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舊內褲 結果共6筆

  • 主播劉涵竹穿20年舊內褲上節目 小S當場檢查驚見毛髮秘密

    主播劉涵竹日前上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節目分享珍惜物品的例子,她習慣將擁有的物品用到不能用為止,即使是壞掉的高跟鞋、鬆掉的內褲都捨不得丟,「我想看它的壽命,壽終正寢到什麼時候。」劉涵竹說曾經一支高跟鞋的鞋跟斷了,她請鞋匠幫忙鋸斷另一支的鞋跟,鞋底磨順後當成低跟鞋來穿,錄影當天甚至穿了19歲時買的內褲,至今已有20年了。
    2022/05/02 23:07
  • 老爸舊內褲破洞不捨丟 女不解網一看位置秒懂

    家中如果有超節儉的長輩,是否會造成你(妳)的困擾呢?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有買新內褲送給老爸,但每次到陽台一看,架上仍晾著老爸的舊內褲。不但褪色、褲頭鬆掉,甚至後方的布料早就破成大洞,但父親就是堅持不換新的,讓她十分地不解。
    2020/07/02 17:08
  • 父母重男輕女 少女被當空氣:希望能聽到我的聲音

    新竹一名就讀高職二年級的16歲少女小玲,日前指控父母重男輕女,不但只能穿媽媽的舊衣服、舊內褲,甚至得流感還被關在陽台隔離;新聞曝光引發網友議論,不過事件過了24小時,小玲父母仍未主動聯繫,讓小玲感嘆「我只希望他們能聽到我的聲音而已」。
    2018/09/10 23:21
  • 穿媽舊內褲、流感關陽台 少女控父母重男輕女

    真的是重男輕女嗎?新竹一名16歲少女控訴,爸爸媽媽只疼愛小她2歲的弟弟,弟弟讀私校穿名牌,而她只能穿媽媽舊衣服甚至舊內褲,她得流感還被趕去陽台,而她高中念苗栗建教合作高職,爸爸也不願讓她住校,祖父想伸援手提供生活費,卻被爸爸寄發存證信函。
    2018/09/10 14:41
  • 穿媽媽舊內褲!少女控父母重男輕女 最新:仍被當空氣

    在兩性平等的時代,竟然還有如此離譜的重男輕女家長?一名就讀高職二年級(16歲)的少女小玲控訴,在國營事業上班的父親與教育人員的母親有嚴重的重男輕女,小玲自述「弟弟穿NIKE名牌,我卻穿媽媽的舊內褲」、得了流感「媽媽僅丟尿壺給我,把我關在陽台」等等,讓她在今年年初萌生自殺念頭,由祖父帶她看身心科,吃了一陣子抗憂鬱症藥物,目前仍接受學校生命線志工輔導中。而此事件今日也被各大媒體報導,不過小玲心寒表示,父母到現在都還沒有理會,仍把她當空氣。
    2018/09/09 22:01
  • 「我穿媽媽舊內褲」控訴父母重男輕女 少女心寒想輕生

    一名16歲少女「小玲」(化名)指控家中有嚴重的「重男輕女」,父母親對待她和弟弟的生活及教育方式有極大的差別,小玲表示「弟弟穿的是NIKE名牌,我卻穿媽媽的舊內褲」,且弟弟就讀私校,但她卻被家人逼去念建教合作的高職,並要求她分擔家計,面對父母親的暴力管教與差別待遇,使小玲萌生輕生的念頭,目前正在接受學校生命線志工輔導中。
    2018/09/0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