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自製劇 結果共13筆

  • 黃薇渟收粉絲巨星等級驚喜 柯叔元力挺女兒「當場破戒」

    衛視自製劇《女兒大人加個賴》目前正積極趕拍中,黃薇渟北、中、南的粉絲特別集結起來,籌備應援餐車前進宜蘭拍攝現場,為演員們應援打氣,黃薇渟被這巨星等級的豪華應援驚喜到眼角泛淚,熱心招呼劇組一起享用,而柯叔元原本已經一個多月沒碰到澱粉,為力挺「女兒」當場破戒,行動支持女兒現場吃了一個漢堡,讓黃薇渟開心大喊:「謝謝爸比!」
    2023/04/30 12:34
  • 影音平台搶拍自製劇 楊謹華、宋芸樺飾母女

    國際影音平台分別進軍台灣搶拍自製影集,像是先前HBO的《通靈少女》推出第二季,Netflix則是找來賈靜雯、張孝全主演 《罪夢者》 ,現在福斯集團找來楊謹華、宋芸樺飾演跨時空母女。
    2019/01/17 18:07
  • 扮檢察官被虧翻 謝坤達回嗆「中分頭怎麼了嗎?」

    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拍攝歷經4個月,眾演員年齡相近,長時間相處也建立好友誼,日前拍攝一場謝坤達送謝欣穎回家,正巧被李國毅、許光漢撞見的戲,導演靈機一動下為李國毅增加台詞,讓他攻擊坤達的「中分頭」,李國毅在對戲時就不停用誇張的方式說:「看看自己頂著一顆中分頭講話的鬼樣子,多好笑啊!」謝坤達忍不住回嗆:「中分頭怎麼了嗎?中分頭不好看嗎?」全場工作人員被兩人逗到笑翻。
    2018/05/10 15:10
  • 男男吻親到牽絲!鮮肉驚爆:拍BL劇私下也被「撩 」

    由CHOCO TV、台北影業出品的自製劇《HIStory2》昨天(30日)舉行首映會,此次題材大膽挑戰BL家庭劇、師生戀,呼應同婚議題,首次出演BL劇的江常輝及張行居然自爆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拍吻戲還會親到「牽絲」!
    2018/01/31 10:16
  • 何潤東不讓老婆看吳聘 因為怕被抱怨這件事

    以《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吳聘一角火紅的何潤東,雖然戲分因角色領便當而消失,但影迷的熱情可沒少,13日剛過42歲的他,原本一則微博按讚的人數只有幾千人,最近一則生日發文,竟然爆增到17萬的按讚數,也有上萬人留言。但接下來,何潤東卻推掉了半年的邀約,要把時間投入TVBS的自製劇《翻牆的記憶》,15日舉辦開鏡記者會,透露他將身兼編劇、導演、製作人及演員,問哪來那麼多時間,何潤東笑說,「有時醒過來,就有上百條微信待回。」
    2017/09/15 20:53
  • 網路自製劇正夯平台 靠大數據攬廣告賺錢

    藝人曹蘭睽違10年回歸戲劇圈,但選擇網路劇而不是電視劇。其實這也顯示出網路劇開始成為主流趨勢,符合現在3C族群的市場特性,也能讓平台業者藉由大數據分析,更能精準招攬廣告商置入。
    2017/08/03 17:24
  • 目標最大本土OTT 酷瞧靠自製劇黏住次世代

    隸屬「遊戲橘子」集團的酷瞧(Coture),標榜是台灣擁有最多原創自製內容的網路娛樂影音平台。2015年3月正式開台至今,站內總影片數逾3千支,包括授權給其他社群平台影片的總觀看數已逾8億次。
    2017/06/20 07:27
  • 林可彤婚後就和祖雄上床 肚子裡還有小孩

