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舊家具 結果共26筆

  • 4月電價漲免驚!政府祭「2大好康補助」 有錢領還能省電費

    經濟部日前拍板決議,4月1日起電費確定調漲,產業、民生用電都躲不過,平均漲幅約11%,而住宅每月用電700度以下調漲3至5%,漲價消息一出,許多民眾擔心荷包大失血,還有的人想汰換舊家具節省電費,其實,經濟部去年起就推動節能家電相關補助,不僅有補貼可以領,還能省下不少電費。
    2024/03/27 15:02
  • 買房換屋想「拆冷氣」省一筆! 過來人搖頭勸:算了吧

    不少人爲了輕鬆拎包入住,購屋時會選擇附家電、家具的房子,不過也有人喜歡空屋,能自己設計新家格局。對此有一位網友透露,第一次賣房,不知道是否應該要把冷氣、電視拆走,但又怕牆壁會留下痕跡,反而影響買家意願,因此上網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
    2023/11/04 15:56
  • 賣房子「二手家具」該留還丟? 前輩1條件完美解答

    搬家並非一件輕鬆的事,大到電器、家具,小到個人物品,通通都得整理帶走。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問,因買了新房準備將舊家賣掉,不知該不該留著家具「提高成交價」?問題拋出後,過來人紛紛給予建議,眾人也以一句話完美解答。
    2023/05/29 22:20
  • 隋棠翻版!男星兒跳動遭鄰居控訴抗議 解決方法曝光

    有帥氣巨人封號的孟澔日前開心帶著寶貝兒子睿睿為「韓國HYUNDAI捲捲地板」兒童家具擔任推薦大使,兒子近三歲,經常被誤會五歲大,身高186公分的孟澔笑說家有巨嬰,他經常帶著兒子工作,發現兒子比他還搶鏡,已經接拍4支廣告了,笑說:「他是我的財神爺啦!」不過先前女星隋棠被爆是惡鄰居,長時間放任小孩在清晨、深夜蹦蹦跳跳製造噪音,引來討論,對此,孟澔也分享兒子精力旺盛,喜歡在舊家跳動,因此經常被鄰居關注。
    2023/05/10 13:10
  • 春節大掃除!全台廢家具、大型垃圾何時收 這裡一次看

    農曆過年又快到了,各家忙大掃除、清理舊家具,不過像是衣櫃、沙發等大型廢棄物,該如何清理,《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一篇清運表,讓您一次看。值得注意的是,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桃園市、台南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金門縣等9個縣市,都是全縣市的各鄉鎮、行政區統一時間,其他13縣市的各區則是都各有不同時段,得特別留意。
    2023/01/18 14:23
  • 搬進億級豪宅退養浪貓?詹惟中「怕抓壞裝潢」會檢討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常在網上曬貓,昨(23)日詹惟中女兒卻被爆料3年前領養流浪貓,近期前妻卻突然以貓咪抓壞家具、不夠親人為由,聯繫志工要退養,還被發現將貓咪獨留在舊家,僅偶爾去餵食。對此,詹惟中澄清絕非惡意退養,也無心傷害任何人。
    2021/03/24 12:42
  • 北市年終大掃除開跑 春節收運垃圾資訊看過來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即日至2月3日列為「年終大掃除」,舊家具、廢家電等大型廢棄物,可預約交由各區清潔隊免費清運;此外春節期間,小年夜雖為週三也正常收運垃圾。
    2021/01/05 20:51
  • 移開舊家具見牆貼「2張紅字符」女害怕 專家曝背後隱情

    許多人搬進新屋時,若是看見屋內有不明符咒時,內心都會感覺毛毛的,懷疑是不是有出了什麼事情才要因此鎮壓。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剛搬進新的租屋處時,發現牆上被貼了2張紅字符紙,擔心是不是「房子不乾淨」,事後引發熱烈討論,有專業網友提出解答,要女網友免驚啦!
    2020/11/10 21:35
  • 舊書桌掉出百萬金飾 清潔隊員報警物歸原主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白河清潔隊昨天受理清運民眾破舊家具時,發現一袋金飾從損壞的書桌掉落,隨即將金飾送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聯絡後確認失主身分,讓市價近百萬元金飾物歸原主。
    2020/10/28 17:49
  • 推廣循環經濟! 宜家家居將在27國回購舊家具

    瑞典連鎖家具家飾品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今天表示,將在27國提供回購數以千計舊家具服務,並進行轉售、回收或捐贈給社區計畫。
    2020/10/14 09:27
  • 租屋「最討厭的家具」? 網同感:天殺的不舒服!

    念書時期如果是離鄉背井,多少會有租屋的經驗,有時候租到屋齡較高的房子,房東所附的老舊家具可能會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日前一名女大生透露,某次租屋時遇到房東在廁所墊上「這個東西」,讓她覺得非常噁心。而網友看到後也有同感,直言「天殺的不舒服!」
    2019/10/07 14:22
  • 木櫃夾層藏黃金 價值百萬木工拾金不昧

    新年丟棄舊家具之前,可得認真的「翻箱倒櫃」檢查,因為在台東,就有一對夫婦,撿了舊木櫃,沒想到在夾層中,發現不少金飾品和金條,趕緊報案,清點後價值百萬元!幸好警方聯繫家具行後找到失主,幸運的過年時候領回這「百萬紅包」。
    2019/02/04 19:25
  • 北市啟動年終大掃除 大型廢棄物及早清運

