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自製自演 結果共24筆

  • 宋仲基演《禍亂》「片酬只拿電子錶」 得知入圍坎城影展強抱劇組

    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以下《禍亂》),11日在韓國上映後立刻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宋仲基先前從未演出過類似題材的作品,在《禍亂》中帶來破格演出,還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還透露,當初知道作品入選坎城影展時太過興奮,竟不由自主抱起周遭的工作人員。
    2023/10/13 17:43
  • 宋仲基自製自演《禍亂:地下秩序》! 演黑幫成員反差大

    韓星宋仲基自製自演的電影《禍亂:地下秩序》,確定要在台灣上映,預告曝光,這回一改過去形象,呈現皮膚黝黑、臉上還有刀疤的黑幫成員,展現強烈反差。
    2023/10/08 19:47
  • 陳亞蘭心律不整吃藥2個月!主持、拍2部戲忙翻 預告休息充電

    金鐘視帝陳亞蘭才剛演完《嘉慶君遊臺灣》舞台劇,又馬不停蹄地推出台語電視劇,再度為了傳承歌仔戲而自製自演,她一邊忙著兩部戲的拍攝,一邊又忙主持節目,每日超時工作的陳亞蘭更被《命運好好玩》節目中的命理老師鐵口直斷,她是欠保養與閒不下來的「工作狂勞碌命格」。
    2023/04/10 12:22
  • 林心如剪超短新造型!網驚「完全逆齡」:女神就是女神

    女星林心如近期因自製自演華劇《華燈初上》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劇中她飾演Rose媽媽,一頭大波浪側旁分捲髮,讓她看起來相當優雅迷人,結果今天大年初二林心如曬出自拍照,變成一頭俐落短髮,讓粉絲看了全都驚呼連連。
    2022/02/02 21:37
  • 霍建華42歲生日!林心如做蛋糕示愛 意外洩尪私下癖好

    女星林心如近期因自製自演的戲劇《華燈初上》演藝事業再攀高峰,整齣戲除了卡司超強大之外,林心如老公霍建華更現身飾演反派,兩人對手戲可看度破表。而霍建華在昨(26)日迎來42歲生日,林心如特別獻上祝福,更大方放閃甜喊「愛你」,其中給霍建華的蛋糕意外洩露他的私下癖好。
    2021/12/27 09:27
  • 大陸官煤:林心如不涉及台獨 新劇重新上線

    藝人林心如自製自演的新戲《我的男孩》,因取得文化部戲劇節目類2千萬元補助,被人舉報台獨,遭中國廣東廣電局下架;大陸官煤《環球時報》今(18)日發文,引述「官方權威人士」說法,林心如與該劇都不涉及台獨,《我的男孩》已在騰訊視頻等平台重新上線。
    2018/01/18 16:23
  • 林心如新劇遭下架 陸國台辦這樣回應

    藝人林心如日前遭人舉報是台獨份子,讓自製自演新劇《我的男孩》在大陸播兩集就遭下架停播,今(17)日大陸國台辦針對此事,僅簡單回應「會妥善處理」。
    2018/01/17 16:33
  • 林心如新劇遭殃 舉報內幕被爆「台灣人鬥自己人」

    藝人林心如日前遭人舉報是台獨份子,因此她自製自演的新劇《我的男孩》在大陸播出兩集就腰斬下架,對此林心如也透過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以前不曾,未來也不會支持台獨的任何言論或行為」,遭到台灣大批網友圍剿,引發不小反對聲浪,而舉報她台獨的人身分也跟著曝光!
    2018/01/09 19:25
  • 快訊/林心如駁斥台獨 委請律師對誹謗提告

    藝人林心如自製自演的《我的男孩》,傳出因為領取文化部補助2千萬元遭大陸影音平台抵制下架,林心如工作室晚間9點多發出3點聲明,斥責有關林心如台獨等傳言是惡意造謠、嚴重誹謗,目前已經委請律師針對惡意誹謗依法處理,希望停止網路謠言。
    2018/01/07 22:29
  • 林心如遭舉報「台獨」 新戲才播2集慘被大陸腰斬

    女星林心如近幾年影視作品收視不俗,在兩岸皆享有高人氣,2014年身兼台劇《16個夏天》的製作人和女主角二職,拿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大獎,近來又自製自演新作《我的男孩》,沒想到卻在中國大陸傳出因被舉報該劇「台獨」,才播出2集就遭全面下架。
    2018/01/07 17:10
  • 林心如新劇主題曲范范暖唱 周旋3男概念片曝光

    繼《16個夏天》後,由林心如自製自演的新劇《我的男孩》,下個月即將首播。近日由「范范」范瑋琪演唱的片頭曲公布,畫面中林心如穿梭在李李仁、高聖遠及張軒睿之間,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透露她周旋3男間的微妙感情,再配上范范溫暖的歌聲,讓不少劇迷都相當期待。
    2017/11/12 13:55
  • 阿米爾罕染金髮、刺蝟頭 變身音樂導師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自銷新電影《隱藏的大明星》,化身最強音樂導師,刻意染金髮刺蝟頭,還留著有型的鬍鬚,造型年輕了好幾歲,還有點神似小勞勃道尼。
    2017/10/14 16:07
  • 金爆內幕馬修麥康納造型 複製親生老爸

