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自發性腦出血 結果共12筆

  • 14歲女游泳突昏迷!血壓狂飆竟「中風」 醫嘆:熬夜惹禍

    年輕型中風有逐年增加趨勢!1名年僅14歲的國中女學生,有天游泳時突然昏倒送醫,經檢查後發現竟是「自發性腦出血(出血性中風)」。該名女學生家長坦言她平時沒有先天性疾病、血壓也沒問題,後醫師發現女子收縮壓高出一般平均許多、且體重過重,更發現女子「前幾天都在熬夜」成為關鍵因素。
    2023/10/02 09:47
  • 本土+46423! 1歲男童「腦炎」發病至死亡僅6天

    本土疫情還沒達到高峰,比上週再多3.9%,今天新增了46423例,死亡有57人,其中一位一歲男童,確診後診斷腦炎,以及一位20多歲男子,本身也無慢性病,但自發性腦出血,治療後不幸過世,指揮中心評估,這波有八成以上,都是BA.5感染所引起的。
    2022/10/06 17:24
  • 別忽略「頭痛」!恐造成腦出血 醫揭7症狀:年輕人也會

    腦出血有哪些危險因子?  死亡率比梗塞性中風還高 只是頭痛不舒服,也可能是「腦出血」前兆?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神經內科鍾宜君醫師受訪表示,腦出血可分為創傷性腦出血與自發性腦出血。創傷性腦出血通常是車禍、外傷造成,自發性腦出血則與高血壓最相關。腦出血死亡率可能達30%以上,只要自覺不適就應盡快就醫檢查。
    2022/02/12 14:12
  • 慟!劉真「等不到換心」病逝 享年44歲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先前又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導致心臟移植順位往後,今(23日)驚傳她等不到換心,已於昨天(22日)病逝,享年44歲。
    2020/03/23 10:47
  • 爆劉真換心順序「往前移」 醫師揭器捐關鍵內幕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不料先前又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導致心臟移植順位大往後,不過今(19)天傳出劉真換心順序提前,業界醫師也透露重要關鍵。
    2020/03/19 17:00
  • 爆劉真半癱瘓!醫師:使用最大抗凝血劑量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入院搶救已經超過1個月,先前又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情況仍不明朗,根據知情醫師指出,劉真左半身已無知覺,呈現半癱狀態。
    2020/03/12 17:46
  • 劉真狂遭命理師消費 律師遞祝福:客戶跑光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葉克膜搶救,不料先前又傳出劉真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目前狀況仍不明朗,消息一出後外界都很心疼,劉真的丈夫辛龍昨(10)天二度發文,希望大家能幫愛妻集氣,對此,律師呂秋遠也在Facebook發表自己的想法。
    2020/03/11 16:25
  • 手術風險8%? 醫分析劉真病況「像樂透」

    藝人劉真上個月進行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但手術期間一度心跳驟停,加裝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移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但近日又因自發性腦出血,緊急動開顱手術清除血塊,目前情況仍不明朗。醫師表示,無論是換人工瓣膜,還是心導管手術,開刀風險大約為8%左右,「等於12人之中就會碰到1位」。
    2020/03/09 08:08
  • 網傳劉真病逝? 北榮怒駁斥:仍緊急搶救中

    藝人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但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葉克膜搶救,但3日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術後發現仍有腦部血管栓塞、出血,目前狀況仍不明朗,外界甚至謠傳不治。這讓台北榮總嚴正駁斥「哪來的假消息?」,請不要再亂傳,影響醫院治療。
    2020/03/06 18:24
  • 集氣!劉真「自發性腦出血」 院方開顱搶救中

    劉真傳出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緊急開顱手術搶救。心臟科醫師解釋,安裝心室輔助器會產生梗塞、出血的併發症,如果急性出血狀況延續,會造成腦損,因此才會做開顱手術,目的是減壓。經紀人回應無法代替家屬發言,只希望劉真能平安度過難關。
    2020/03/04 13:01
  • 深夜傳劉真腦出血「開顱搶救」 辛龍全面斷聯憲哥發聲

    國標舞女王劉真罹患主動脈膜狹窄症,上月初進行手術期間因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摘除之後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昨天(3日)深夜媒體驚爆劉真有自發性腦出血情況,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目前狀況未明,老公辛龍阻斷與外界聯繫,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0/03/04 08:05
  • 劉真驚傳腦出血 開顱手術緊急搶救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時,因心臟問題開刀,但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26天仍未脫險,而老公辛龍也全面停工,專心陪伴照顧。而據平面媒體報導,最新的消息,劉真今(3日)檢查時發現有自發性腦出血,緊急安排開顱手術。
    2020/03/03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