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自行生產 結果共35筆

  • 北韓駭客入侵2家南韓晶片廠商 疑想自產晶片

    南韓情報機構指出,至少兩家南韓晶片設備製造商的伺服器,遭北韓駭客入侵並偷竊資料,懷疑北韓很可能想要自行生產半導體。
    2024/03/05 12:22
  • 國際分析/ M2戰鬥車成俄軍戰利品 援助卡關澤倫斯基很煩心

    俄羅斯媒體報導,在阿夫迪夫卡繳獲一輛堪稱完整的美製「布萊德雷」戰鬥車,也是俄軍首度在烏克蘭戰場上,擄獲美軍的現役裝備。
    2023/12/09 18:17
  • 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曝光 外型像保時捷、特斯拉遭網吐槽

    繼華為之後,小米也踏上跨界打造電動車之路,首款電動車SU7已經開始量產,最快預計在2024年2月上市開賣。小米強調車身零件與內部電腦系統,大多數都是自行生產組裝,預估售價介於20至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至176萬元)之間。不過,隨著形象照片曝光後,推特上眾多外國網友開始加入吐槽,許多人認為這款SU7,與保時捷(Porsche)和特斯拉(Tesla)太多車款非常相似,甚至讓人懷疑是兩家廠牌的混合體;還有網友吐槽小米,希望他們別像手機一樣,在汽車電腦中置入廣告,那會讓駕駛非常苦惱。
    2023/11/16 16:38
  • 家中自行生產!33歲女剛生完 隨即開窗3樓丟棄嬰

    屏東發生一起命案,剛出生的小女嬰,被棄置在柏油路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嬰滿身是傷,地上還有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追查後才驚覺,原來是女嬰的生母,自行在家中產子,隨即開窗,將嬰兒從3樓丟下,狠心行為震驚附近居民,警方依殺人罪將她送辦。
    2023/07/08 13:25
  • 未來能源大國「產氫不產油」 台灣氫氣發電挑戰多

    為了達到淨零碳排目標,現在全球都在積極投入氫能源應用研發,台灣自然也不能缺席。根據國內研究報告指出,其實半導體、煉鋼及石化產業的製程中,都會產生工業餘氫,如果能全部回收、作為發電燃料再利用,效益將相當可觀。不過發展氫能源的困難在於,台灣目前沒有能力自行生產氫氣,必須從國外進口,但是儲存跟運送的難度比天然氣還要高,因此發展前景恐怕困難重重。
    2021/12/07 22:56
  • 輝瑞授權平價生產口服藥 95中低收入國受惠

    美國輝瑞周二宣布與藥品專利聯盟 (MPP)簽署協議,授權合格藥廠自行生產平價新冠口服藥,預計有95中低收入國將因此受惠,同時也已經提交FDA申請緊急授權。輝瑞這款口服藥可在家服用,且能有效降低89%重症住院率,如果通過將可以大大降低醫院負擔,為抗疫做出有效的貢獻。另外,防疫專家佛西博士表示「持續提高疫苗覆蓋率」和「施打第三針」是在明年春天,把疫情控制成地方性的流行疾病的關鍵,屆時單日新增感染數必須控制在三千例左右。而每年跨年全球焦點的紐約時報廣場的倒數晚會也宣布回歸,今年所有5歲以上只要打好疫苗,就可以在現場一起迎接新年。
    2021/11/17 19:59
  • 20歲嫩妹懷胎9月不知情!趴地「用力推5小時」生了

    美國一名20歲女子不知自己是「懷胎9個月」的孕婦,直到日前她外出到深夜才返家,怎料剛躺上床不久,身體就出現劇烈疼痛感,由於當時救護車需要6個小時才能抵達她家,她索性在家中「自行生產」,經歷5個小時後順利生出一名男嬰。
    2021/08/23 22:37
  • 窮國只能搶剩飯?接種率不到1% 英國卻囤2.1億劑

    隨著全球高收入國家與中低收入國家在疫苗施打率上差異越來越大,支持推動專利豁免的呼聲也越來越強烈。日前就有研究表明,英國到年底前將囤積多達2.1億劑的新冠疫苗,劑量超出實際所需,英國政府因此被指控未幫助貧窮國家爭取疫苗,又拒絕放棄疫苗專利來讓各國能自行生產,因此承擔著巨大的國際壓力,使其需採取更多措施以幫助窮國獲得疫苗。
    2021/08/10 11:23
  • 為Apple Car做足準備? LG成立新公司將主攻電動車驅動系統!

