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結果共7筆

  • 歷經兩個月徵選 六組潛力新星登上舞台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之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最終場「原創音樂成果演唱會」於三創園區5樓clapper studio圓滿落幕,共計6組新秀與6組演出嘉賓輪番上陣,帶給現場民眾不一樣的聽覺與視覺饗宴。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從8月份開始線上徵選,從140餘組透過DEMO,讓評審團選出60組進入實地徵選,經過12場演出後最後誕生六強新秀。從數字搖滾、Flok、punk、魔幻民謠等不同音樂風格,展現台灣多元的原創音樂創作實力。已經邁入第三年的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致力於發掘不同的好聲音與新星,希望讓源源不絕的創作新血能注入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持續培養創作人才,同時帶動觀眾接收不同音樂,帶動現場演出之環境,藉此拓展流行音樂展演市場。
    2017/11/09 09:00
  • 新世代獨特女聲 Leaf 葉子

     不同領域的音樂創作,唯一的共同點,她是Leaf 葉子,被歌迷稱為「連換氣都好聽」的新世代獨特女聲。Leaf 葉子曾經發行過個人專輯,2015年和工作夥伴旭章(鍵盤手)、其偉(鼓手)合組「守夜人Night Keepers」樂團,2017年堪稱Leaf葉子豐收的一年,她不但與「守夜人」合發創作專輯《永夜島》,也在「2017臺北白晝之夜」活動與藝術家謝欣翰合作,以油水作畫並且實物投影的模式,現場再透過Leaf 葉子的音樂營造氛圍,共同展演《細胞裡的潑墨油畫》。  
    2017/10/31 17:22
  • 異軍突起的樂團新星 Rushing Sloth

    五個同齡學生組成的樂團Rushing Sloth(直譯:匆忙的樹懶),由小提琴手鋼彥、鍵盤手仁宇、鼓手謙謙、貝斯手浩鈞以及主唱李宜所組成。團員們笑說他們是不打不相識,因為從高中階段大家就在熱門音樂大賽裡PK較勁過;直到大一暑假,同校的鍵盤手仁宇與小提琴手鋼彥想要組團,找來了高中時期的團員鼓手謙謙與貝斯手浩鈞一起玩團。但成團一年多,始終空在那的「人聲樂器」,直到2017年8月底主唱李宜帶著她的文字創作加入,Rushing Sloth才開始圓滿。
    2017/10/31 11:51
  •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新秀六強出爐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經過一個月的線上初選與一個月的實地決選,經過激烈的評選後,終於選出了六強新秀。接下來,將由兩位音樂導師-何欣穗老師及林前源老師,針對六組新秀進行分組、練團培訓以及LIVE貨櫃街頭展演,為的就是在11月4日及11月5日原創音樂成果發表會,把最好的演出及實力呈現給大家。
    2017/10/17 09:00
  • 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徵選 10/12即將出爐6強新秀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自9月16日起連續四周,在臺北12處場地展開實地決選,為繁忙的臺北市民眾在每個周末都有享受音樂的好去處。9月16日首場在海邊的卡夫卡及後台Backstage Café正式展開,徵選會場氣氛感覺起來不像比賽,現場就像是樂團表演。其中9月16日的後台Backstage Café更邀請到表演嘉賓「奇哥」,透過奇哥幽默又熱情的現場演出,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笑得開懷,更為後起新秀示範了舞台感染力與現場演出魅力。
    2017/09/29 15:12
  •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實地決選最終四場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實地決選活動自9月16日起到10月08日,在臺北12處包含Live House、咖啡廳、戶外廣場舉辦,總共60組原創樂團及6組壓軸表演嘉賓連續四個周末在臺北城市多元化的舞台表演自己的創作,用音樂讓舞台發光發熱。最終四場將在9月30日濕地Venue 、10月1日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陽光大廳、10月7日信義21號廣場(101水舞廣場) 及10月8日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其中兩場更有壓軸嘉賓八十八顆芭樂籽與INFERNAL CHAOS將帶來更多音樂饗宴,讓臺北市的民眾假日又多了更多可以放鬆的好地方。歡迎大家用行動力支持原創音樂。
    2017/09/28 15:18
  • 原創正夯!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必應創造承辦之「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將徵選原創音樂新秀,由我們提供舞台,讓努力走在音樂路上的創作者/樂團新秀們,在舞台上盡情發表你的音樂創作。
    2017/08/0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