    台北市環保局將12月28日至明年1月27日列為「年終大掃除」期間,民眾除舊佈新後的舊家具家電等大型廢棄物,可於平日即向環保局預約免費清運,避免春節前預約清運大塞車。
    2018/12/26 17:11
  • 霸氣老闆好慷慨 飯店汰舊家具任你搬

    南投埔里一家20多年的飯店,重新裝潢汰舊換新,飯店300間客房更新9成,換下來的床頭櫃、梳妝台、桌椅等舊家具,給民眾免費索取自己搬。霸氣相送,成為飯店最佳宣傳。
    2018/12/05 12:36
  • 減少資源浪費 加拿大IKEA回購自家舊家具

    瑞典家具龍頭宜家家居(IKEA)為減少資源浪費、延長產品生命周期,本月正式在加拿大推出「舊家具回購計劃」,期盼為店家和消費者帶來雙贏,消費者回響相當熱烈。
    2018/11/20 12:45
  • 循環家園零廢棄 永續再生新價值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佳作2的「循環家園零廢棄 永續再生新價值」旨在探討循環經濟與生態永續的概念崛起,廢棄物可以轉換成再生資源。報導中提及循環利用Repair與Reuse觀念,像是從社區的食享冰箱到舊家具再設計,從廢棄物的藝術發想到環保鞋;從日常生活起步,結合人為與自然的機制,希望透過不同影片的實例提出解決方案或建議,也期待政府能積極制定相關法令並確立財務支援,以成就更健全的永續系統,讓社區參與獲得更多支持與鼓勵。
    2017/09/19 15:40
  • 主人搬家沒帶走牠… 心碎毛孩窩舊家守候1個月

    養牠就請愛牠一輩子!美國底特律一戶人家上月搬家時,除了在舊家遺留了不要的舊家具外,竟連家中所養的毛小孩也一併留下,忠心的牠只能睡在主人棄置在門口的舊床墊上日夜守候,等待主人回來,畫面令人鼻酸。
    2016/10/27 10:37
  • 按摩椅舊換新 農曆年前搶商機

    年終大掃除,老舊家具跟著汰換,業者也推出舊換新促銷。 傳統舊式按摩椅最高可以現折2萬元,加上新品特價,算下來可以剩下好幾萬元,由於按摩椅市場競爭白熱化,按摩椅按摩功能又更多了,首創小腿螺旋揉捏技法,加上音樂可無限傳輸,希望能在農曆年前搶攻商機
    2015/01/21 11:12
  • 不買房、用舊家具 丁寧錢花在家人旅遊

    女星丁寧不把買房當理財,她堅持租屋,寧願把錢,拿來和老公女兒一起出國玩,當然家裡的佈置,也是一切從簡,東西一定是用壞了才買新的,來看看丁寧的家。
    2013/07/17 21:30
  • 〈獨家〉古董床被當垃圾 再生家具身價30萬

    麻雀能變鳳凰,舊家具也能大變身,有民眾把古董家具當成垃圾丟,結果被台北市資源回收隊撿回,發現材質竟然是珍貴的檜木,原先殘破的古早床,經過師傅巧手整修後,重新拋光、加工,預估價格直逼30萬,不少行家爭相追問、想要收藏。
    2011/05/21 18:52
  • 〈獨家〉舊家具抵「搬家金」 二手轉賣賺百萬

    搬家不用付錢,還有機會賺一筆。這是搬家業者想出的搶客新招,先回收民眾不要的東西,現場估價、扣抵搬運費,再拿去網路上拍賣,有民眾因此賺到免費搬家跟好幾萬塊現金,對業者來說,能賣的舊東西跟古董家具跟著變多,光是賣這些舊家具,單月營收曾經高達200萬。
    2011/04/05 19:13
  • 「床也搬」 30年舊家具飯店同業搶

    老牌麒麟飯店宣布歇業,台北市許多兩三星飯店同業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趕來希望接收這些生財器具,除了搬桌子搬椅子,TVBS記者發現,連老飯店的二手床,也有其他飯店業者搬回去重新利用。
    2009/02/12 20:27
  • 修古不仿古 詹富華賦予古董新生

    很多人喜歡古色古香的木製家具,大陸就有不少工廠專門生產仿古的「新家具」。北京有一位台商,名叫詹富華,雖然也賣古式家具,但堅持不生產仿古家具,而是從大陸各地收購而來的舊貨,經過重新修復甚至拼裝,成為完全是古物,但模樣完好如新的舊家具。
    2009/01/14 22:44
  • 渡假村汰舊換新 家具義賣送暖

    屏東一間渡假村,義賣家具寒冬送暖!3百多棟小木屋,最近進行內部汰舊換新,業者將2千多件舊家具捐出義賣,所得將全部購買禦寒衣物,送給滿州鄉低收入戶老人。
    2009/01/10 23:44
  • 扁花3千萬買家具? 呂:舊的搬去

    前副總統呂秀蓮週末要去墨西哥參訪,今天舉行行前記者會,她主動提及今天和陳前總統見過面,陳水扁跟她說,高雄的新家絕對沒有花鉅資添家具,只是把台北的舊家具搬過去;至於1025大遊行,呂秀蓮則說,基於無罪推定的原則,陳水扁說要去參加有什麼不可以,不過她相信陳水扁應該會以大局作考量。
    2008/10/17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