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自癒 結果共39筆

  • 丁噹驚傳險罹子宮頸癌! 婦科醫示警「沒性生活」也要注意

    歌手丁噹即將在本周末於高雄舉辦演唱會,日前上電台造勢,竟說出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發現差點罹患子宮頸癌,做了「小手術」,另外,她還發現卵巢長息肉。醫師表示,子宮頸癌前病變有分輕、中、重度,並不一定都要治療,如果是輕度,因為有很高比例會自癒,因此只需觀察。而卵巢息肉可能是誤稱,很可能是卵巢囊腫,也有很高比例是生理性囊腫,只要追蹤即可。
    2024/03/06 23:50
  • 咳不停怎麼辦?預防肺炎黴漿菌 必做8事+吃6類食物

    呼吸道疾病好發於秋冬季節,「黴漿菌」感染正在大陸大流行,台灣的病例也有增加的趨勢。肺炎黴漿菌目前沒有疫苗可以預防,少數人會有嚴重肺炎、腦炎等嚴重併發症,許多家長擔心小朋友會受到感染。林雨薇營養師提醒,平時要照顧好免疫系統,能透過飲食來提升免疫力,若不小心感染了,仰賴自身自癒力能幫助恢復健康。
    2023/11/05 12:00
  • 車禍後頸椎痠痛?小心是「甩鞭症候群」 久未癒恐引睡眠危機

    你是否有在車禍後身體沒事,頸部卻開始「慣性痠痛」的經歷?這就是「甩鞭症候群」在惹禍。醫師表示,「甩鞭症候群」治療起來相當困難,但通常會在6個月左右自癒,但若是症狀持續超過6個月以上未改善,就要去尋求專業醫師,透過手術等方式來幫助頸椎復原。
    2023/05/06 22:20
  • 會自我療傷的水泥?龜裂後靠自癒能力長回來 將用於軍事

    水泥會自己長出水泥,這個概念您有聽過嗎?自動修復或有自癒能力的混凝土,並不是新鮮事,國內科技公司代理荷蘭技術,把能自我修補的混凝土,用在各種建築物裡,當水泥龜裂,不用再靠人工,而是透過生物科技原理,2至3週後,自動縫補裂痕,現在美軍也在研發仿生水泥技術,未來要用在軍事基地、戰機跑道上,讓敵軍更難以破壞,同時還能降低維修成本。
    2023/04/25 22:39
  • 男神韓劇! 丁海寅《異感追擊:連瞳》獨眼龍 始源《酒都女人》超頹廢

    男神們又有新韓劇!丁海寅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有自癒能力的人,眼球卻被連環殺人犯拿去利用,將和高庚杓展開激烈對決。另外剛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的SuperJunior始源,《酒鬼都市女人們2》也準備登場。
    2022/12/07 12:43
  • 男神回歸!丁海寅遭挖眼球成「獨眼龍」 暗黑面貌曝光

    34歲南韓演員丁海寅演出過《雪降花》、《D.P:逃兵追緝令》等夯劇,帥氣外型讓他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他近期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擁有自癒能力的男人「河東修」,日前於第27屆釜山影展的「On Screen」單元首映大獲好評。
    2022/11/15 16:42
  • 12大「最強防癌食物」清單來了!每週吃這2樣輕鬆自癒

    衛福部公布2021年國人十大死因排行榜,其中「癌症」已連續40年奪冠,且罹癌患者還有年齡下降的趨勢,營養師程涵宇為此整理出12大「防癌食物」,讓民眾吃得健康、避免癌症找上身。
    2022/10/17 05:30
  • 余天中風後病榻照曝光!余祥銓曝頸部血管堵塞 送醫已90%自癒

