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自由之心 結果共25筆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奇異博士出事?爆「家族黑歷史」恐遭求償 本人發聲致歉

    英國頂流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以《漫威奇異博士系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等多部知名角色為人所熟知,演技精湛的他接演過多部類型作品,也讓他成為各大作品的票房保證;然而近日消息指出,班奈狄克因家族過往的「蓄奴黑歷史」而可能面臨巴貝多政府的求償。
    2023/01/01 17:35
  • 貝爾法斯特奪多倫多影展首獎 奧斯卡後勢看俏

    英國老牌演員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執導的黑白電影「貝爾法斯特」(Belfast,暫譯)今天贏得多倫多影展最大獎,競逐奧斯卡金像獎呼聲水漲船高。
    2021/09/19 14:08
  • 美軍殭屍vs.國家幼苗  真實「打怪」 黑色喜劇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喪屍喜劇」,由飾演《黑豹》女友的露琵塔·尼詠歐主演,她這回變身幼稚園老師,她帶學生校外教學,卻遇上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為了安撫孩子,她要把喪屍吃人塑造成刺激的「鬼抓人」遊戲,更要一邊打怪來保護孩子的性命,劇中的「小孩」、「老師」、「魯蛇」、「軍隊」,都與「殭屍暴走」形成對照,更顯得荒誕、嘲諷;而曾憑《自由之心》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獎的露琵塔·尼詠歐,除了暴打殭屍外,還秀了歌藝和烏克麗麗琴藝,和小朋友高唱「泰勒絲」的暢銷歌曲《通通甩掉》。
    2019/09/27 20:06
  • 好萊塢A咖爭轉製片 資金粉絲號召力足

    這一次布萊德彼特擔任監製,讓「自由之心」在奧斯卡上大放異彩,跟他一樣轉幕後製片,而且頗有成績的好萊塢A咖影星還真不少,包括喬治克隆尼、湯姆克魯斯以及李奧納多都身兼製片,除了本身有號召力,找資金更容易,電影上片後也因為有星光,影迷更容易買單。
    2014/03/05 12:11
  • 金獎加持! 獨立製片票房後勢看漲

    比起動輒幾百億預算的好萊塢電影,今年的獨立製片,真的是小兵立大功!像是「藥命俱樂部」跟「藍色茉莉」,在拿下奧斯卡影帝后之後,也帶旺台灣票房,片商更和電影院協商,考慮加廳次或延演,布萊德彼特也很風光,以「自由之心」製片人身分拿下第一座小金人,因為電影講述美國黑奴歷史題材,台灣片商特意排在奧斯卡頒獎典禮過後上映,希望金獎效應能夠帶動票房成長20%以上。
    2014/03/04 19:40
  • 【FOCUS新聞】奧斯卡/超級巨星自拍 奧斯卡頒獎前所未見

    奧斯卡金像獎揭曉,一如事前預測,呼聲最高的《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以及《藍色茉莉》的凱特布蘭琪,分別奪下影帝與影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奪下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女配角,今年頒獎典的靈魂人物,也就是貫穿全場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不僅讓巨星們一起玩起自拍,創下6個小時230萬次的轉貼,而點pizza進會場的橋段,更是讓現場歡笑猶如巨星同樂會。
    2014/03/03 20:59
  • 奧斯卡/奧斯卡頒獎典禮 「一代宗師」鎩羽而歸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行,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打敗宮崎駿作品風起拿下最佳動畫;最佳男配角,由藥命俱樂部反串演出的傑瑞徳雷托獲得,女配角是自由之心的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奪得,外界最關注的華語片一代宗師,入圍最佳攝影和服裝設計,可惜沒能獲獎。
    2014/03/03 13:32
  • 奧斯卡/〈快訊〉奧斯卡最佳影片 自由之心拿下

    最新消息,奧斯卡最佳影片,由自由之心拿下。
    2014/03/03 12:57
  • 奧斯卡/〈快訊〉金獎女配 「自由之心」 露琵塔尼詠歐

    最新消息,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由露琵塔尼詠歐奪下。
    2014/03/03 11:17
  • 奧斯卡/入圍金獎影片 超過一半改編真實故事

