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自治會 結果共196筆

  • 違規擺攤管不著! 夜市「騎樓」非自治會管理

    不僅是寧夏夜市,台北市有不少夜市,同樣兩側騎樓都不歸自治會管理,按照道交條例,也不能擺攤,警方能依法開罰,但知名夜市人潮多,不少業者冒著被開單的風險,在騎樓擺桌椅,甚至出租給攤販,就是為了做更多生意。
    2024/04/09 19:49
  • 南門市場剛回原址 女怨「商品沒標價、湯有髮」

    台北市南門市場才剛搬回原址,就有民眾反映,購買商品沒有標價,原本買一小塊甜米糕,竟然要價近90元,除了覺得貴,民眾也抱怨,這塊甜米糕感覺不新鮮,很硬;另外買的湯裡面還有一根頭髮,對此,南門市場自治會長表示,都會不定時稽查,衛生局也說,接到投訴,就會到場稽查勸導。
    2023/11/21 20:36
  • 怎麼會有Under table?黑道介入夜市 議員穿防彈衣質詢

    台南鹽水夜市,固定每週三,現在要加開每週日,但傳出有人反對,甚至管理自治會人員,接到經發局市場處電話,說「對方是黑的」,要「Under table」檯面下處理,現在被質疑黑道介入夜市嗎,有議員質詢,簽署不自殺聲明,還穿上漆彈防彈衣,而市府說若有黑手伸入,絕不會寬貸。
    2023/11/09 18:40
  • 環南市場遭質疑超收電費 自治會長與攤商爆口角

    環南市場自治會遭質疑超收電費,會長林勝東今天在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與多名陳情攤商爆發口角。北市市場處則表示,如有攤商費用進入個人帳戶,一定送辦。
    2023/04/19 17:45
  •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23/04/19 13:53
  • 嗆林昶佐暴紅 林勝東:若有黑箱馬上辭會長

    疫情期間曾怒嗆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再被攤商投訴,公關費使用疑似通往某黨庫,不過林勝東強調,若有拿自治會的錢「馬上辭職」。
    2023/04/15 19:57
  • 嗆林昶佐成名 環南會長遭攤商控黑箱

    當初疫情期間,大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被攤商投訴,不但超收電費上百萬元,辦活動還浮報紅酒支出,對此林勝東強調,相關帳目都是公開透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3/04/11 19:12
  • 搶3千商品券! 民眾備椅雙城美食街排1小時

    為了要刺激消費,各商圈或市場自治會,跟北市府提出補助申請,到2月28日以前,15處市集有不同的回饋活動,像是龍山寺地下街打卡可換200元消費券,士林夜市持學生證領100元抵用券,而雙城美食街則是電子支付100元,或現金消費200元,就可領刮刮樂,最少100元,最高3000元的商品券,2月7日前每天限400個名額,吸引民眾提前一個小時就卡位排隊。
    2023/02/03 13:36
  • 陳時中「會痛要跟我講」毀三觀 綠委扯:他馬英九上身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稱「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回應,「覺得有痛要講」引發各界譁然。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訝異表示,陳時中回應的方式「毀壞三觀」,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直呼,「陳時中有一點馬英九上身」。
    2022/10/08 17:21
  • 陳時中「會痛要講」熱議 館長哭訴:像被輪流性侵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到,是否接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道歉,他回應「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陳時中則表示,「沒有說把誰揍了一頓,但是我覺得有痛的人,要跟我講」引發熱議。對此,館長陳之漢7日晚間在直播中哭訴,自己真的有說了,結果事後得到的回應,卻像是被性侵一樣。
    2022/10/08 10:00
  • 萬華破口說炸鍋 陳時中「會痛要講」引爭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之前曾為了萬華破口說,公開向萬華致歉,但環南市長會長認為這是「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陳時中卻回說,會痛要講,再度引發爭議,今天上午他上午在萬華掃街拜票,強調沒有要攻擊誰的意思,希望話題到此為止,而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則加碼喊話,「艋舺人心在痛啦」希望能當面向陳時中說。
    2022/10/07 13:35
  • 爭取南門市場支持 藍綠白市長參選人尬場

