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自然死亡 結果共75筆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不排除他殺!蘇花公路驚見臉腐爛男屍 研判撞擊內出血致死

    宜蘭縣蘇花公路山區上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由於死者的臉部已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警方目前仍在積極清查中,期望能盡速查明死者身分。
    2024/02/02 09:57
  • 房客「陳屍3天」飄惡臭!她問:該丟哪些家具 過來人暖心解答

    在外租屋或買房,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不過,就有一名房東日前發文透露,她的房客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竟意外在租屋處病逝,且一直等到3天後才被人發現,導致屋內飄出惡臭。由於自然死亡在法定上不算凶宅,於是她便想在翻新家具後繼續出租,然而她卻不曉得究竟哪些物品需要丟棄?
    2024/01/18 08:41
  • 2工人陳屍掀床內!內湖新豪宅「還沒入住淪凶宅」 命理師1招化解

    台北市內湖區某新建豪宅在昨(2)日被發現,有2名工人在裝潢時離奇身亡、倒臥客廳掀床櫃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易經命理風水大師蔡上機就特別表示,案發地點雖在屋主入住前就成為「凶宅」,但由於2名工人屬於自然死亡,不會留下怨念等負面能量,故不太可能影響平常人體,但建議屋主入住前仍要請專業人士引魂。
    2024/01/03 17:33
  • 台灣國寶「驚傳辭世」!享壽84歲 痛辦追悼會

    「台灣國寶」小說家王文興辭世,死訊遭家屬證實,死因為自然死亡,享壽84歲。王文興對台灣文壇奉獻極大,獲贈總統褒揚令,由妻子代領。
    2023/12/10 09:40
  • 大咖製作人離世!享壽101歲 美國總統發聲哀悼 

    美國傳奇電視製作人、編劇諾曼李爾(Norman Lear)傳出離世消息,他的發言人發聲明證實,本月5日在家人陪伴下離世,享嵩壽101歲,他曾獲得6項電視艾美獎肯定,也曾獲頒金球獎電視類終身成就獎、國家藝術獎章,生前成就輝煌。
    2023/12/09 11:46
  • 3屍凶宅開價1880萬 退休警:「1鍋粥」還原命案真相

    台南17年前有處豪宅發生「三屍命案」,近日該物件正在販售,房仲張貼在網路上,售價為1880萬,並標示19年透天厝,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事件,這起命案,外傳為女屋主懷疑男友和親妹有染,行兇後便同歸於盡,而退休警官透露,屋主妹妹是因為「一碗芋頭粥」而喪命。
    2023/11/05 09:51
  • 90歲老婦躺停屍間「死而復生」!一日內兩度宣告死亡

    一名90歲的西班牙婦人自然死亡後被送往殯儀館,抵達時被工作人員發現仍有呼吸,隨後被送回醫院,不過最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二度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院方是否有不當的行為,而此案例也並非第一次出現。
    2023/09/28 22:10
  • 馬來貘「貘克」疑熱衰竭死亡! 動物園曝病程:來得太快

    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園區內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算是比較年輕,目前判斷非自然死亡,死因還需要調查可能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動物園指出,「貘克」病程相當快,15日出現倦怠狀況,17日獸醫就積極介入治療,當天「貘克」精神有略微恢復,但18日治療中失去呼吸心跳急救無效,在下午兩點多過世,死因還有待確認,但動物園也強調,馬來貘需要的水池與樹蔭,園區都有完善的提供,之後動物園也將幫「貘克」舉辦追思會。
    2023/07/19 14:55
  • 馬來貘疑熱衰竭死亡! 專家曝「這點」恐讓動物體感溫度更高

    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園區內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非自然死亡,死因還需要調查可能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對此,台大動物系教授林美峰指出,馬來貘基本上都是放養在外面,如果環境很熱又不是樹蔭很多,的確有可能會熱衰竭,加上動物因為離地面比較近,因此動物感受溫度的體感和人類是不一樣的。
    2023/07/19 14:22
  • 快訊/馬來貘驚傳熱死 北市動物園證實:明解剖釐清死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驚傳死亡,傳出死因疑似為熱衰竭,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對此證實,「貘克」在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非自然死亡,但死因仍須調查,可能原因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將於明(20)日進行解剖釐清。
    2023/07/19 13:32
  • 李玟死因成謎!二姊不忍發聲了 認事發不在場:Bruce助手告知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因是非自然死亡,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仍在等待法醫解剖相驗。不過最近網傳她真正死因是嘔吐物卡進肺而窒息,對此,Nancy昨(7)日也針對此事回應,並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不在現場,是李玟老公Bruce透過助手告知。
    2023/07/08 09:58
  • 李玟非自然死亡!「最後隨身物品」曝 警公布調查結果:未發現遺書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5日不幸病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撼各界。港媒對此公開警方事後在現場的調查內容,李玟最後隨身物品也曝光了。
    2023/07/07 21:06
  • 李玟「非自然死亡」需解剖 經死因裁判法庭研訊耗時恐逾1月

    亞洲天后李玟(COCO)飽受憂鬱症、乳癌所苦,於7月5日因不敵病魔於香港過世,享年48歲,粉絲和藝人朋友們哀悼之餘也想親自前往弔唁、送她最後一程,但李玟二姊卻在接受港媒訪問時說,因她的死因並非病死,依香港法規需要經過解剖、時間未定,告別式可能須等到解剖結束後才能舉辦。據悉,香港政府規定只要是「非自然死亡」,不論家屬是否同意就需要解剖,並須由「死因裁判法庭」展開研訊,找出確切的死因或肇事情況,不過也因為所需時間較長加上案件累積,很可能超過1個月都還沒有結果。
    2023/07/07 14:23
  • 李玟死因疑非輕生!二姊證實「解剖調查」:非自然死亡

