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臭雞蛋 結果共18筆

  • 下體瀰漫臭蛋味!妹子崩潰拉出「一坨灰」 內行警告:恐敗血症

    根據外媒統計,在美國已有四成的女性在經期都是使用衛生棉條,不僅方便活動,垃圾的製造也大量減少。但有女網友卻分享自己發生一起驚悚事,她去年在國外剛好碰上月經來,不僅分泌物呈現咖啡色,下體還直飄「臭雞蛋味」,甚至瀰漫到整個房間都是。過了1個月,原PO在吃完火鍋頓感肚子不適,跑去廁所舒暢後發現有個突出物「一抓...靠,是灰掉的衛生棉條」!
    2024/02/06 17:06
  • 台61線新屋段「餿水車遭追撞」 滿地廚餘臭雞蛋

    台61線快速道路新屋路段,今(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載滿餿水的小貨車行經此處時遭另輛貨車追撞,車上大量餿水廚餘、臭雞蛋散落一地,惡臭沖天。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通知公路局北區養護工程分局中壢工務段人員到場清理,至於肇事原因仍需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17:26
  • PO「臭蛋」文深夜警上門!議員控:警總復辟

    臭雞蛋風波,現在燒進警察局!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網路上PO出雞蛋相關文章,中正二分局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坦承在網路PO文,但強調自己沒有作假,不過警方半夜11點通知做筆錄,被外界質疑、猶如警總復辟,議員一早也到分局抗議,但警方強調,筆錄時間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2023/09/29 14:31
  • 買到臭黑雞蛋民眾遭約談! 周玉蔻:警察上門確實不宜

    針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透露買到綠色蛋白的「臭雞蛋」,行政院長陳建仁昨表示,網傳臭雞蛋照片為不實訊息,已請刑事警察局儘速查明真相。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9日表示,找警察上門調查,確實不宜;她認為,農業部應派出官員,全程拍攝影片,與對外宣布買到黑蛋的民眾面對面,找出真相及原因。
    2023/09/29 10:07
  • 有片/雞蛋變皮蛋?北市男買到發臭黑壞蛋 不怕被告點名陳建仁

    進口蛋風波持續延燒,先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買到「臭雞蛋」,沒想到竟被農業部提告,警方也於調查後將人逮捕,但他堅稱「事實並非造假」!而現在台北市也有一名楊先生,同樣買到壞掉的雞蛋,還差點吃下肚。他表示,自己是在大安區一間雜糧行購買,今(28)日早上要煎蛋時,連打兩顆、蛋液混濁又很水,沒想到第三顆竟是「黑的」,甚至氣味異常難聞。對此楊先生說,「食安問題根本不敢吃,不怕被告,陳建仁你來找我」!
    2023/09/28 16:48
  • 疑銀樓糾紛!男持「紅漆蛋」砸同業3間店 還狂設斷點

    台南市一名尤姓銀樓老闆,疑不滿同業在直播中開玩笑嘲諷他,竟自製灌了紅漆的臭雞蛋,朝同業的3間店狂砸,還故意設斷點,半夜穿雨衣,騎腳踏車,再換裝搭計程車,最後徒步繞一大圈,試圖阻饒警方查緝,不過警方最終還是將人逮到,尤男否認犯案,堅稱監視器畫面的影中人不是他,警方訊後將他依恐嚇、毀損罪送辦,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
    2021/12/12 17:12
  • 口臭是病徵!當心器官求救 中醫師曝2招「降火兼減重」

    長期口臭治不好,竟發現得了肝癌!小心!如果不管怎麼刷牙漱口,口臭都消不掉的時候,當心可能是器官生病在求救。如果是因為牙周病引起的口臭也不要輕忽,根據統計顯示,牙周病患者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率是一般人的8.81倍!中醫建議一道香口飲有助降火、除口臭,利用穴位按摩也能降低體內的胃熱、火氣,除口臭保健康。 
    2021/10/30 20:11
  • 生產完狂飄臭雞蛋味 醫見「1物卡下面」險吐:已發黑

