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自轉 結果共93筆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2024/04/18 11:05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研究:氣球變遷拖慢地球自轉 擾亂時間量測方式

    地球自轉轉速的變化即將以前所未見的方式,擾亂我們的時間感、時鐘與電腦化社會,但就1秒鐘。計時員正在試圖理解氣候變遷如何影響地球自轉,以及我們記錄時間的方式。
    2024/03/28 15:30
  • 基隆4家工作型咖啡廳 抬頭看到城隍廟、吃在地甜不辣三明治

    前幾年新冠肺炎除了影響大家的生活模式,同時也讓不少公司老闆重新思考「辦公室」是否真的這麼重要?遠端工作、WFH也逐漸成為現今趨勢,但不是每個人住家都能當作辦公室,因此後疫情時代反而讓不少「工作型咖啡廳」成為主流,《TVBS新聞網》也前進基隆市,為大家盤點四家好喝、好吃又舒適的工作型咖啡廳!
    2024/02/14 08:00
  • 有人偷看? 網路監視器疑被駭「鏡頭自轉」

    民眾買網路監視器要小心!日前,一名網友買了一款網路監視器,結果發現疑似被駭,因為沒有人控制,鏡頭竟然會自己轉,甚至為了測試,到底是系統問題,還是有人偷看,還故意把手遮住畫面,結果鏡頭又開始動了,彷彿就在尋找黑畫面的原因。專家表示,陸製的監視器,通常資安較為薄弱,被駭的風險比較高,建議民眾要設置複雜的密碼來防堵。
    2024/01/17 19:04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影音/王力宏唱一半突下台! 〈公轉自轉〉粉絲暴動

     
    2023/09/11 09:46
  • 一天不是24小時? 研究曝:6億年前每天少4.5小時

    總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台北市立天文館日前表示,過去天文學家已知,地球自轉速度會因為月球引發的潮汐而減慢,一天的長度每世紀約會增加千分之1.7秒;最新研究發現,太陽和地球環境也是影響地球自轉的重要因素,過去曾有長達14億年期間,地球的一天只有19.5小時。
    2023/07/23 10:34
  • 看過嗎?超商神秘「糖果」標誌 全台50間門市

    這些超商的隱藏版服務,您知道嗎?有民眾在超商LOGO下方看到「紅色糖果」的符號,其實是「菓子屋」複合店,也就是有別於一般的糖果區,可以親自轉機器,就有散裝糖果掉下來。有更多進口品項讓消費者選擇。另外還有超商引進自助洗衣店,甚至還有自助換機油機台。
    2023/07/18 14:15
  • 想紅嗎?擅自轉動美景即時影像鏡頭 若損壞最高罰50萬

    花蓮豐濱大石鼻山步道設有即時影像,讓民眾可以24小時上網看到大海美景,沒想到,竟然有年輕遊客,自行轉動鏡頭,把即時影像監視器拿來當相機,與朋友一起入鏡,東管處表示,萬一損壞設備的話,恐被開罰最高50萬元。
    2023/06/28 20:43
  • 人類超抽地下水 韓研究:使地球「極移」、海平面上升

    韓國最新研究發現,人類為了飲用及灌溉而超抽地下水,已改變水在地球上的分布,不但足以讓地球自轉軸位移,甚至導致海平面上升,凸顯了人類行為可以對地球產生重大影響。
    2023/06/28 15:12
  • 同學你太大膽了!畢典連叩台上那個人 郭董:誰這麼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末受邀參加高師大畢業典禮,卻遭到惡作劇,台下同學點開IG帳號,直接打給坐在台上的郭台銘,當時郭台銘確實拿出手機查看,趕緊把電話關靜音,而之所以事件會曝光,原來該段惡搞影片,也被郭台銘親自轉發到IG上,笑說同學啊,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時間打給我。
    2023/06/12 17:28
  • 不只有惡房東!有些房客也很可怕 「欠租、轉分租、囤危險物、搞破壞」一招制裁

    房東在出租房屋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兩次租霸。許多房東遇到房客「長期欠租」、「未經同意私自轉租或分租」、「在租屋處囤放危險爆裂物」、「未經同意進行裝修或惡意破壞房屋」等問題,會來崔媽媽申請法律諮詢,想了解如何順利擺脫租霸。
    2023/03/08 15:46
  • 水湳機場再起飛! 中央公園遊客中心今開幕

    台中中央公園佔地廣達67公頃,原為水湳機場舊址,自轉型為公園後,成為中部地區最有特色的都市綠地之一。在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不斷優化提升、努力維護之下,現已成為市民散步、野餐及運動的最佳場所;其中,最受民眾引領期盼的「特色飛航館」中央公園遊客中心,歷經一年的籌備及施工,今(24)日正式啟用,由建設局長陳大田向市民展示館內各種新穎設備及特色展覽,也親自體驗戰鬥機模擬飛行。
    2023/02/24 15:24
  • 攔腰衝撞紅綠燈!燈桿自撞360度再砸車 女駕駛驚逃