    科技大廠進軍汽車產業已經不是什麼新聞,蘋果也一直持續在開發自己的Apple Car,但是關於他們自己的自動駕駛電動汽車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找不到其他廠商幫他們製造汽車,因為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自行生產產品,皆是外包給別人代工製造,從電腦到智慧型手機都是如此,電動汽車當然也不會例外,而這次的LG與Magna合資成立的全新公司就是為了將來製作Apple Car鋪路,這家名為LG Magna e-Powertrain的全新公司未來將會生產電動車輛所需的相關驅動系統配件。
    2021/08/01 15:01
  • 口罩國家隊涉侵權「明星花露水」 業者「員工手繪創作」非抄襲

    疫情期間,也讓相關的防疫產品有利可圖,就有國家口罩隊的廠商被控訴,未經過同意,使用明星花露水的圖案生產口罩,讓擁有商標權的貿易公司不滿,另外,桃園一間公司委託合格廠商代工製造快篩試劑,5月疫情爆發見有利可圖,不想透過代工,想省成本,於是自行生產假冒合格代工廠出貨,不法獲利兩百萬元。
    2021/07/21 13:45
  • 拜登喊話棄疫苗智財權 翁履中:實際落實有難度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聲明指出,為了終結新冠疫情,拜登政府支持放棄新冠肺炎疫苗智慧財產權,希望協助各國自行增產疫苗,但美國能否順利放棄專利仍有變數,後續還須獲得WTO支持以及面對藥廠、其他國家的反對聲音。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此舉的確能替他在國際政治上加分,但即使藥廠配合政府暫時釋放專利,各國是否有足夠的生技技術進行生產也是一大問題,因此要實際落實仍有難度。」 另外,印度疫情失控之際,中國大陸也伸出援手,打破前嫌提供資源,翁履中認為「國際競爭往往著重於『船堅炮利』,但新冠疫情過後,各國將開始注重國家總體國力,在疫苗、科技等議題上進行角力。」
    2021/05/06 14:43
  • 巴西年底自行生產疫苗 不依賴大陸原料

    巴西聖保羅州長多利亞今天在疫情記者會指出,隸屬州衛生廳的布坦坦研究所今年12月開始自行生產武漢肺炎疫苗CoronaVac,不再依賴中國進口原料。
    2021/02/24 08:49
  • 台積電股價熄火 台股盤中回測萬六關卡

    英特爾(Intel)2023年晶片仍將以自行生產為主,台積電今天股價因此熄火,拖累台股開盤大跌近170點,回測「萬六」關卡,但隨後跌勢收斂,鴻海、大立光等權值股撐盤,暫收復16000點。
    2021/01/22 11:24
  • 英特爾晶片以自製為主 台積電早盤股價跌24元

    英特爾(Intel)委外代工政策不如市場預期的積極,2023年晶片仍將以自行生產為主,衝擊台積電股價重挫,早盤達新台幣649元,跌24元,跌幅3.56%。
    2021/01/22 09:37
  • 春節最潮! 好運報報、牛轉乾坤過年口罩開賣

    看準農曆新年,業者紛紛開賣新年造型口罩,開賣不到2天就銷售一空,但各大業者都搶口罩大餅,再加上實名制口罩降價為4元,讓藥局大嘆口罩買氣大減,市場價一片亂,還有蛙蛙文創消費糾紛持續延燒,遭爆至今沒有口罩製造許可,卻自行生產口罩,還將口罩裝入合格公司包裝中,涉嫌詐欺。
    2021/01/11 14:00
  • 快訊/拒國家隊徵用 工廠3倍價哄抬口罩遭法辦

    桃園一家口罩工廠拒絕政府徵用,自行生產以每片14元販售,不法獲利超過2千萬,桃園地檢署搜索查扣38萬片口罩,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偵辦,負責人以45萬元交保候傳。
    2020/05/21 19:03
  • 快訊/協助生產晶片 傳台積電將赴美國設廠

    最新消息,根據彭博社報導,知情人士指出,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最近正和川普政府協商,計畫在2023年於亞利桑那州設廠,預計將在15日宣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美國擔心太過依賴亞洲生產的晶片,因此希望台積電、英特爾等公司能到美國設廠,讓美國有能力自行生產晶片。
    2020/05/15 08:00
  • 「口罩心臟」是這一片! 自產「熔噴布」防疫肺炎