    74歲藝人余天驚傳中風住院,令外界擔憂,兒子余祥銓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的檢查結果,後脖子血管有兩根堵塞,幸好身體機制出現另一條血管,產生小路通了過去,很幸運的,在他送醫前已經百分之90自癒了,余祥銓透露余天目前人平安,正在醫院吊點滴治療觀察中。
    2022/07/27 15:02
  • 確診童「白指甲」 疑小血栓或病毒侵犯血管可自癒

    一名6歲男童,確診新冠肺炎第三天,手腳的指甲全在一夜之間變白,像塗了白色指甲油,類似的狀況,也有其他確診病童出現,醫師說,是病毒侵犯血管,或免疫系統形成小血栓造成,大部分在新冠肺炎康復之後出現長新冠症狀,但是這名男童確診第三天,就出現了。
    2022/06/20 15:23
  • 染Omicron康復後仍未恢復味覺 專家:將會自癒

    Omicron肆虐全球,有感染者近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康復一個月後仍然會時不時頭痛、體力不支,最嚴重的尚未恢復味覺。
    2022/04/05 09:33
  • 扯!男亂開車遭攔 毒藏「心靈書籍」遇警狡辯提升自我

    勵志書籍,竟然成了藏毒工具!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新北市鶯歌時,遭到員警上前盤查,面對警方詢問,一開始他不肯配合,警方認為神情有異,開始搜車,結果在車內找到一本,名叫心念自癒力的書,裡面竟然藏著兩包海洛因。
    2021/08/09 18:57
  • 親曝「超殘忍自癒方式」 陳珮騏:把傷口扒開看多深

    在多部本土劇中演活「恰查某」的女星陳珮騏,私下性格也相當直率、敢言,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身想法,獲得大批粉絲支持,近日向網友問道「習慣用什麼方式療癒自己?」並分享超殘忍的自癒方式,自嘲是「暗黑的正面思考。」
    2021/08/03 16:57
  • 汽車會自我療傷不怕A到或尻到? 科學家:不是科幻片!最新自癒技術可實現

    常聽人說:「買車容易養車難!」意思是說,很多年輕人工作一段時間後,好不容易積攢了一些錢,就想要買車代步“趴一下”,表面上你付了幾十萬、上百萬的代價把車牽回家,但卻往往忽略後續保養維護與折舊的隱藏成本。不僅如此,身處在地狹人稠的台灣,開車在外A到、尻到在所難免,碰撞後車身上的凹陷、刮痕、裂縫更是惱人,處理傷心傷荷包、不處理則掉漆失面子,人生好難啊~
    2021/07/30 15:56
  • 超強自癒刺不破!奈米針狂戳新冠病毒100下仍復原

    世界各國的研究團隊近來接連發布新冠肺炎病毒相關報告,研究顯示,新冠病毒擁有強韌彈性、耐高溫性、甚至還有自我治癒與變種的能力,病毒極度頑強的生命力讓研究人員相當驚訝。
    2020/09/21 11:16
  • 莎莉賽隆化身「女金鋼狼」 超能不死之身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殺手,宛如女版金鋼狼,有自癒的超能力,七月份要在影音平台上映,另外其他女英雄電影,包括神力女超人、黑寡婦,今年也都要接力上映。
    2020/05/23 19:25
  • 無症狀感染中國不納確診 官員:非主要傳染源

    中國不將感染20219冠狀病毒的無症狀者納入確診病例,引起質疑。武漢衛健委昨天深夜說明,因無症狀感染者臨床沒症狀,需先集中隔離14天觀察,並說無症狀感染非主要傳染源且多數可自癒。
    2020/03/24 12:15
  • 二次元的力量!武漢學生戰勝病毒:動漫陪我隔離

    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各國都致力研發疫苗,大陸目前痊癒人數突破2千人,這些痊癒者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也鼓舞了許多人。一名武漢大學生在上月21日就產生症狀,確診後醫院床位不夠,他仍在家隔離吃藥,過程相當痛苦,回想當時的心情,他表示動畫是當時支撐他的動力,讓他一直保持著正向希望。
    2020/02/15 15:24
  • 居家隔離11天自癒!染病女護士落實「4關鍵」成功康復

