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臺灣之光 結果共8筆

  • 您不知道的「臺灣之光」!  阿聯王室鍾愛MIT壓克力餐具

    MIT臺灣製造的壓克力餐具,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王室市占率第一,就連挑剔的王室也指明要找臺灣業者客制化。雖然MIT的壓克力餐具,比大陸塑膠產品價格貴了三倍,不過摔不破、很安全,而且不會隨冷熱變形,至少能使用7年,也擄獲阿聯王室的心。請看TVBS特派記者許岱軒、花振森的報導。
    2023/12/04 21:03
  • 女神合體!賈永婕、郭婞淳「牽手比心」 網誇:台灣之光

    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演藝圈及企業界好友捐贈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經常在網路上跟粉絲分享生活,傳遞滿滿正能量。今(12)日曬出與東京奧運女子舉重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的合照,大讚對方是台灣之光。兩大女神合影的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個都是女神,一個賜予臺灣防疫力量,一個帶給臺灣堅持力量。」
    2021/09/12 22:21
  •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化身白雪公主共同呼籲 讓食安從洗蔬果開始

    健康問題與食安息息相關,受到環境汙染及生活中過度使用化學添加物等問題,連帶的也影響了國人的生活。由臺灣興農集團所研發的「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堅持採用自然植萃,成份高達99.5%的頂標級水準,全產品成分皆經歷層層檢驗關卡,今年再度取得法國ECOCERT頂標級的權威認證證書及標章,是台灣國內第一家且蟬聯六年榮獲認證的台灣之光。
    2021/01/21 09:00
  • 【觀點】孫楊、中華隊,與衛福部

    近日以來在防治新冠病毒一事上,衛福部的優異表現,便恰好成為上述思維的反證。無需任何宣傳和口號,也不必處處塑造臺灣之光,許多國家自然而然地報導臺灣的防疫成就、讚揚臺灣的防疫官員、學習臺灣的防疫制度、甚至主動提岀「應讓臺灣加入世衛組織」的呼籲。
    2020/03/14 17:00
  • 臺灣之光! 稻米赴日參賽獲金賞獎

    從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勝出,臺東縣池上鄉農友謝美國,這次更一舉奪下日本國際賽事金賞獎,成為稻米界台灣之光。
    2019/12/24 23:50
  • 這杯珍奶會發光! 日迴轉壽司店推新菜單

    珍珠奶茶,紅遍整個亞洲,堪稱新臺灣之光。熱愛珍珠的日本人,最近找上臺灣業者合作,研發出會發光的珍珠!除了享受珍珠的Q彈口感,讓珍珠還多了欣賞的功能。
    2019/07/24 11:41
  • 臺灣之光!「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旋風橫掃全球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24開城至今,短短一個月時間廣獲許多外籍旅客好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榮登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之一!此外,今年歲末在社群網站上討論度最高的拍照打卡聖地「藍色時光隧道」也登上愛爾蘭媒體(The Irish Times)的Images of the Day!實際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三大燈區和活動場域走一圈更容易發現許多來自東南亞、東北亞和歐美的朋友,幾乎全部都是為了全臺投影面積範圍最大的光雕秀和美麗璀璨的燈飾佈置而來。
    2017/12/26 14:35
  • 臺灣之光!桃機獲2017年SKYTRAX雙料冠軍

    台灣的國家大門再添國際榮耀!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3月14日在阿姆斯特丹公布,臺灣桃園國際機場擊敗韓國仁川機場及日本羽田機場,抱回2017年世界最佳機場服務人員(World’s Best Airport Staff Service)大獎。這是桃機繼ACI服務評比品質冠軍之後,再度獲頒國際大獎!
    2017/03/1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