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自行車競賽 結果共9筆

  • 手工製車職人助奪冠 日本土職業自行車賽東奧發光

    東京奧運今年夏天登場,在日本本土誕生的一項奧運項目-競輪,預計將特別引起當地民眾注意。二戰後在日本興起的自行車競賽方式,不只考驗選手的技術以及專注,一輛量身打造的手工鋼管自行車,更是選手的好夥伴。日本獨有的職人精神,打造出最能讓選手人車合一的奪冠自行車。
    2021/04/23 12:56
  • 哥倫比亞小將騎車出頭天 環法110年最年輕冠軍

    環法自由車大賽今年冠軍,是110年來最年輕的選手,叫做貝納爾,他出身自哥倫比亞貧困家庭,從八歲開始愛上騎車,在艱困環境中練車,花了14年拿下自行車界三冠王。他的故事激勵許多南美洲的小朋友,當他回到自己的家鄉,受到數千人英雄式的歡迎,接下來還要接受總統頒發最高殊榮。
    2019/08/08 20:03
  • 機車誤闖鐵人賽道 台灣一哥謝昇諺慘摔

    在台東舉辦的鐵人三項國際賽,進入到了第2天賽程,但卻發生機車亂入的意外,讓有台灣鐵人一哥稱號的謝昇諺,在自行車競賽時,發生碰撞,雖然他只受到輕傷,但因為自行車損壞,而無法完成賽事。
    2019/03/24 18:26
  • 台東進行國際賽 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遭撞

    2019 IRONMAN70.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程,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在自行車競賽時,遭闖入的機車擦撞而跌倒在地,所幸僅擦傷,但車子故障已無法進行後續賽事。
    2019/03/24 11:40
  • 鐵人賽「坑洞」害男摔癱 基市府國賠千萬

    台北一名男子,3年前參加基隆市鐵人三項活動,結果自行車競賽時,輾到路面凹洞重摔,下半身癱瘓,當時基隆市政府,還一度認為是男子中暑摔車和坑洞無關,最近一審判決出爐,法院認為基隆市府明知有坑洞,卻不維護有嚴重疏失,判賠1021萬元。
    2017/07/24 12:40
  • 官掛名出事不國賠? 家屬為女要上訴

    南投一名體育女將王嘉瑜,10年前就讀高師大體育研究所的時候,參加單車觀光文季自行車競賽的時候,轉彎摔車傷重不治,主辦單位是高雄縣政府,沒有合法請路權,也沒有在危險處警告防範,官司判賠689萬,更二審卻認為,實際活動單位是民間法人,高雄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不是縣市政府,所以不是國賠案件,家屬非常不滿,明明活動手冊上高雄縣政府就掛名主辦單位,這是騙人來報名嗎?質疑此例一開後患無窮,一定上訴到底。
    2017/06/22 18:02
  • 紐約自行車競賽 台灣推廣單車之旅

    繼參加「2017紐約自行車休閒展」,觀光局打鐵趁熱,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今天率10餘名觀光大使參加第40屆紐約5區自行車競賽,穿著觀光T恤推廣台灣單車之旅。
    2017/05/08 14:40
  • ​〈快訊〉自行車競賽傳意外 選手墜谷警消救援

    ▲(圖/中央社) 最新消息,台北市自由車協會和新北市會自由車委員會,舉辦挑戰「陽金P字山道自行車賽」,剛剛傳出意外!一名選手行經三芝屏山路時,不小心摔落山谷,警消已經前往搶救
    2014/12/07 10:13
  • 全運會自行車競賽 蕭美玉破紀錄

    94年全國運動會15日在雲林才要登場,不過自行車競賽項目已經提前在台中縣點燃戰火,其中男、女單車個人計時賽的兩面金牌,雙雙落入台中縣參賽者手中,而女子組子的蕭美玉不但勇奪金牌,還創下全國500公尺個人計時賽最快紀錄。
    2005/10/1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