    武漢肺炎持續升溫,除了戴口罩、勤洗手,提升自我免疫力也是防疫要點。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急診科女護理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後實施居家隔離,沒想到卻在11天候神奇自癒,並在微博分享對抗病毒的心路歷程及自癒關鍵。
    2020/02/14 16:04
  • 打不死的馮迪索! 化身自癒超人類復仇

    2019年沒有推出電影作品的馮迪索,在今、明兩年要一口氣主演五部電影,而且都和動作片脫不了關係,要再度發揮強悍的銀幕形象。今年第一部作品就是改編自漫畫的超級英雄。
    2020/01/15 18:40
  • 快訊/拍打療法治死7歲童 陸「神醫」遭澳判刑10年

    號稱「神醫」的大陸人蕭宏慈,自稱是「拍打拉筋自癒法」創始人,4年前用這套方法,在澳洲治療一名患有糖尿病的7歲男童,最後卻導致男童死亡。現在澳洲雪梨法庭判蕭弘慈「誤殺」罪名成立,處10年有期徒刑,7年半之內不得假釋。
    2019/12/13 22:10
  • 冰少吃一點! 中醫觀點:身體容易忽冷忽熱

    你如果喜歡吃冰冷的食物,建議還是少吃一點,從中醫觀點來看,其實吃太多,反而會讓身體經常出現忽冷忽熱狀況,中醫師不諱言,其實人類的身體有治療疾病自癒力,會將累積毒素排出來,只要正確執行排寒,讓病毒不要累積在體內。
    2019/08/13 00:02
  • 媽堅持「生病不吃藥」 醫搖頭:為何讓孩子痛苦?

    看病吃藥好得快,不過也有家長堅持「不讓孩子吃藥」,認為吃藥傷身,任何病況最後會自癒,讓一名小兒醫無奈「讓孩子身體舒服一點,能夠好好的睡一覺、好好的休息,為什麼一定要堅持不吃藥,一定要讓孩子在生病的過程中那麼痛苦呢?」
    2019/02/14 11:59
  • 今晚你要看哪科? 10大擅長「撩妹手術」帥神醫

    雖然說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但偶爾怎麼能不有個小病小痛的,可是只要一想到醫院的刺鼻消毒水味、人來人往的病毒充斥,是不是就讓你卻步,或是想到你張著嘴檢查的醜陋表情、測心音時候和醫生的四目相交,不是尷尬就是要裝沒事,決定在家自癒(誤) 啊母溝,少女總是天天幻想,醫院如果有帥如歐爸的醫生,好像天天生病也很可以(呸呸呸),想到他貼心的問候、暖男般的照看我的健康,可比枕邊人、男捧油還大心,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韓劇帥醫生歐爸有哪些,一排列出看看今晚你想看哪一科,胸腔痛、心痛、急診掛號通通都有~
    2018/12/05 15:16
  • 膝蓋痛得讓循環暢通 醫教「這幾招」助膝蓋自癒

    人體的膝關節是由一個圓凸的骨頭放在一個平面的骨頭上面,由許多軟骨和韌帶在穩定它,屬於不穩定的關節。膝蓋也是人體在往前行走時的最凸點,同時較為脆弱,武術裡曾說想要讓對方就無法行走,只要踢一下他的膝蓋;膝蓋如同輪胎一般會磨損,因此平時得要多加強保護它,千萬不可輕忽。
    2018/10/21 16:06
  • 自癒力超強!柯像千年妖精腦袋砍了又長出來

    台北市長選情全國矚目,面對姚、丁、柯三強爭霸,韓國瑜在政論節目中比喻,丁守中就像白開水,感受不到色澤,但卻是生活必需品;柯文哲則像千年妖精,砍斷手會長出來,砍了腦袋也會再長出來,「自我治癒力、康復力特別強」。
    2018/07/16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