    由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海裕芬、應采靈等主演的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 讓新婚的林可彤罪惡感深重,原來她在劇中和同志天菜祖雄配對,還上演激情戲碼,讓她害羞說:「拍攝這場戲時,我才結婚不到一個月,就跟別的男人搞上床,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2017/06/09 14:56
  • 異軍突起!陸網劇《太子妃》 創11.6億點擊

    隨著移動網路快速發展,大陸「網路自製劇」受關注度越來越高,其中由大陸樂視網推出的《太子妃升職記》算是異軍突起,在大陸已經創下了11.6億的點擊次數,營收突破5千萬台幣效益驚人,討論度甚至贏過了號稱大製作的《羋月傳》,業界分析大陸網路劇已經是繼「網路音樂」之後的,第二大休閒娛樂產品。
    2016/01/12 18:45
  • T人物/【聽里長伯的話】姚元浩以身作則 陳怡蓉號召行善

    TVBS最新旗艦型自製劇《哇!陳怡君》描述懷抱理想的年輕人參政故事,忠實呈現台灣選舉文化與各種社會議題,沉重卻又帶著詼諧,提供觀眾對政治職場的深刻了解,也帶動更多關懷社會的熱潮,在最近興起的職人劇中是頗受看好的新題材。有趣的是,戲外男女主角也都有著熱心助人的「里長伯」之稱,陳怡蓉笑說:「很多人叫我去選,因為我是好奇寶寶、很愛管閒事。」姚元浩則是乾脆捲起衣袖,常常帶著大家就開始撿垃圾
    2015/05/08 11:45
  • 姚元浩為求婚劇組做市調 結論:女生的話只能參考用

    2015年TVBS最新旗艦型自製劇《哇!陳怡君》29日舉行媒體餐敘,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李千娜、鄒承恩、吳仲強、郭文頤(大文)以及導演周美玲皆以搖滾風裝扮現身。日前傳出喜事近了的陳怡蓉被問起是否拍完《哇!陳怡君》就要步入禮堂,陳怡蓉笑說:「現在很開心,希望獲得大家祝福,但未來還很難說,說不定《陳怡君》拍續集就繼續拍下去了。」看著陳怡蓉被媒體團團逼問,姚元浩以過來人的姿態說:「這是喜事不要有壓力,好好跟大家分享。」目前感情狀態穩定的姚元浩表示自己今年還沒有結婚打算,但已列入計畫中,還不時在劇組向女性工作人員做求婚市調,得到的結論卻是:「女生的話只能參考用。
    2015/01/30 00:23
  • 「剪掉有線電視」 串流影音新媒體時代來臨

    美國有線電視收視習慣出現大轉變,線上串流頻道崛起,帶來新革命,許多美國觀眾直接上網看節目,不訂有線電視了,而串流影音的致勝關鍵,除了收看方式不一樣,還有肯砸大錢,拍好看的優質影集,NETFLIX就準備花9000萬美元,將近台幣27億,拍一季10集的《馬可波羅》,看到了新媒體的崛起,讓包括雅虎、YouTube和亞馬遜等,起而效尤都開始推出自製劇
    2014/12/19 22:46
  • 夏于喬、宋芸樺撞臉 九把刀女神定型?

    TVBS歡樂台晚間8點檔自9/8(一)起,將重播口碑廣受好評的自製劇《媽,親一下》,這部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消息一出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九把刀最新作品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面的男主角布魯斯,跟《媽,親一下》的柯有倫長相十分神似,都擁有陽光般的酒窩笑容,而電影女主角宋芸樺也被封作「夏于喬二世」,連夏于喬本人都注意到,還在自己臉書上開玩笑留言:「要回去確認夏爸爸,有沒有一些她不知道的事。」九把刀作品改編的電視劇、電影男女主角意外撞臉外,演員為戲落髮,男主角扮女裝在公眾場合出現等橋段也出現,讓網友笑說刀大(九把刀)的喜好還真是明顯。
    2014/09/07 0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