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自釀酒 結果共8筆

  • 新人辦婚禮誤用「假酒」 慘害親友5死14傷

    大陸雲南省西雙版納州一名岩性村長在兒子的婚宴上,使用鄰居提供的自釀酒,豈料對方竟然在酒內混入了95%的工業酒精,導致賓客酒精中毒,最後造成5人死亡、14人中毒送醫。
    2019/11/18 12:32
  • 沒喝酒測值超標5倍!男患離奇病體內自釀酒

    社會上常常看到駕駛因為喝醉酒引發的悲劇事件發生,也讓大家對於酒駕這件事是零容忍!美國一名男子先前因為酒測值超過標準2倍,被警方認定為酒駕,儘管當時他宣稱自己沒喝酒,但就連家人都不相信,不過在多年後,醫生檢驗出他罹患「自動釀酒綜合症」,只要攝取過多碳水化合物,體內的酒精含量就會飆升,這才讓真相大白。
    2019/10/23 11:16
  • 封存6年回憶 國小畢業生自釀酒

    台東縣永安國小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多了濃濃的酒香味,畢業生自釀米酒,封存6年的回憶,同時傳承阿美族不同年齡層的分工精神。
    2018/06/20 16:07
  • 第一次釀酒就上手!台大車庫團隊打造智慧釀酒瓶

    自釀水果酒,原來這麼簡單?因著團隊成員母親想自釀酒,卻老是得擔心失敗。台灣新創團隊 ALCHEMA歷經2年時間研發,打造出全球第一個專門為初學者設計的智慧釀酒瓶,只要加入食材、糖、水、酵母,就可透過手機操作並監控釀酒進度,輕鬆把水果變成美酒。
    2016/07/22 10:24
  • 什麼都能DIY! 啤酒也可自釀掌風味

    許多民眾在朋友聚會時,喜歡喝啤酒,把氣氛炒熱。其實啤酒除了市面上販售的,最近興起一股「自釀」啤酒的風潮,只要有麥芽、水、啤酒花、和酵母粉,就可以把自家廚房變成迷你釀酒廠。許多愛好者表示,自釀啤酒的樂趣就是能創造不同口味,有人會放地瓜、洛神花,就好像家常菜一樣,能發明出屬於自己味道的啤酒
    2015/02/16 10:51
  • 【FOCUS新聞】全美「手工自釀」啤酒盛行 自宅=工房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白宮三年前推出自釀的蜂蜜麥芽啤酒後,讓大家開始注意到,美國掀起的手工啤酒風潮,釀酒的道具,可以在專門材料行買到,40多種麥芽、各式啤酒花與酵母,最大特點就是可以自行搭配出,一般廠牌沒有的獨門口味
    2015/02/09 23:27
  • 桌邊炒「火燒蝦」!50度米酒翻炒 鮮甜

    內行美食,今天要推薦彰化的「火燒蝦」!彰化有一名酒莊老闆,自釀酒精濃度高達40到50度的米酒,但他不是拿來賣,而是加入青蔥絲和九層塔,專門用來料理鮮蝦,廚師還會在客人桌邊服務,煮起這道「火燒蝦」,不只新鮮度看得到,大火快速鎖住肉汁,蝦子吃起來特別鮮甜。
    2011/09/18 11:36
  • 施明德壽宴 許信良籲特赦陳水扁

    前民進黨主席,也是過去倒扁總指揮的施明德,今天晚間舉辦70歲生日壽宴,席開35桌,場面盛大,他的藍綠好友媒體名嘴們,都特地趕來祝壽。施明德還親自釀酒,答謝到場的賓客,不過他的好友高雄市長陳菊在台上爆料,說她過去經常替施明德處理「女人的事」,同輩的好友許信良,則是希望這位倒扁總指揮,現場乾脆發起特赦陳水扁的活動。
    2011/01/16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