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舊傷復發 結果共68筆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U:NUS高胥崴爆舊傷復發「急吃止痛藥」 他靠嘴施魔法成真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途迷》,首波主打歌〈A-TOWN〉MV舞蹈複雜,讓團員們在練舞過程中相當難忘,其中高胥崴腰和腳都有舊傷,雖然戴上護具,跳完還是痛到受不了,還跑去吃止痛藥。
    2023/12/29 18:15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趙詠華快看!林俊逸舊傷復發「忍痛退賽」 苦嘆:整季報銷

    林俊逸昨(10)日和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林敬倫等星友,參加第1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他和教練好友組隊挑戰男子雙打比賽時,卻不慎拉傷小腿,硬撐完最後幾顆球打贏比賽後,為了不讓傷勢繼續惡化,最終忍痛宣布退賽。
    2023/06/11 12:21
  • 女星怪病纏身半年!坐輪椅現身曝近況 哀嘆:死了算了

    有「哈佛甜心」美譽的創作歌手田心蕾,日前舉辦「蕾蕾家族歡樂演唱會」,她美美演出,用歌聲療癒粉絲,但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她強忍腳傷登台演出,她表示去年8月起接續眼壓過高、膽固醇飆到200、膝蓋舊傷復發,又疑似自己心理壓力過大,產生巨大的腦鳴和耳鳴,這段期間她感謝媽媽推輪椅陪同她去就醫,也開心時序轉到兔年後,身體陸續復原。
    2023/02/18 18:53
  • 澳網爆冷提前遭淘汰 西班牙蠻牛:心理大受打擊

    澳洲網球公開賽,又大爆冷門,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因舊傷復發,意外被世界排名第65的華裔小將,淘汰出局。在一旁觀賽的太太,當場流下眼淚,納達爾說,他心理大受打擊。
    2023/01/19 18:28
  • 壯壯猛拚《全明星》右膝舊傷復發 「每週固定抽積水」再痛都要忍

    MyVideo同步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黃隊隊長壯壯和隊員邱子芯,談到參加節目的契機,壯壯喜愛運動,但她擔心開過3次刀的右膝會影響表現,讓觀眾失望,最終答應參加,「我也許不是最厲害的運動員,但希望能努力克服自己的殘缺、挑戰不可能,傳遞更多正能量給正在努力的人們」。
    2023/01/05 18:27
  • 《超偶》女星消失11年近況曝! 「舊疾復發」躺病床大哭嘆這句

    《超級偶像》亞軍洪佩瑜本週末舉辦《明室》唱歌聊天簽名會,選擇用近距離互動、Live不插電演出,一開口演唱便令人專注聆聽,她以〈Passenger Side〉、〈明室〉作為開場序幕,她分享了近況,原來腳踝舊傷復發造成積水,卻因為忙著演唱會、宣傳期直到日前才有時間到醫院治療,她透露當時在病床上大哭,「我不是因為痛而哭,是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現在是年末12月了,想把自己整理好,迎接新的一年,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我們都要去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繼續往下一個年前進吧!」
    2022/12/11 14:14
  • 料理女王陸巧因昔「手癱瘓」復健1年 備賽舊傷復發:手抖到無法控制

    TVBS頂尖事務所料理女王陸巧因畢業於護理系,因熱愛料理開始自學廚藝,非餐飲本科出身的她,今年首次參加職業等級的「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競賽,獲銀牌殊榮。此賽事為全台唯一被世界廚師協會認可的競賽,評審更是業界極具公信力,甚至還有國外米其林二星主廚身在其中。陸巧因表示:「獲牌真的是很大的肯定,透過賽事也跟許多好手交流,甚至還有主廚級選手一起參與競賽,讓我從中學習很多。」
    2022/12/04 17:53
  • 金鐘倒數驚爆缺席!李銘順舊疾復發「無法行走」嚴重傷勢曝光

    大馬影帝李銘順今年以《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男配角獎,卻在典禮倒數4天之際,今(18)日宣布因為舊傷復發、無法行走,只能忍痛缺席,並在臉書貼出傷勢照,他的腳掌腫脹得相當厲害,消息一出,讓劇迷相當擔心,也替他覺得可惜。
    2022/10/18 19:11
  • 品冠舊傷復發「無法下床」!最新病況曝光 嘆:四肢剩一肢健全

    品冠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12月3日也將於北流舉辦演唱會,今(6)日他現身電台活動,稱自己是「骨科常客」,4月中陪太太跟孩子打羽毛球,不慎拉傷下背、舊疾復發,隔天無法下床;不僅如此,幾年前錄製實境節目和拍電視劇,也造成左膝韌帶受傷和右手肘粉碎性骨折,他開玩笑說,現在四肢只有一肢健全,其他三肢都受過傷。
    2022/10/06 18:19
  • 羅志祥舊傷復發急送醫!命門「半月板碎裂」 3招救一命