    台灣口罩,從過去得仰賴進口,如今一躍成為,世界第二大口罩生產國,而醫用口罩當中,可以過濾細菌病毒的「熔噴布」,也因為防疫需求,國際行情已經飆漲到原先的10到20倍,但其實,台廠已經有能力自行生產熔噴布,這個被喻為「口罩心臟」的防疫尖兵,究竟怎麼製成,帶您從生產線大揭密。
    2020/04/13 23:05
  • 狠媽翹班偷溜草叢「生產」 裝垃圾袋棄嬰閃人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Респу́блика Татарста́н)近日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36歲年輕母親在當地一間超商擔任收銀員,不過卻在上班時段突然離開工作崗位,跑到附近一處草叢中「自行生產」,接著將嬰兒的臍帶剪斷後,把寶寶裝進黑色垃圾袋,丟棄在超商建築物的後方,直到被人發現報警後才遭到警方逮捕,棄嬰畫面也全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9/09/16 14:30
  • 華為遭國際制裁 任正非:不想理會川普

    全球制裁華為行動持續擴大,總裁任正非日前接受美國彭博社專訪強調華為原本就有自行生產芯片,不擔心遭美國斷貨,甚至在接受另一家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懂美國施壓華為的動機是什麼,但少了美國市場其實也沒關係,面對困境依舊相當有自信,而兩國主播也針對中美貿易戰議題隔空叫戰,即將在30日接受挑戰的大陸主播劉欣,大陸網友發現她不但資歷豐富,還是大陸第一位國際英語演講冠軍。
    2019/05/27 20:57
  • 網路看片「自學生產」!結果母子均斃命 血流出房外

    世上非所有事都能「自學」有時還是必須請專業的來!印度就有一名25歲的年輕孕婦透過YouTube影片學習如何自行產下腹中寶寶,最後母子卻處理不當,導致母子雙雙死亡,當鄰居發現她的房間內有鮮血流出,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9/03/14 10:57
  • 怎麼忍心…狠母廁所產下男嬰 竟裝袋從31樓扔下

    為了不讓新男友知道自己懷孕生子,越南一名年輕孕婦在公寓廁所自行生產後,把剛出生的男嬰從31樓扔下。這名狠心母親的殘忍行徑最近引發越南民眾的關注及批評。
    2018/10/24 18:09
  • 「超級搖頭丸」毒性更強 逾30毫克恐致命

    嫌犯看準毒品市場,竟然偷偷在台北市山區,開大型製毒工廠!新北市調處在南港山區,查獲將近200公斤的超級搖頭丸原料,嫌犯從大陸購買原料自行生產,二級毒品MMA,成分與搖頭丸類似但毒性更強,如果攝取超過30毫克,很可能嚴重中毒或致命,其中洪姓主嫌私下被稱為製毒教父,去年底才出獄居然又重操舊業。
    2017/11/03 12:33
  • 王老吉VS加多寶 最高法院裁定:共享紅罐

    2012年曾經在大陸創下150億銷售額的大陸王老吉涼茶,當時堪稱是中國的可口可樂,眼看要在飲料市場大展鴻圖,沒想到把王老吉商標租給香港鴻道集團的廣藥集團,卻以租約有違法嫌疑,把本王老吉商標拿回,還自行生產王老吉涼茶,而鴻道集團不甘心喪失金雞母,則再創新一品牌加多寶,市場上就演變成兩大涼茶之爭,王老吉和加多寶都宣稱正統,還因為紅色鐵罐包裝對簿公堂,官司訴訟5年後,大陸最高人民法院最近宣布結果,判定兩家品牌都能共享紅罐包裝。
    2017/08/17 20:52
  • 劣油風暴/進口飼料油製豬油 頂新遭停產下架!

    飼料油風暴持續延燒!食藥署公布頂新製油向越南購買飼料油,卻在台灣冒稱食用油,因此第一時間立刻要求頂新屏東油廠兩大油槽暫停作業,封存358噸豬油,同時也在傍晚公布頂新製油自行生產品項過去兩年共54項,主要是因為食藥署接獲越南代表處告知,頂新從進口的油品只能從飼料用途,但進口報關卻是以「食品號」申報,讓人不免懷疑到底頂新進了飼料油多少?台灣民眾又吃了多少黑心油,讓民眾人心惶惶。
    2014/10/1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