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舅媽 結果共46筆

  • 台南知名八寶冰惹商標爭議 舅媽怒告侵權敗訴

    台南知名的八寶冰店,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但近期卻因商標衍生家庭糾紛,甚至還鬧上法庭,三舅媽認為接手經營創始店的外甥女,使用商標有侵權的嫌疑,但日前民事判決出爐,法官查證,商標都有經過合法程序申請,因此判駁回告訴。
    2024/03/09 17:43
  • 正月禁剪髮?外甥剃頭「舅舅當晚車禍亡」 迷信舅媽怒告:殺人罪

    中國民間有一項不科學的迷信,即為「正月剪頭死舅舅」。然而大陸一名男子,因頭髮雜亂老是被嫌棄,沒想太多便預約了正月初二去剃頭。未料返家後,卻得知舅舅去世的消息,讓堅信民間傳說的舅媽憤怒不已,認為是他害死丈夫,怒告外甥殺人罪,並求償人民幣100萬元。
    2024/02/22 18:47
  • 影音/黃國倫臉盲認不出親友「舅媽當粉絲」 寇乃馨調侃:記不住你咬我

    2024/02/12 11:04
  • 舅媽選前一天病逝!賴清德靈前泛淚哽咽 跪謝年幼照顧之恩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以558萬票當選總統,不過就在選前,他高齡95歲舅媽許快因病過世,賴清德近日也來到靈堂前上香,並雙膝跪拜,眼眶帶淚哽咽感謝年幼家貧時舅媽的救助之恩。
    2024/01/23 15:44
  • 舅媽不爽沒被敬酒!嗆新娘「單親沒家教」 婚宴秒變戰場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但是在中國大陸的一場婚宴上,卻鬧得非常不愉快,婚宴上甚至直接上演「武打」畫面,影片也在微博上傳開。據悉,會出現如此混亂的場面,原因竟是因為新人錯過與舅媽「敬酒」。
    2023/10/06 11:59
  • 從西瓜哥哥變投資好手!李岳2次房產交易 賺進400萬元

    兩年前從「西瓜哥哥」身分褪下的藝人李岳,因為兩次房產交易,成功賺進400萬元。「最主要是因為我有個在建設公司上班的舅媽,當我的買房教練,才能這麼順利。」李岳說。
    2023/08/24 08:29
  • 2年狂噴115萬!癡情男崩潰「網戀女神是舅舅」:舅媽介紹的

    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就算是身邊親近的朋友、家人也需要小心,甚至會發現大多數詐騙都是熟識之人;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無奈表示,在某次機緣巧合下,意外發現當初經由舅媽介紹、網戀了兩年多的神級女友竟然「就是舅舅本人」,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08/10 10:40
  • 網戀6年匯630萬!他「奔現遭拒」錢賠光 一查女友竟是親舅媽

    大陸有1名男子小昊(化名),在2016年因舅媽的關係,認識了1名女子「林咪」並隨即陷入網戀,甚至還在交往6年間,總共轉了142萬人民幣(約631萬元新台幣)給對方。不過,就在小昊多次試圖「奔現」遭拒後,發覺自己很可能被騙,且還被對方封鎖,故向警方報案求助,這才發現原來「林咪」竟是舅媽本人。
    2023/04/22 08:37
  • 小舅舅結婚寄喜帖 男見新娘名驚:是我18年前初戀女友

    最近有一部日劇《First Love初戀》超夯,你(妳)還記得初戀情人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自己舅舅要結婚了,沒想到他看到喜帖上新娘名字,竟是自己18年前的初戀情人,現在即將成為他舅媽,讓他十分震驚。不過他的分享一出,卻被不少人質疑真實性,懷疑是不是創作文?
    2022/12/12 23:15
  • 人在做天在看?賈永婕控舅媽詐母 開庭驚覺是「職業級慣犯」