    國際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明天上午頒獎,這次一共有9部電影入圍最佳影片,其中就有6部是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其實奧斯卡評審偏好這一類題材,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幾乎都能入圍,其中入圍9項大獎,描述黑奴故事的的自由之心,被美國影評認為,是奪下今年最佳影片的大黑馬。
    2014/03/02 19:33
  • 奧斯卡/金獎賭盤影帝后 馬修、凱特呼聲高

    奧斯卡頒獎典禮誰得獎呼聲最高?根據美國賭盤賠率看來,最佳影片最有可能由自由之心拿下,影帝影后則是押寶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布蘭琪的最多,而美國時尚雜誌選出金獎七大看點,包括回鍋主持的艾倫狄珍妮,首次表演的老牌歌手貝蒂米勒,以及動畫片冰雪奇緣主題曲,幕後主唱人登台獻唱。
    2014/03/02 18:36
  • 奧斯卡/天公不作美! 奧斯卡頒獎前大雨攪局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早上登場,不過加州昨天開始卻下起罕見暴雨,造成部分紅毯及遮雨棚頂端積水,氣象單位預估,大雨會持續到典禮當天,工作人員擔心,到時候星光大道會受到影響,正忙著趕工做好防雨措施;目前賭盤最看好的「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和《地心引力》,有分析指出,「最佳歌曲」獎項的競爭也很激烈。
    2014/03/01 17:16
  • 奧斯卡/柯朗「地心」來勢洶洶 力奪小金人

    美國年度頒獎季節的重頭戲奧斯卡即將登場,除了最佳影片的最大獎,外界同樣關注導演獎的部分,唯一拿下小金人的導演馬丁史柯西第八度挑戰金獎,不過第一次入圍最佳導演的艾方索柯朗,儼然勢在必得,橫掃各大影展,從金球到英國奧斯卡,陸續抱回最佳導演獎項,不過也有影評人看好《自由之心》的導演史提夫麥昆,除了有望奪下最佳影片,也順勢拿下最佳導演。
    2014/02/28 09:58
  • 萌小孩扮大人 詮釋奧斯卡入圍影片

    今年的奧斯卡獎典禮3月3日才要登場,每到頒獎前夕,影音網站YouTube的Cinefix頻道都會找來可愛的小朋友,扮成大人,故做正經,重現提名影片中的經典片段,今年也不例外,從「華爾街之狼」,「地心引力」到「自由之心」,一共八部入圍影片,小朋友的演技雖然稚嫩,但是以卡娃伊取勝,笑果十足。
    2014/02/22 18:58
  • 【FOCUS新聞】「自由」的震撼力!美英同愛 連獎不完

    英國影藝學院獎台北時間昨天落幕,現在眾所矚目的就是兩個禮拜後登場的奧斯卡獎,今年片子都很強,其中摘下金球獎與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影片的「自由之心」,探討黑奴問題,渲染力十足,已經成為小金人的熱門大片,也讓世人正視「現代奴隸制度」,依舊猖獗未息。
    2014/02/19 22:26
  • 英國奧斯卡登場 凱特布蘭琪封后

    有英國奧斯卡稱號的英國影藝學院獎,頒獎結果揭曉,呼聲很高的凱特布蘭琪,以《藍色茉莉》拿下最佳女主角,入圍奧斯卡9項大獎的《自由之心》也很風光,抱回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影片,另外《地心引力》也獲得6個獎項,是本屆的大贏家。
    2014/02/17 14:30
  • 奪美製片工會最佳影片 小布腫臉領獎

