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舉旗抗議 結果共7筆

  • 反對加泰隆尼亞獨立 西民眾舉旗抗議

    西班牙巴塞隆納數十萬人走上街頭抗議,不過這次不是訴求獨立,而是他們希望維持西班牙的統一,連2010年的諾貝爾文學獎西班牙得主也走上街頭支持,許多經濟學家都擔心加泰隆尼亞若真的獨立,將對經濟帶來影響,西班牙總理也出面聲明,絕不會同意獨立。
    2017/10/09 11:59
  • 再闖世大運閉幕式? 李來希:我就是為私利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式,今天下午再度動員,路過總統府,外界好奇,是否閉幕式仍會舉旗抗議,理事長黃正忠強調,不想再被汙名化,如果有人假借反年改名義鬧場,他絕不放過,對此,此次世大運閉幕維安,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親上火線直說,只要被突破防線,各級主管恐將被嚴懲調職。
    2017/08/25 17:56
  • 入場亂套!反年改舉旗抗議 扯柵欄推警

    世大運遇到反年改抗議,外國選手進場遭受阻礙,到底誰在鬧事?警方事後根據蒐證影像,發現有16名反年改成員涉案,經過辨識後查出6人身分,將行文請其他縣市警方幫忙指認其他人身分。當初因為有人點燃煙霧彈,還敲打小巨蛋玻璃,參賽隊伍考量選手安全暫時不敢下車,到底這名丟擲信號彈的人是誰?警方公布監視器但畫面模糊,一時間要找到人恐怕有難度!
    2017/08/20 17:32
  • 【北京城拚奧運】點聖火被鬧場 央視直播急「蓋台」

    北京奧運聖火在希臘正式點燃,傳遞聖火的過程,一路遭到聲援西藏的國際團體抗議,衝突一波波爆發,而24日在希臘的聖火點燃儀式,大陸中央電視台全程實況轉播;不過,北京奧組委主席在演說時,遭人舉旗抗議,全世界都看到了這個畫面,當時正在直播的央視緊急蓋台,改播希臘風景片,大陸民眾完全看不到抗議。
    2008/03/25 18:55
  • 胡錦濤訪英 人權團體舉旗抗議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抵達英國訪問,胡錦濤一下飛機就接受了英國官方盛大的歡迎,不過在前往白金漢宮的路途上,卻遭到人權團體的抗議。
    2005/11/08 22:56
  • 艾若優下台!警民衝突一觸及發

    涉嫌在大選時舞弊的菲律賓總統艾若優,面對國內下台的聲浪,依然堅決否認。國會反對黨議員今天稍早提出彈劾艾若優的提案,內容列舉艾若優的十大罪狀,而就在今天下午4點,艾若優在國會發表演說,企圖以實際的憲法改革來拉攏人民的心,不過民眾相當不領情,在國會外舉旗抗議。
    2005/07/25 18:32
  • 公地放領停擺 民眾憤「查封」政府

    上百位民眾今天到行政院中部辦公室舉旗抗議,他們要求政府,儘速恢復辦理公地放領,歸還日據時代收歸國有的土地,他們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只會清查別人黨產,欠人民的家產,政府應該趕快還。
    2004/03/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