    藝人賈永婕日前控訴舅舅、舅媽詐騙母親財產,檢察官不予起訴,她聲請再議後,沒想到開庭發現舅媽在看守所,驚覺是詐欺慣犯,因為涉嫌協助康喜軒金牛角集團詐貸,日前遭起訴。
    2022/09/03 13:34
  • 賈永婕舅媽竟「詐欺慣犯」!蹲女子監獄 控騙失智母2800萬

    女星賈永婕日前控訴,74歲失智母親的財產,遭到舅舅、舅媽楊悦如詐騙,沒想到還被對方公開錄音檔反咬不孝,親戚直接撕破臉,檢察官最後予以不起訴。賈永婕姊弟聲請再議,沒想到開庭才知道舅媽驚人背景,對方竟然是詐欺慣犯!
    2022/09/03 09:53
  • 鬼月說鬼/阿嬤家的窗外,我看到了讓人不敢睡覺的景象

    30年前,我國小的時候,住在阿嬤家東部的山上。阿嬤的家,是那種用紅磚塊瓦建造的房宅,山的那一邊都是墳墓。 一個月黑風高的深夜裡,我在舅媽的房間裡看著電視,突然聽著有奇奇怪怪的聲音,心裡感覺不對勁,也感覺背後怪怪的。一陣冷颼颼的涼風「咻」過去,我感覺很不舒服,心裡怕怕的,但是又很好奇,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
    2022/08/10 18:09
  • 狂甩7公斤擺脫嬸味!八點檔女神謝京穎親曝「瘦身金句」

    八點檔新女神報到!演員謝京穎在《大時代》中演活舅媽阿珠珠,讓不少粉絲印象深刻。在2021加入《黃金歲月》飾演活潑可愛的學生妹尤香琪,為了擺脫大嬸味狂甩7公斤,重新回到啦啦隊女神的樣貌。雖然瘦身有成加上職場表現亮眼,但謝京穎6月時被媒體拍攝到,與當時的男友在街頭爭吵,而本人也在七夕情人節前一天(8/3)證實分手消息,雖然愛情失意,但還是有不粉絲期待能在戲劇中看見她更精采的表現,並給予大大的支持!
    2022/08/05 21:39
  • 遭控不孝、與舅舅打官司! 賈永婕火大開酸「大逆不道」

    藝人賈永婕捲入弟弟和舅舅的官司風波,對此賈永婕二度發文說重話,引用孝經表示要「行得正坐得直」,不讓父母蒙羞才是為人子女的基本孝道,並暗指詐騙他人財產,讓自己父母蒙羞的人才是大逆不道,開酸舅舅及舅媽。
    2022/07/17 14:38
  • 涉不當管教!8歲女童遭繼父教訓 警緊急介入

    桃園一名8歲女童,5月時因為出現偏差行為,被繼父出手管教,但監視器影片昨天(8)晚上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到住家外潑漆、撒冥紙。目前警方和家暴防治中心已經介入調查,女童也交給舅舅和舅媽照顧。
    2022/06/09 13:23
  • 19歲愛上舅媽!大談2年不倫戀 舅舅法院外6槍爆他頭

    美國街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起因竟來自一段外甥與舅媽的不倫戀!一名華裔薛姓男子,4年前安排當時19歲的外甥到美國發展,對方卻趁他出差時,與其妻大談不倫戀;薛男直到外甥21歲,才發現自己被戴綠帽並與妻離婚。今(2022)年4月7日,薛男在一處法院停車場內,先是開車衝撞外甥,最後連開6槍將他爆頭,外甥當場慘死。目前薛男已遭逮捕,詳細作案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2/04/12 14:35
  • 純情男熱戀超正女友 暈船半年才知對方是「舅媽」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環境關係,接觸異性機率低,導致愈來愈晚婚,不少親朋友好友就會幫忙牽線介紹認識對象。大陸江蘇一名男子,去年3月在舅媽牽線下,認識一個「90後」的漂亮女生,兩人透過微信聊天,很快就陷入熱戀確認情侶關係,但之後女方稱說要幫母親還債,男子相信掏出積蓄幫助對方,直到後來舅媽因涉嫌詐欺罪被捕,他驚覺有異一查才發現,他的「女友」根本就是舅媽本人,讓他超級無言和傻眼。
    2021/10/21 20:26
  • 收娘家資金「遭逼吐錢養遠親」 苦媳婉拒挨嗆無情無義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感情再好的情侶、夫妻皆可能因此感情破裂,何況是婆婆試圖插足資金運用方式。一名人妻表示,爸爸拿一筆錢給她自由使用,結果婆婆竟語出驚人表示,這筆錢要拿出來孝敬老公的舅舅、舅媽及對方小孩,無理要求令一票網友十分傻眼。
    2021/08/30 23:50
  • 爺爺嫌「命硬剋父」丟孤兒院 賴慧如淚訴:感謝外婆扶養