    美國第25屆製片工會獎,台灣時間20日在洛杉磯頒獎,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的「自由之心」,和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地心引力」,共同拿下最佳影片殊榮,而剛滿50歲的布萊德彼特,頂著平頭新造型出席典禮,卻被發現臉比以往腫了不少,讓粉絲忍不住感嘆,真是歲月不饒人。
    2014/01/21 11:49
  • 奧斯卡入圍公布 梅莉史翠普15度爭影后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昨晚揭曉了,入圍贏家「瞞天大佈局」與「地心引力」,各獲得10項提名,「自由之心」入圍9項,緊追在後,特別是女星梅莉史翠普以「八月心風暴」,第18度入圍奧斯卡、15度問鼎影后,將和得獎呼聲很高的凱特布蘭琪,和演出「地心引力」的珊卓布拉克較勁;而影帝部分,馬修麥康納和李奧納多,在金球獎角分別拿下最佳劇情類男主角和最佳音樂喜劇男主角後,繼續pk,而之前入圍呼聲很高的「怒海劫」湯姆漢克斯,則意外成了遺珠之憾。
    2014/01/17 13:34
  •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 入圍名單公佈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公佈,「瞞天大佈局」與「地心引力」都是獲得10項提名,「自由之心」入圍9項,緊追在後。
    2014/01/16 23:00
  • 金球獎/「瞞天大佈局」 金球大贏家抱3項獎

    第71屆金球獎結果揭曉,獲得7項入圍的「瞞天大佈局」,堪稱是本屆最大贏家,拿下女配角、音樂喜劇類女主角跟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而之前相當被看好,同樣入圍7項的「自由之心」,最後只拿到戲劇類最佳影片,凱特布蘭琪以「藍色茉莉」,拿下戲劇類影后;小成本電影「藥命俱樂部」,小兵力大功,拿下男配角與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華爾街之狼」拿下音樂喜劇類影帝。
    2014/01/13 09:37
  • 自由之心、瞞天大佈局 金球獎大熱門

    美國影劇圈盛事,第71屆金球獎將在台灣時間13日上午9點舉行,今年得獎大熱門包括入圍7項的《自由之心》,以及犯罪黑色喜劇《瞞天大佈局》,最佳男、女主角獎項今年有不少大咖角逐,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布蘭琪,奪下帝后寶座呼聲最高。
    2014/01/12 17:35
  • 美棕櫚泉影展 珊卓布拉克封影后

    2014第一個大型電影節,第25屆棕櫚泉影展,出席明星很多都入圍金球獎,因此被視為是13日頒獎的金球獎風向球,棕櫚泉影展中,珊卓布拉克以「地心引力」,拿下影后,影帝則是「藥命俱樂部」的男主角馬修莫康納,最佳導演是「自由之心」的史堤夫麥昆,「瞞天大佈局」獲得最佳整體演出,另外,第48屆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名單,「醉鄉民謠」獲得4項大獎,是最大贏家,蔡明亮以「郊遊」,拿到「尚未在美國發行電影獎」。
    2014/01/06 20:19
  • 【FOCUS新聞】電影迷接招! 2014開春巨星強片報到

    告別2013年,好萊塢今年強片環伺,不久前公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講述非裔奴隸力爭上游的《自由之心》已經獲得大小影評人獎的肯定,是這屆金球獎的最大熱門;另外,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華爾街之狼》描述天才交易員貝爾福,20多歲就靠股票投機賺進2億多美金,鋃鐺入獄後還寫自傳,被電影公司相中,搬上大銀幕,戲外的真人交易員貝爾福也大方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自己的荒唐人生視為理所當然,也讓電影的話題性十足。
    2013/12/31 21:15
  • 奧斯卡熱門 「瞞天大佈局」拚「自由之心」

    受到冬季奧運影響,2014奧斯卡金像獎,延後到1月16日公布入圍名單,3月2日頒獎,這一次被看好的,有好幾部都是小成本的電影,描述黑人奴隸故事的「自由之心」,才花2千萬美元拍攝,卻是最佳男主角、導演和最佳影片的大熱門,另外,實力派眾星雲集的「瞞天大佈局」,也是拿獎機會濃厚,是「自由之心」的勁敵;以往總是陪襯主角的老牌演員茱蒂丹契,在「遲來的守護者」裡飾演找尋愛子的母親,可能為自己拿下首座奧斯卡影后。
    2013/12/29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