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臺北 結果共1,888筆

  • 快訊/鋒面通過「豪雨炸苗栗」!北北基在內14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3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苗栗縣將出現豪雨,而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花蓮縣山區、澎湖縣則會有大雨。
    17小時前
  • 有買TPASS嗎?最高可享「1萬5乘車金」 抽獎資格公開

    TPASS月票自去年7月1日上路啟用迄今,已實施10個月,目前已累計約608.9萬人次加值購買月票方案,並有約4.46億人次使用月票搭乘各類運具,公共運輸運量成長率達到15.8%。交通部今(24)日於臺北車站大廳舉辦「TPASS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記者會,宣布感恩回饋抽獎活動開跑,最高有機會抽中1萬5000元乘車金。
    17小時前
  • 快訊/鋒面雨彈升級!苗栗當心豪雨洗禮 10縣市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其他地區如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18小時前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1天前
  •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1至6/30登場! 每日五場次 賞彩虹橋視覺聲光饗宴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月1日至6月30日將在錫口碼頭彩虹橋盛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活動期間不只每晚有精彩水舞展演,還有多場系列活動,包含幸福單身聯誼活動、毛孩夏日派對及閉幕演唱會等;而5月1日開幕當天,更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在地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邀請國內外旅客共度歡樂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夏日水舞盛宴。
    2024/04/22 17:42
  • 今鋒面接近午後轉雨!明起全台防雷雨肆虐 北到南連濕6天

    過去這兩天週末假期除了少數的午後熱對流降雨外,大部分地方的天氣都很好,溫度也在南風暖空氣的哄抬下顯得偏高,尤其是嘉義以南部分地區,高溫來到36-38度或以上,昨天在台南的南化、玉井等地高溫甚至超過39度,臺北盆地內雖然沒有那麼熱,但也都有超過30-31度以上的高溫,很有夏天的感覺。
    2024/04/22 07:52
  • 療癒!北榮忘憂湖「30隻寵物員工」供賞 湖水回收再利用愛地球

    「湖中禽鳥各自游,微風清拂水悠悠;榮總大愛映心影,忘憂湖畔最解憂」。致力追求永續發展,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臺北榮總忘憂湖花木扶疏、生態優美,湖水非自來水,取自中正樓連續壁地下水,供應空調冷卻水塔使用後再放流至湖中,實現兩次回收再利用,體現環保愛地球精神。
    2024/04/21 11:30
  • 大雷雨即時訊息發布! 今基隆雙北慎防強降雨北東部氣溫略降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目前針對「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06時30分止,請上班民眾密切注意,今天水氣增加,天氣轉趨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外出也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23、24度,因為水氣增加關係,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稍微下降,約26至28度,中南部及東南部仍可達30至34度,體感較為悶熱。
    2024/04/18 06:01
  • 鴻海大展「電動車」生態系 劉揚偉:n7大量交付中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於今(1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鴻海展出一系列的智慧電動車平台,包括旗下鴻華科技所設計開發首部國產電動車Luxgen n7、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MODEL B、首款電動廂式物流車MODEL N,還有結合AI輔助設計的電驅系統等,在展場上呈現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04/17 16:08
  • 北市一年900件物品掉水溝!以前是鑰匙現在是「它」網嘆:超難撿

    隨著都市生活的快節奏,人們偶爾在行走中不慎將物品掉落水溝成為一件頻繁發生的小插曲。臺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112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其中最常見的三種物品分別是藍芽耳機(352件)、鑰匙(251件)、行動電話(18件),以藍芽耳機最大宗,不少網友都曾有過相關經驗,表示「真的超難撿」、「直接買新的」。
    2024/04/16 15:32
  • 身體出現「這症狀」恐感染「這疾病」 醫師:速就醫!

    麻疹是傳染力很強病毒性疾病,可由空氣、飛沫傳播或接觸病人鼻咽分泌物而感染,在疫苗尚未使用前,超過99%的人都會被感染,幾乎每個人的一生中都難逃感染麻疹,臺北榮總感染科主任林邑璁教授提醒,預防麻疹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打疫苗。
    2024/04/15 23:02
  • 熱爆!昨臺南飆37.1度暖如夏 1張圖看未來一週溫度趨勢