    連續兩天都有轎車自撞紅綠燈!一名駕駛直行,卻衝撞中央分隔島,還把紅綠燈給撞斷,誇張的是,車禍之後,他竟然趁亂逃逸,另外,同樣也在花蓮,一名女駕駛沿著路邊行駛,竟然也把紅綠燈攔腰撞斷,燈桿自轉360度後倒在車頂,冒出陣陣白煙,場面驚悚。
    2022/12/27 11:50
  • 全球氣溫高平均半度 聯合國:史上最熱7月之一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表示,今年7月是有紀錄以來3個最熱的7月之一,全球氣溫比平均高出近半度。而在台灣的7月,同樣受太平壓高壓強且持續影響,導致「高溫少雨」,板橋、玉山溫度也都破紀錄,全球暖化南北極冰川融化壓力減輕,也造成地殼向上突出,讓行星自轉速度加快。
    2022/08/10 15:06
  • 地球加速自轉「快了1.59毫秒」! 創最短一天紀錄

    如果你覺得一天的時間變短了,那可能不是錯覺。科學家發現,今年6月29日,地球自轉一圈的速度加快了1.59毫秒,這也是精確測量時間的原子鐘問世以來,地球上最短的一天。
    2022/08/09 23:05
  • 燈會無人機展演出包 戴資穎跳殺畫面竟「不成人形」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港灣的無人機展演,吸引許多外地人至現場參觀,不過昨(24)日晚間展演後半段卻出包,包括羽球好手戴資穎的揮拍動作、地球自轉等畫面,燈飾都零零散散無法成形,高雄市政府也緊急對外道歉,釐清原因。經過調查,確認展演是遭人刻意訊號干擾,市府也將請電信警察進行徹查,要找出破壞展演的罪魁禍首。
    2022/02/25 11:06
  • 冷靜救命!國3爆胎自轉360度 驚險零撞擊

    國道三號南下242K處名竹大橋上,29日早上11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轎車爆胎後,原地旋轉360度,整個意外過程被後方車全程紀錄下來,巧妙的是,爆胎駕駛當下控制得宜,沒有撞到其他車輛和護欄。
    2021/11/30 13:44
  • 孕妻崩潰「衣物遭婆婆擅自轉送家人」 老公:你又穿不下

    尊重為做人基本道理!一名人夫抱怨自己的妻子,身懷六甲後胖了好幾公斤,媽媽將她穿不下的衣服與懷孕期間用不到的化妝品,全數轉送給小姑,妻子卻對此相當憤怒,甚至氣得差點拿水瓶砸人,這樣的行為令他十分不解,認為只不過是把用不到的東西送人,「不懂得尊重長輩」,不過文章曝光後,網友留言卻一面倒認為「嫁給這種老公也太倒霉」。
    2021/08/12 11:56
  • 直播刮鬍!45歲王力宏「大叔變回鮮肉」吸65萬人搶看

    唱紅〈公轉自轉〉、〈流淚手心〉、〈蓋世英雄〉等超多膾炙人口歌曲的45歲音樂才子王力宏,因為一段時間沒上通告開始蓄鬍,滿臉落腮鬍模樣被封為「台版基努李維」。豈料昨(12)日他在開直播期間,突然拿起電動刮鬍刀,邊刮鬍子邊喊話網友買他的唱歌課程,一時間吸引65萬人收看。
    2021/07/13 16:36
  • 電動車正夯!太陽能車卻流行不起來 原因竟然跟「地球自轉」有關?

    在面對減碳減排的環保時代,用以取代燃油車的各式替代能源車款紛紛出籠,包括像是被稱作過渡時期的Hybrid油電車、目前最夯的純電動車、甚至是大有可為的氫燃料電池車…等,都在市場上閃躍喧騰、大行其道,那麼為何同樣取自無污染的太陽能車卻總是流行不起來?
    2021/06/21 12:25
  • 確診婦呼吸窘迫剖腹產下新生兒 今解隔離與寶寶團圓

    北部一名感染新冠肺炎、懷孕34週的產婦,上月底獨自轉至中山附醫治療,在醫療團隊努力下,產婦順利生產,不僅新生兒未受感染,產婦生產後病情也康復,讓醫療團隊相當感動。
    2021/06/16 13:16
  • 沒戴口罩還自拍!阿里山二延平涼亭泡茶6人自轉監視器

    全台忙防疫,民眾都把口罩戴好戴滿,阿里山風景管理處設在二延平平台的觀景監視器,卻拍下6位民19日深夜,竟然在涼亭裡泡茶聊天,看夜景,沒有戴口罩,還把監視器180度扭轉拿來自拍,真的有夠誇張!就怕涼亭成為防疫破口,嘉義市、高雄市紛紛封鎖涼亭!
    2021/05/20 18:54
  • 兒丟路中央跑去開門 10秒後「被車輾」驚悚畫面曝

    驚悚瞬間!一名女子原先在家門前抱著孩子,後來似乎因忘了什麼而返回家門,當時,她把幼兒放在路中央獨自轉身離去。不過短短10秒鐘,一輛轎車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將小朋友輾過。事發後女子緊急跑回來將孩子抱起,畫面曝光引發眾人撻伐,認為女子根本是蓄意殺人。
    2021/05/13 0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