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自肅疲勞 結果共4筆

  • 日本國會補選 自民黨丟鐵票倉 零席慘敗

    日本25號舉辦國會議員補選投開票,包括2個參院、1個眾院,共選3席。在野黨通力合作,以聯合提名的方式聚集選票;而自民黨受政治醜聞與防疫不力等因素影響,竟連1席都沒搶下,全軍覆沒,連鐵票倉廣島都搞丟。這次補選是菅義偉接任首相後的第一場中央級選舉,被視為今年秋天前眾議院大選前哨戰,如今大敗,不只動搖菅義偉政府的執政,自民黨還得面對政黨輪替危機。
    2021/04/27 19:52
  • 日本39縣可望解禁 允抗原檢驗擴大檢疫量

    日本政府最新決定,明天(14日)會與防疫專家召開解禁會議,如專家點頭,將提早對39個縣解除緊急狀態,其中包括5個特別警戒區。此外,厚生勞動今天(13日)批准,使用抗原檢驗試劑組對抗疫情;抗原檢測優點在於快速,30分鐘就能驗得結果,缺點是準度不高,因此,如出現陰性反應者,需再接受正規的PCR核酸檢測。另外,日本政府也公布了最新景氣指數,不論是當前或未來展望,兩項指數都大幅下滑;多家企業也下修利潤,日本經濟面臨巨大考驗。
    2020/05/13 19:50
  • 東京連8天確診低於百 知事:慎防自肅疲勞

    東京新冠疫情出現趨緩的跡象,10號新增確診22人,創下4月以來最低數字,更是連續8天新增少於百人、連續5天確診低於40人。東京將黃金週期間定為「保命週」,強烈呼籲民眾在家休假別出門,假期東京各大景點冷清,看似防疫成功;但連假結束後,民眾反彈心態,東京街頭再現人潮。知事小池百合子因此特別呼籲,請民眾繼續配合,切勿因為「自肅疲勞」而讓防疫破功。
    2020/05/11 19:51
  • 猝死後確診案例增加 日本防疫添壓力

    日本疫情持續不樂觀,20號共有25名新冠患者死亡,創下一日最多死亡人數;東京20號確診102人,更是連續七天新增超過百人。日本也陸續發生猝死後檢驗呈陽性反應的案例,全日本至少11起類似事件。而長期自肅之下,按捺不住壓力,不少人外出運動,雖然民眾刻意保持社交距離;但專家強調,快走、慢跑等具有速度的運動,飛沫輕易就能噴射超過2公尺,提醒運動時,不但要更拉大距離,也要避免跟跑在正後方。
    2020/04/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