃相難看!買新車簽約後業務悔單 過來人曝「1妙招」省麻煩

    購買新車通常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但如果遇到了服務不佳的業務可能就會影響購買體驗,還有更誇漲的狀況就是直接翻臉不認人的狀況。近日就有人上網分享自己的購車經驗,表示自己買新車合約都已經簽好,就連訂金也都全部繳交。但是業務卻表示原本舊車報廢的廢鐵價要給他,如果不給的話就直接退訂金取消合約,讓原Po相當無奈憤而上網求援。不少老司機都認為直接退定算了,這樣的業務吃相難看,之後如果有問題的話他也不會幫你解決,不如再找個服務比較好的業務會更好。
    2022/09/25 14:44
  • 舊車報廢「修但幾勒」! 新車半年沒來 領嘸5萬

    汽機車汰舊換新可以申請退稅,不過有民眾先把舊車拿去報廢,新買的車子交期延長,半年內沒辦法交車,也無法去辦理新領牌照登記,導致領不到最高5萬元的稅金,財政部也建議民眾先「換新」再「汰舊」,避免影響自身權益。
    2022/07/29 19:09
  • 馬克洪悼念二戰猶太圍捕事件 宣示對付反猶主義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前來巴黎南方100公里的舊車站皮蒂維耶,出席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猶太人遭圍捕事件80週年紀念活動。
    2022/07/18 13:53
  • 男收購報廢車 拆解驚見「後車廂躺男屍」

    桃園一名舊車回收廠的業者,在整理拖吊的廢棄車輛,突然發現一輛從新北市公墓旁拖來的報廢車,後車廂竟有一具腐爛男屍,當場嚇得報警,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查出36歲黃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但死亡原因還得釐清。
    2022/06/02 23:38
  • 脫手中古車怎開價?網揭「行情計算法」 賣這類人最母湯

    車子老了舊了想換車該怎辦?有人會選擇把老車賣給二手車商,儘管收車價格不見得漂亮,但畢竟專業處理最方便 ; 有人則認為自己的車要賣,有親朋好友要收就直接賣給自己人也不賴!想脫手老車要賣給誰、賣多少比較好?是許多車主都會面臨到的問題,有網友就在社群上以「問問大家在賣自己的車時會怎麼開價!!!」為題發文,引來網友熱情回應。
    2022/03/1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