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致和園 結果共4筆

  • 衰捲豪門家族內鬥 「爛尾樓始祖」將復活!

    10多年前,台北市仁愛路上的「致和園」預售要價每坪飆破百萬,堪稱台灣首座豪宅,不過,由於部分土地涉及「掬水軒」家族爭產糾紛,完工至今16年無人入住,成了「爛尾樓始祖」。
    2019/06/19 08:05
  • 每坪衝200萬! 豪宅始祖「致和園」重生

    閒置了10年的豪宅始祖「致和園」可望重生!根據最新揭露的資料,致和園6成基地,今年7月完成過戶,而這買家,正是2011年買下建物的所有權人,按照地籍資料來看,目前致和園共有3組所有權人,6成基地久揚建設買下,另外2組人馬,分別是兆喆與鑫兆建設,而這3家建商董事長與董事彼此交叉持股,等於宣告致和園整合之路不遠了。
    2013/09/23 12:51
  • 爭豪宅遺產! 「掬水軒」董座爆母遭通緝

    擁有仁愛路燙金門牌的豪宅始祖「致和園」,今年8月原本要進行土地法拍,但臨時喊卡,才讓一段老牌食品廠的家族反目史曝光!擁有80多年歷史的掬水軒,董事長傳到第三代柯富元,他不滿父親打拚換得的土地,遭到生母私下轉移意圖賤賣,不惜向地政事務所公開母親通緝犯的身分,才及時阻止交易;柯富元說,這幾年掬水軒財務狀況吃緊,原本希望法拍致和園挹注資金,因此就算家醜外揚,也不能讓母親債留台灣。
    2011/09/14 12:50
  • 百萬豪宅始祖 「致和園」法拍對半砍

    仁愛路的致和園,地主掬水軒以及和信辜家旗下建商合作的建案,號稱第一棟光纖社區,2000年預售時開價百萬,被稱為是豪宅始祖,但後來建商、地主陸續出現財務問題,致和園無法交屋,就這樣空了8年,今天以超過7.13多億元拍出,儘管只有地上建物,但法拍價格,跟當年同期預售一起喊價百萬的帝寶相比,還是差很大。
    2011/01/2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