    改編自震驚全球最狂金融詐騙案的電影「金爆內幕」,由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自製自演,馬修麥康納在片中變身另一匹狼,爆肥剃髮造型大突破,不過角色造型都揣摩自他的親生爸爸。
    2017/03/19 16:44
  • 印度電影闖好萊塢 漫漫回家路超催淚

    印度電影最近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自製自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球累積34億台幣票房,另外還有戴夫帕托、妮可基嫚主演的「漫漫回家路」,就是改編真人真事,描述印度男孩意外走失成年後千里尋親,其中6歲印度童星桑尼帕瓦,還是第一次演戲,小品電影滿座率超高,也感動不少觀眾。
    2017/03/04 16:15
  • 逃過911恐攻 馬克華柏格自製自演《愛國者行動》

    打擊恐怖行動已經成為全美上下一致的目標,911之後,不少導演將拍片題裁集中在各種恐怖行動,包括奧利佛史東的《世貿中心》、凱薩琳畢格羅的《00:30凌晨密令》。
    2017/01/23 14:37
  • 豬哥亮2017再推賀歲片!  電影《大釣哥》來勢洶洶

    又推出過年賀歲片的豬哥亮,今年2017年自製自演電影《大釣哥》,幽默搞笑的風格是他一貫作風,這次看板人物要請到豬哥亮,來談談他的演藝人生。
    2017/01/08 09:54
  • 人妻林依晨演床戲 周渝民緊張到笑場

    影后林依晨雖然晉身人妻,但演起愛情電影絲毫不避諱親熱戲,在追婚日記中除了和周渝民有床戲,還被陳柏霖壁咚,複雜的三角戀情也詮釋出職場女性的愛情觀,像這樣的電影在年底檔期,還有美國隊長自製自導自演的紐約夜未眠,這回將要變成流落街頭的小號樂手,邂逅路邊被偷錢包的陌生女子。
    2015/11/28 12:05
  • 敲金鐘/《16個夏天》奪最佳戲劇節目 叫好叫座大贏家

    由女星林心如自製自演的TVBS戲劇《16個夏天》,敘述主角們橫跨16年的感情糾葛,充斥許多扣人心弦的劇情與經典對白,場景道具也相當考究,讓不少觀眾跟著角色們心情起伏、激動落淚,口碑、收視率都相當亮眼,一舉入圍本屆金鐘獎7大獎項,在去年更颳起一股「16夏旋風」,如今奪下「最佳戲劇節目」大獎,可說是2014年度代表戲劇!
    2015/09/27 00:13
  • ​不甘只演戲! 安海瑟薇製片、羅素克洛導演

    ▲好萊塢男星羅素克洛。(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演而優則導」,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一圓多年來的導演夢,在史詩戰爭新作《伊斯坦堡救援》自導自演,還有《玩命關頭7》的男主角馮迪索也升格當監製,而新生代女星安海瑟薇,就和老公亞當舒爾曼共同擔任製作人,完成她自製自演的《紐約安可曲》
    2015/04/17 14:14
  • 《16個夏天》後 TVBS再現林心如精采演技

    TVBS自製戲劇《16個夏天》播畢後,許多網友紛紛哭喊接下來不知道要追什麼劇,TVBS歡樂台為了讓觀眾再度回味林心如精湛的演技,自本周六起連續兩週(11/8、11/15)於同時段播出林心如自製自演的電視電影《我的媽媽》上、下集。此外,《16個夏天》接檔戲《摩女搶頭婚》,是《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籌備多時的年度力作,精彩片段「摩女準備中」也會搶先在《我的媽媽》前播出,讓大家一睹為快。
    2014/11/08 00:00
  • 奪美製片工會最佳影片 小布腫臉領獎

    美國第25屆製片工會獎,台灣時間20日在洛杉磯頒獎,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的「自由之心」,和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地心引力」,共同拿下最佳影片殊榮,而剛滿50歲的布萊德彼特,頂著平頭新造型出席典禮,卻被發現臉比以往腫了不少,讓粉絲忍不住感嘆,真是歲月不饒人。
    2014/01/21 11:49
  • 吳奇隆旋風回台2天 心酸沒空回家

    四爺吳奇隆,繼去年金鐘獎之後,上週又為了新戲返台宣傳,這部戲是他自製自演,因此要求特別高,而這次回台,只短短待了兩天,他也很辛酸地說,都沒時間回家呢!
    2013/07/29 21:12
  • 四爺吳奇隆回來了! 睽違10年開嗓出輯

    以《步步驚心》中的四爺一角再度翻紅的吳奇隆,睽違10年再戰歌壇,為自製自演的戲劇獻唱3首歌,特地飛到義大利拍MV,吳奇隆在當地當起司機,帶著團隊四處找美景,由於吳奇隆工作忙錄,工作人員特地將錄音室搬到他下榻的飯店錄音,也錄了一段給台灣粉絲的話,預計19、20日回台灣辦簽名會。
    2013/07/19 01:22
  • 「愛無間」荷蘭取景 全智賢談愛

    接下來要介紹給您一周新片!3年不見的影帝麥克道格拉斯重出影壇,自製自演「特勤組」,另外,韓國野蠻女友全智賢也有新片上映。
    2006/04/24 0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