    今天(15日)會有道鋒面來到臺灣北部海面,鋒面本身結構較差,不過會讓臺灣附近水氣略增多,除花東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大臺北也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溫暖偏熱,各地高溫普遍都可以來到30至34度,尤其南部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有機會達到36度左右或以上,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23至25度。
    2024/04/15 11:18
  • 微弱鋒面糾纏!今起三天好天氣悶熱 週四鋒面結構改變水氣增加

    今天(15日)將有一道鋒面接近臺灣北部海面,但它本身不是很強,只會帶來些許水氣增加。除了花東可能會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大臺北也有可能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則會是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和西半部山區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溫度會偏熱,各地高溫大約在30至34度之間,尤其是南部靠近山區可能會更高,甚至達到36度以上。外出時請注意防曬並多喝水。各地的低溫約在23至25度之間。金門和馬祖地區可能會受到局部霧或低雲的影響,行車航班時請留意交通資訊。
    2024/04/15 09:13
  • 圖輯/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特攻vs戰神啦啦隊 滿場觀眾見證歷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第一個抄截為林秉聖、終場中信特攻以88:81打敗台新戰神,搶下大巨蛋歷史首勝,特攻洋將柯丹拿下MVP。
    2024/04/13 17:35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這幾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來到台灣,久違再訪寶島,本身就愛好體育活動的他,今(13)天更特別受邀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不僅見證該場館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更成為第一位正式踏上臺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一踏上場內,他就驚嘆:「館場非常漂亮!」
    2024/04/13 15:57
  • T1/歷史一刻!職籃大巨蛋首顆進球 黃聰翰三分冷箭破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也出爐,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
    2024/04/13 15:30
  •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2024/04/12 15:39
  • 北市水質讓多人上吐下瀉!山泉水非自來水 恐糞便養大腸桿菌

    臺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發生疑似水質不佳、里民多人上吐下瀉等症狀,讓不少北市民眾相當擔心自己喝下去的水是否也有問題。對此北水處一早緊急澄清,強調士林區溪山里居民日常用水並非北水處供應之自來水系統,而是當地居民自行成立供水組織所自設水源系統,喝的是沒有處理的山泉水,所以大腸桿菌過高。也有醫師認為,很可能跟大地震後有關,大腸桿菌過高,表示水源有「來自另一個生物體的糞便養了大腸桿菌,再到飲用水裡面。」
    2024/04/12 09:46
  •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4/14登場!逛特約店家領特製手機掛繩 加碼集點換超商禮券

    「2024 Eid-al-Fitr in Taipei 尋味臺北 齊賀開齋」4月14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除邀集各式穆斯林攤位,即日起至4月14日也攜手多家清真美食餐廳、手作工坊推出「清真特約店家」活動,指定期間消費滿額可領限量特製「手機掛繩」,同時還能參加電子集章活動,兌換超商禮券100元,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邀請民眾踴躍參加!一同深度了解穆斯林美食及文化風情。
    2024/04/10 08:00
  • 台北30年老宅佔7成 專家:總樓層15-20F更晃

    花蓮規模7.2地震,把台北市東湖路上,屋齡超過35年的老公寓,震出明顯裂痕,還可見碎石堆滿角落,而其實臺北市有很多像這樣的老屋,超過30年的比例竟超過7成,碰到地震很危險,專家分析,台北市應該避開15-20樓的住宅,屋齡超過25年也要留意風險。
    2024/04/05 13:48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懶人包/寶林案再+4!米酵菌酸「1毫克」致命 這菌火炒也殺不死

    位於臺北市信義區百貨美食街的「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期出現食安風波,目前有2人送醫不治、5人正在加護病房搶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已將該事件定調為重大食物中毒事件。關於中毒事件的起因仍在調查中,《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網路探索概念,整理出目前最新的各界觀點。
    2024/03/30 12:34
  • 中職/史上首次!中華職棒35年開打 台北101點燈送祝福

    中華職棒邁入第35年,台北101大樓今(25)日晚間6時30分點燈,所有球迷朋友能在台北101大樓上看到祝福文字,這不僅是中職首次出現在101點燈,也是職業運動首次躍上台北101,同時代表著中華職棒35年新賽季的到來。
    2024/03/25 20:29
  • 茶の魔手進駐台北!試營運就排翻 爆紅「1原因」曝光

    擁有超高人氣、有「手搖南霸天」之稱的茶の魔手,位於《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手搖飲料網路口碑排行榜第2名。近日該品牌進軍臺北,新分店即於今日上午9時正式開幕試營運,許多人都非常期待。究竟茶の魔手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2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