    膝關節退化不只是老年人的困擾,年輕族群也愈來愈常見,7月才舉辦完演唱會的藝人羅志祥在會中跳舞炫技,沒想到竟是他忍著半月板破裂舊傷硬撐出來的。健康2.0邀請體適能教練徐棟英教大家正確的超慢跑方式,能強健膝關節,還能減重,有人照著做已經成功甩肉26公斤。
    2022/08/30 16:12
  • 羅志祥5度攻蛋!忍膝蓋舊傷 中場抽獎「宣布加開演唱」

    羅志祥出道28年,5度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4天才傳出他因為過度密集練舞,左膝蓋舊傷復發,還好治療後還能上台,從羅志祥的表情,幾乎看不出他忍著痛唱跳,經紀人透露,彩排時,他一度哭到唱不下去。
    2022/07/09 23:42
  • 攻蛋演唱倒數!羅志祥驚傳練到送醫 經紀人曝膝蓋舊傷復發

    歌手羅志祥,9日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睽違6年第五次攻蛋演唱,小豬密集彩排,天天6小時練舞進行一個月魔鬼訓練,沒想到卻傳出,羅志祥膝蓋的舊傷復發送醫,讓粉絲很震驚。
    2022/07/06 13:56
  • 羅志祥驚傳緊急就醫!演唱會倒數4天「膝蓋傷勢曝光」

    「亞洲舞王」羅志祥9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邁入倒數4天,他近1個月開始魔鬼訓練,不僅天天練團、練舞6小時,卻在今(5)日傳出他的膝蓋舊傷復發,緊急就醫治療,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7/05 19:05
  • 邱鋒澤確診「舊傷復發」 經紀人證實曝症狀:正安排復健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小賴組成的「五堅情」,將在8月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豈料今(10)日傳出邱鋒澤確診新冠肺炎消息,對此,邱鋒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有確診,但沒什麼感冒症狀!非常輕微。」不過由於他健身的舊傷復發,原要開始安排復健,因隔離得須緩緩。
    2022/06/10 14:25
  • 納達爾生涯岌岌可危 陳年腳傷能否治好就看這週手術情形

    西班牙猛將「蠻牛」納達爾今天贏得生涯第14座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其實他左腳舊傷復發,法網這兩週場場都得打止痛針才能上場,屢破紀錄的職業生涯岌岌可危。
    2022/06/06 14:29
  • 《營業中》庹宗康彎腰道歉15次 暖心握手小美眉:對不起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七集,發生進場客人號碼牌跳號入場的插曲,店長庹宗康撐傘走向店外向屋簷雨中等待的客人一一致歉,過程中被發現步伐有些蹣跚,他透露腳的舊傷復發,所以有點痛。庹宗康頻頻向現場客人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對不起。」一連致歉15次,希望客人諒解。
    2022/05/02 17:16
  • 庹宗康為《營業中》膝蓋舊傷復發 炎亞綸「失控尖叫」竟因這事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明(19)日開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以及吳映潔(鬼鬼)共同經營。今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全員陣容華麗登場,小禎擔任主持人,談到開店的辛酸,庹宗康說:「人是最重要的!」他甚至還在錄製過程中意外讓舊傷復發。
    2022/03/18 12:12
  • 巴西總統遇刺舊傷復發!腸阻塞緊急送醫 發文比讚報平安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昨(3)日凌晨因腸阻塞問題緊急住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院方仍在評估是否需要進行手術。據了解,波索納洛曾在2018年競選期間遭人刺傷腹部,至今仍不時受到併發症所苦。
    2022/01/04 15:53
  • 憂兒子參加《全明星》舊傷復發!徐乃麟洩滿滿父愛

    知名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今(9)日出席曾簽入旗下的藝人「熊界國師」登登《愛的驪歌》發片記者會,扛著一箱「輸不起」乾拌麵現身,笑說要蹭熱度,未來不計較任何形式的節目,自嘲:「也不會倚老賣老,只希望大家能夠敬老尊賢!」
    2021/12/09 14:50
  • 男星趕公車跌倒「重創膝蓋」 醫警告:拖下去腳會廢掉

    男星楊奇煜(小煜)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曾是男團「Lollipop」成員,去(2020)年7月閃婚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李顏言,兩人在今年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他5日因趕公車不慎跌倒,造成舊傷復發,被醫師警告「再拖下去腳等於提早退化廢掉。」
    2021/05/07 14:01
  • 驚喜宣布新身份!李芳雯「骨裂舊傷復發」忍痛上工

    56歲「內衣皇后」李芳雯出道多年仍保持姣好身材,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近日她重磅加入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飾演個性豪邁大氣的酒吧老闆,卻在拍攝期間腳傷復發,忍著劇痛敬業拍攝,透露目前都有定期復健治療。  
    2021/05/06 17:06
  • 謝金晶上工暈眩險摔 無法行走臥床3天:像全身被支解

    金曲歌王翁立友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告性騷事件還在延燒,同門師妹謝金晶日前才站出來替他講話,不料近日卻傳出她為了拍攝MV,導致骨盆舊傷復發,崩潰表示「全身像被支解般的痠痛。」為此臥床3天。
    2021/02/08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