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致死 結果共5,540筆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1小時前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小時前
  • 被怒激「打我啊」 高雄工人持8公斤鐵棍敲死同事下場出爐

    去年1月高雄市一名53歲王姓工人與同事林男在工作上發生口角糾紛,未料王男心生不滿竟持重 8.8 公斤鐵棍朝林男頭部重擊,導致林男頭破血流,搶救4天後宣告不治。全案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橋頭地方法院由國民法官審理,今(19)日上午二審宣判,處王男有期徒刑9年,仍可上訴。
    4小時前
  • 台大「社工女神」瞎掰訪視報告 聯手保母騙醫生「照顧者是外婆」

    劉姓保母姊妹將1歲的剴剴凌虐致死,涉犯《刑法》第286條對未成年者凌虐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另一共犯是被上銬逮捕,引發社工界反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檢警認定,陳姓社工未確實訪視剴剴,訪問紀錄造假。
    8小時前
  • 凱凱遭「活活餓死」!惡保母姊妹冷血對話流出 恐還有其他受虐童

    男童剴剴遭虐致死,檢警驗屍確認主要死因是「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也就是被活活餓死,惡劣的是,保母妹妹在偵訊前,竟與家人在地檢署公然串證,還聊到渾然忘我,遭承辦檢察官邱舜韶直擊,當庭將她聲押獲准,並查出除了剴剴外,恐還有其他幼童被虐。
    8小時前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1天前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1天前
  • 公關處理失能!白麗芳將卸「兒盟執行長」 內部信件曝光

    兒福聯盟轉介的保母涉嫌虐童致死,社會群情憤慨,今天傳出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卸任執行長一職;兒盟表示,將於明天正式對外發布聲明。
    1天前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同修法虐童致死最重判死?

    台北市一名1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虐待致死案,引發社會譁然,不過目前虐待兒童致死,如果不是故意殺人,最重只能判到無期徒刑;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偉翔與羅智強喊出修法,廖偉翔提案於《刑法》增訂「殺童罪」,故意殺害未滿12歲以下幼童者,最低處無期徒刑、最重死刑,且虐童者致重傷、致死者不得假釋;羅智強則稱要修改刑法,施虐18歲以下未成年致死,比照故意的殺人罪,最重可判死刑。《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贊成修法,虐童致死最重可處死刑?
    1天前
  • 雙北市府外設「對不起凱凱」悼念牆 民眾追思:把悲傷留給我們

    一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各界的譁然與痛心。身為兒童權益倡議者的兒權創會理事長王薇君等民間團體,近日於臺北市與新北市市府門口設置了一組「對不起凱凱悼念牆」,以期喚起大眾對於此一事件的持續關注,並向遭受暴力毀命的小生命表達哀悼與祝福。
    2024/03/17 18:37
  • 虐童致死提「唯一死刑」!發起4天破2萬人連署門檻 待政府回應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一位1歲10個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但保母竟與胞妹一起凌虐男童,不但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把男童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引起社會大眾公憤。就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虐童致殘,加重刑責;虐童致死者,唯一死刑」提案,日前已經通過門檻。
    2024/03/17 15:32
  • 北市再爆2起重大兒虐事件? 北市府駁:未查明、中央勿急定調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凱凱」案件尚在調查中,衛福部保護司昨(16)日爆出,北市社會局通報2起「疑似兒虐事件」,其中1例已經死亡,全案進入刑事程序,將待法醫鑑定是兒虐致死還是疾病導致死亡。不過,北市府社會局表示,兒童死因目前尚待司法相驗,疑似為諾羅病毒傳染。
    2024/03/17 11:08
  • 虐童案檢討「8結論」 衛福部令雙北市府、兒盟10日內交報告

    北市保母虐童案震驚社會,掀起輿論熱議。衛福部今(15)日下午邀集專家學者、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以及兒童福利聯盟,針對召開出養童遭虐致死案召開檢討會議,提出精進了以下8點精進作為。
    2024/03/15 20:39
  • 虐兒案陳建仁真的有向家屬道歉 蔣萬安認錯:不好意思

    台北1歲男嬰凱凱疑似遭兒福聯盟推薦的保母虐待致死,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在院會對此表達痛心,並代表政府和家屬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說,自己在院會會議中沒聽到,對此,蔣萬安今(15)日受訪時為此致歉,並稱自己要替陳建仁澄清,確實也對外致歉。
    2024/03/15 15:34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陷虐兒案風波 王育敏請辭兒盟董事:民進黨別再轉移焦點

    台北市1歲男嬰遭兒童福利聯盟引介的劉姓保母虐待致死,身兼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15)日正式宣佈請辭董事職務。王育敏也喊話民進黨,要求民進黨不要再做文章、轉移虐兒案的焦點。
    2024/03/15 14:41
  • 為保母虐童案道歉!蔣萬安在場卻稱沒聽到 陳建仁回應了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一片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4)日也在行政院會中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也有出席。卻稱沒有聽到陳道歉。對此,陳建仁今日回應,蔣萬安實際上後來也有表達會一起來努力,我們都不捨這樣的一個孩子的身亡,也跟家屬表達最高的歉意。
    2024/03/15 09:40
  • 段數超高!惡保母「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 作家驚: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光讓人驚覺她話術超高明,連作家也認為「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2024/03/15 09:30
  • 凱凱生母驚人背景起底!凌虐男友遭逮 爆產子後逃亡成通緝犯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凱凱(化名),涉嫌虐童致死,保母姊妹已被收押。如今凱凱生母背景也被起底,竟是通緝犯。
    2024/03/15 09:21
  • 虐童惡保母「原姓沈改姓劉」!鄰居爆驚天內幕:為爭破億家產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案,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不僅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更毆打他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改姓,原本姓沈改姓劉,有鄰居驚爆會改姓是為了爭奪上億家產。
    2024/03/15 07:29
  • 肚子常悶痛!2族群「小心腸子中風」 醫警告:嚴重恐奪命

    看似普通不過的肚子痛,竟潛藏奪命警訊;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日前警告大家,當肚子痛又指不出確切痛點時,可能就是「腸中風」,嚴重的話恐致死。
    2024/03/14 20:07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曾因酒駕致死!林曉培認「怕看新聞」 談保母案:支持鞭刑

    歌手江美琪、林曉培即將在下個月和田馥甄一起開唱,不過售票記者會現場,被問到最近的"保母案",林曉培直言「氣到想罵髒話」,也聊起自己2007年酒駕撞死人的社會事件,坦言終於在去年放下自責,但好一段時間是不敢看酒駕新聞。
    2024/03/14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