    天后李玟(CoCo)在家中想不開,搶救3天不治,享年48歲。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李玟死因疑非輕生,將遺體解剖調查真正死因!二姊李思林證實,李玟非外傳某種傷害自己方式輕生,而是「非自然死亡」。
    2023/07/07 08:02
  • 快訊/端午噩耗又一樁!鄰居不見獨居伯 破門驚見他陳屍多時

    高雄繼湖內區一名婦人陳屍租屋處,大社區發生類似案件,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今(22)日下午接獲報案,稱許久未見獨居鄰居出門,警消到場破門發現,該名64歲的馬姓男子,已經陳屍屋內一段時間,屋內沒有打鬥痕跡,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初判是自然死亡,警方後續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並通知其住在外地家屬。
    2023/06/22 15:31
  • 民眾嚇爆!路旁草叢倒臥紅衣男屍 疑吸毒過量遭友丟包

    上(5)月29日,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有民眾路過路旁草叢時,經見有人倒在那裡,上前一看,發現男子疑似沒了氣息,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目前檢警正進一步徹查男子的死因,疑似為「非自然死亡」,但為他殺或者有其他可能性,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7 17:20
  • 人倫悲劇!新北中和命案3人成「乾屍」 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中和區昨(3)日傳出人倫悲劇!80歲陳姓老婦2個分別是54歲、53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住處,僅有失智症狀的85歲楊姓老翁倖存。由於3具遺體都已死亡多時,呈現「乾屍」狀態,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後,初步研判3人分別是病死與自然死亡,排除外力介入。
    2023/02/04 15:39
  • 【今晚熱搜】柯賜海/汪小菲/感恩節/一蘭拉麵/張嘉欣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柯賜海」。「抗議天王」柯賜海早年常出現在新聞事件現場舉牌抗議而聞名。今早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前山公園旁的車內,警消到場發現已屍僵且明顯死亡,享壽66歲。士林地檢署傍晚表示,相驗後認定是自然死亡,遺體已發還家屬處理後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9:08
  • 藏母遺體5年! 兒稱「剩2千元」無法辦後事

    把媽媽的遺體,藏在家中五年,為了釐清確切死因,警方下午帶著死者兒子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因沒有外力介入、是自然死亡,他說當時身上剩下兩千塊、負擔不起喪葬費,但死者是低收入戶身分,費用可以全免,說法也讓外界質疑。
    2022/08/17 18:15
  • 八里冰箱藏屍案 法醫相驗少女的阿嬤「休克死亡排除他殺」

    新北市八里昨日傳出駭人聽聞的「冰箱藏屍」案,66歲男子聲稱因為沒錢幫忙處理後事,竟然將病逝的87歲老母親藏在冰箱長達5年之久,直到14歲女兒日前疑似遭家暴未到校,社會局介入了解後才讓整起事件意外曝光,檢警今日下午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初判老婦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為自然死亡,經查並無外傷,排除他殺可能。
    2022/08/17 17:01
  • 母遺體塞冰箱6年 藏屍兒喊「真的沒錢」:我不是喪心病狂

    新北市的「冰箱藏屍」一案,因少女脫口「阿嬤躲在冰箱裡」而曝光,警方到場後發現確有其事,並持續追查。目前法醫已經相驗遺體確認婦人為「自然死亡」,而把媽媽冰在冰箱裡的兒子也在接受訪問時,強調自己已經盡心盡力地照顧母親,不過因為真的沒錢,才會將母親的遺體放置在冰箱中。
    2022/08/17 17:00
  • 時尚與環保共存 堅持取自然死亡皮革 麥坎納攜手肯亞保護野生物種

    近年來很流行手工設計的皮鞋或是皮包,但其實皮革的選擇,大有學問,皮革的品質好壞很重要,但現在環保意識抬頭,使用這些皮革是否有兼顧到動物保育的課題呢?TVBS就帶你來直擊製鞋的『皮革庫房』了解皮革如何選用,以及製鞋的過程。
    2021/12/16 09:00
  • 台中疑打AZ猝死達百例!79歲翁接種第二劑8天後亡

    台中再傳疑似接種第二劑AZ疫苗後猝逝個案,一名79歲老翁於9月28日打完第二劑AZ,怎料8天後竟於家中過世,雖然死亡診斷為自然老衰,但家人有意申請受害救濟,衛生局將協助蒐集病歷資料,以釐清死因與疫苗相關性。根據統計,這是台中市疑似接種第二劑AZ疫苗後死亡的第6例,累計接種AZ後發生不良反應死亡人數已達百人。
    2021/10/17 19:43
  • 日本「事故物件」問題 高齡者成無殼蝸牛

    日本重度高齡化造成許多社會負擔,如今加上疫情更衍生新問題。疫情間民眾減少外出,不少獨居老人孤獨在家中過世;而在日本,不論自然或非自然死亡,一旦屋內有遺體,房屋就會成為「事故物件」,房價立刻大跌,許多房東因此拒絕租屋給高齡者。但市面上出現專門經手事故屋的不動產業者,以及專門替高齡者媒合租屋的仲介商,希望降低無殼蝸牛的比例。不動產專家則建議,問題應要官產合作,讓銀髮族能安心地老有所居。
    2021/10/0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