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與森林共舞 結果共8筆

  • 真人版「森林王子」 康柏拜區演兇猛老虎

    還記得2年前迪士尼推出一部《與森林共舞》,翻拍自他們自家的動畫片《森林王子》,當時全球票房高達9億美金。如今另一家電影公司要翻拍故事原著,集結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克里斯汀貝爾和凱特布蘭琪用動態捕捉的方式化身成動物,可以說是片酬最高的動物們了。
    2018/05/22 18:21
  • 李連杰新片特效強大!砸24億好萊塢打造

    集結李連杰、范冰冰和黃曉明等A咖巨星主演的電影《封神傳奇》,不只卡司堅強,還斥資24億請來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魔幻世界場景。有不少網友光看預告片,就發現了不少西洋商業片的影子,像是《魔獸》、《與森林共舞》等等,電影元素重疊,根本就像是好萊塢特效大集錦。
    2016/08/11 17:21
  • 《妙妙龍》重回大銀幕 恐龍特效升級超擬真

    睽違將近40年的動畫電影《妙妙龍》再度被翻拍,劇情一樣描述男孩與恐龍的冒險故事,預告一出勾起不少人的回憶,這類的森林題材電影最近很常登上大銀幕,像是之前開出好票房佳績的《與森林共舞》,還有即將要上映的《泰山傳奇》。
    2016/06/16 11:13
  • 《與森林共舞》勾童好奇心 家長得做功課

    迪士尼真人動畫電影《與森林共舞》,描述被狼扶養的小男孩在森林長大的故事,家長帶小孩進戲院,其中不少橋段都勾起觀眾好奇心,包括小男孩是泰山嗎?還有故事中為什麼沒有獅子?家長如果沒有事先做點功課,很容易被孩子的問題考倒。
    2016/04/18 11:01
  • 動物特效逼真! 「森林」童星憑空想像演戲

    迪士尼電影《與森林共舞》強打特效,動物栩栩如生,甚至還有人以為人類也是動畫。但其實這位童星是貫穿整部電影的男主角,今年才12歲就能憑空和動物對戲,也讓這電影不只看特效也看見演技。
    2016/04/13 17:38
  • 虛擬實境,體驗叢林冒險

    戴著眼鏡的使用者彷彿置身在叢林的樹木,可以觀看陽光撒落在樹林的場景,接著聽到性感女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配音的蟒蛇卡奧慵懶而性感的聲音,以溫柔包裝陰謀陷阱的蟒蛇逐步逼近使用者,甚至準備張開大口,讓人不僅緊張到大聲尖叫。
    2016/03/30 23:57
  • 《與森林共舞》推虛擬實境 身入其中當主角

    科技越來越發達,就連電影也能360度來看,《與森林共舞》就把其中一段與大蟒蛇互動的畫面變成虛擬實境,只要戴上虛擬實境眼罩,就能有身入其境的感覺,而且每一個細節和層次都製作的活靈活現,只要戴上眼罩,就宛如進入另一個世界,還有不少人因此被大蟒蛇飛撲給嚇到,而片商推出高科技來讓民眾體驗,就是因為近期有不少森林電影都要上映,藉此希望能增加民眾的記憶點。
    2016/03/30 18:24
  • 帝后齊聚替《與森林共舞》配音 史嘉蕾變「蟒蛇」

    動畫電影越做越講究不只要求故事性就連配音員也要有來頭,像是《與森林共舞》請到史嘉蕾喬韓森配大蟒蛇,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和班金斯利,也都加入替大猩猩和黑豹配音,而同期宣傳的另一部《歡樂好聲音》,也找來瑞絲薇斯朋和馬修麥康納還有當紅炸子雞,《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奇頓,從影帝影后到人氣演員通通都蒐集讓動畫片更有張力。
    2016/03/2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