    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一名女子10月底生產完後,私密處一直發出惡臭,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孰料,近日赴醫院檢查才知道1塊發黑的紗布還留在體內,醫師判斷可能是生產時不慎遺留,目前院方已將出包的助產師辭退。
    2020/12/03 21:02
  • 韓造勢險「中蛋」警方加強維安 增加部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晚間在台南造勢活動險遭蛋襲,台南市警局趕緊加強警力戒備,因為韓國瑜前一天意外發生的地點,跟319槍擊案發生地只差50公尺,加上有韓粉發現,有網友在網路上徵求5箱臭雞蛋送到韓國瑜嘉義造勢地點附近,讓警方繃緊神經不敢大意。
    2019/10/20 13:04
  • 噁!腳底長隕石坑還散臭雞蛋味 醫:運動員要小心

    腳臭不僅是因為鞋子、襪子不通風,更有可能是生病了!成大醫師日前分享一則案例,有一位男高中生平常喜歡打籃球,運動鞋穿了一整天,連襪子都濕透,甚至發出「臭雞蛋味」,連女友都無法忍受,逼著他去醫院求診,才發現他竟是得了「掌蹠(音同質)蠹(音同度)蝕症」。
    2019/05/19 16:19
  • 租房給正妹!1年後超後悔 噁到清潔公司也不願處理

    不只租屋客怕遇惡房東,房東也怕惡質房客!大陸大連一名王姓房東將新房子出租,挑選房客時還格外謹慎,看到2名年輕女子打扮俐落、光鮮亮麗,因此放心將房子租給她們;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一年後他收回房屋,不僅地上滿是貓狗的尿、臭雞蛋,冰箱食物還長蛆,最誇張的是,電視只剩下空殼,連大理石茶几也被砸爛!讓他氣得將照片PO上網,呼籲房東們可別被表象騙了。  
    2018/08/21 15:00
  • 這6種蛋千萬不能選! 吃到「壞蛋」恐致命

    蛋營養豐富料理變化多,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食材,但不是什麼雞蛋都能吃,這6種雞蛋,有大量毒素千萬要小心!
    2017/11/20 14:55
  • 菲萊號登陸67P慧星 星球味如腐臭雞蛋

    人類的太空探險有全新突破,包括台灣教授參與在內,歐洲太空總署成功將探測器菲萊號送上彗星表面,甚至還從彗星上把推特發回地球,同時讓大家第一次聽到了慧星上的聲音。根據了解,這次登陸的67P彗星,上面組成的物質成分味道不太好聞,很像臭雞蛋和醋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2014/11/13 21:01
  • 日AV女優登陸淘金 遭「大媽」蛋洗

    日本AV女優近年來前仆後繼到大陸淘金,不過最近在大連第一屆成人展活動上,出席活動的AV女優卻踢到鐵板,有10多位婆婆媽媽突然闖進會場,高喊抵制色情氾濫,還朝舞台丟擲臭雞蛋,嚇得代言活動的女優落荒而逃。
    2014/08/05 11:42
  • 小雞胚胎「毛雞蛋」 臭雞蛋做的

    大陸有一種小吃,不是每個人都敢領教,就是所謂的毛雞蛋。毛雞蛋是還沒孵化完全的雞蛋,裡面卻已經已經有小雞的雛型,因為被認為是營養補品,因此在北京也很受歡迎。不過要小心,因為很多根本是已經發臭的臭雞蛋。
    2005/12/06 19:30
  • 空棺雞蛋推動重劃改建 疑點重重

    靈堂、臭雞蛋逼迫住戶搬家的手段引爭議,TVBS追蹤發現,這片老舊住宅的產權相當複雜,有的住戶合法承租,有的住戶則是買了房子卻沒有證明,而且還冒出了一群自稱「重劃會」的人士,在社區裡租屋子,卻不斷要求居民搬家,更是疑點重重。
    2005/08/08 19:17
  • 〈獨家〉不理航警禁令 獨派堅持蛋洗連戰

    連戰訪大陸,統獨兩派大動員!儘管航警局已經嚴厲警告,當天不能帶雞蛋、標語進航站。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還是堅持要帶30箱臭雞蛋K連戰。而新黨也全面備戰,不排除開出挖土機,和台聯對打!但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26日當天連戰的座車會直接進入機場,不管統獨哪一派,都接近不了連戰。
    2005/04/23 17:33
  • 你堆肥臭 我扔臭雞蛋抗議 以毒攻毒?

    屏東縣萬巒鄉居住在禽畜堆肥場附近的居民,不滿長期飽受惡臭之苦,今天載著堆肥及臭水到議會抗議,要官員們也聞聞看到底有多臭,居民甚至捧著一大籃的臭雞蛋,前往堆肥場丟擲洩憤。
    2004/05/2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