    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多情城市》超齡演出,被封為「國民舅媽」,最近在新戲《黃金歲月》扮演動感歌星阿嬌,頗受觀眾喜愛。過去她曾在命理節目透露小時候因為命格的關係,被會算命的爺爺丟到孤兒院,是心疼不已的外婆將她帶回家扶養長大。
    2021/08/12 12:08
  • 賴慧如「百變小辣椒」超惹火 感謝阿嬤留下華麗秀服

    24歲女星賴慧如過往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不惜扮老被封為「國民舅媽」,如今在新戲《黃金歲月》終於還原本色,演出年輕又活潑的動感歌星「阿嬌」,在秀場舞台的穿著火辣程度堪稱「動感百變小辣椒」,深受觀眾喜愛,而她也開心笑說「終於可以穿回自己的衣服!」
    2021/07/14 14:34
  • 賴慧如對女兒隱瞞父母離婚 阿嬤心疼「為什麼獨自面對」

    24歲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不惜扮老飾演50、60歲的「江慧君」,甚至更被封為國民舅媽,而她也將在新戲《黃金歲月》中飾演動感歌星,讓她興奮表示「終於可以演自己年紀的角色了」。在去(2020)年,她和導演高琮凱離婚,目前都還沒有讓4歲的女兒知道,兩人也維持著友好關係,輪流照顧女兒。
    2021/06/18 11:18
  • 勸放棄相親女被嫌囉嗦 舅媽不演了揭殘酷真相…姪子糗炸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沒什麼機會能夠認識異性,親友們就會幫忙媒合相親來結識對象。最近有一名男子透過舅媽介紹,與一名女子約會相親,事後對女方十分滿意,有意追求進一步發展,不料舅媽卻勸退,甚至還「不演了」揭露真實原因,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
    2021/02/21 17:25
  • 壓瓦礫堆下5小時…范范憶921罹難摯親「手從溫變冰」

    20年前的今日(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台灣發生了芮氏規模7.3的大地震!這驚天一「晃」,至今仍是大家記憶中最深的驚慌悲慟,許多人更因此失去摯親,造成難以抹滅的傷痛!而歌手范瑋琪也憶起當年因地震逝去的大舅媽,感概地說「20年過去了,埔里的家也已經重建,只是,再也沒有舅媽的陪伴。」
    2019/09/21 17:36
  • 她好奇這道魚「年輕人不會吃」?網曝精華在這

    這道魚料理,有些人嫌魚刺多,索性就不吃了!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上分享,舅媽跟她說這道菜「年輕人都不會吃」,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表示認同,但也有網友分享這道菜「很好吃」,且精華在魚肚內,家人都很愛吃!
    2019/06/24 17:18
  • 法律碩士知法犯法 寄子彈恐嚇舅媽遭起訴

    有法律碩士學位的46歲蘇姓男子與洪姓舅媽有嫌隙,今年1月委由22歲黃姓男子將裝有子彈的恐嚇信放在洪婦住家信箱,洪婦發現後報案,檢方今天依恐嚇與槍砲罪嫌起訴蘇男與黃男。
    2018/08/17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