    南門市場自治會今晚(9/15)舉辦餐會,藍綠白市長參選人先後到場,雖然時間重疊但卻沒碰頭,倒是各自拋出政見較勁,陳時中強調未來南門市場改建好,驗收不馬虎,黃珊珊則是有自治會會長「助選」,被稱讚很有經驗,蔣萬安最後現身,承諾幫攤商爭取補助和電費支出。
    2022/09/15 23:46
  • 行政不中立?議員批黃珊珊跑環南市場違規 會長狠酸這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與球星陳信安相約打籃球,但進場前因球場門口張貼「行政中立」警語告吹;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9)日前往環南市場參加活動,市場外「行政中立」標語林立,讓她遭議員郭昭巖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黃珊珊表示,自己是自治會長林勝東邀請來的貴賓,林勝東也挺黃珊珊到底,說今天的活動是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就極力推廣,邀請她回娘家理所當然,更當場酸郭「雞仔腸鳥仔肚」。
    2022/09/09 12:40
  • 竹聯幫插旗士林夜市! 設自治會販毒囚禁

    台北市士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黑衣人糾眾砸車圍毆民眾,警方追查發現,他們是竹聯幫育仁會成員,以招商名義在夜市成立自治會,實際上卻是掛羊頭賣狗肉,在自治會販毒,發生毒品糾紛時,還會強押拘禁被害人,毆打逼簽本票。
    2022/09/08 19:20
  • 黑幫創「士林夜市自治會」!假招商真販毒凌虐 5人遭逮

    去年12月,台北市一名28歲的洪姓男子,在士林夜市附近發生行車糾紛,竟然被對方找來一群惡煞,持棍棒痛毆,還砸毀其車窗。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動手砸車犯嫌是竹聯幫仁堂育仁會成員,且他們竟然還在士林夜市成立自治會,名義上為招商,私下卻指揮小弟販賣毒品,警方目前已經將謝姓主嫌及旗下成員等5人拘提到案。
    2022/09/08 16:04
  • 綠酸議會早有免治馬桶且用很久 黃珊珊:別製造階級對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3日拋出「廁所三寶」政見,若當選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批華而不實,讓陳時中陣營反嗆北市議會已有多年,「黃副市長華而不實享受很久了」。黃珊珊今(4)日對此表示,不用製造階級對立,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設置,市議會本身有管理維護,但一般公廁如市場,是要由自治會負責,還是得尊重當地的管理單位,重點是在於提供一個無臭、無味且乾爽的環境,還是比較重要。
    2022/09/04 16:01
  • 爭選票避同框!盧秀燕離開後80秒蔡其昌到

    台中市建國市場是全台最大公有市場,也是政治人物鎖定的票倉,市場舉行自治會會員大會,藍綠兩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和蔡其昌前後到場,還刻意避開同框!
    2022/08/29 19:45
  • 蠶食鯨吞!攤商冷對陳時中、蔣萬安 藍綠基層拋黨籍挺她

    選戰進入倒數94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已敲定在28日上午9時30分,在內湖召開記者會正式投入選戰。據透露,黃珊珊雖沒有藍綠兩大黨奧援,但因黃珊珊擔任副市長,長期累積不少里長、商圈、市場自治會友人,不少基層甚至喊出拋下黨籍相挺,黃珊珊以「蠶食鯨吞」方式滲透,能量不容小覷。
    2022/08/24 10:05
  • 變參選人後首赴「環南」 陳時中:我心沒變

    環南市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以及國民黨的蔣萬安一前一後到場,巧妙錯開,而之前才當面開嗆林昶佐的自治會長林勝東全程陪同兩人,但被問到他說支持會做事的人,那蔣萬安算不算?林勝東則回不知道,蔣萬安不是中正萬華的。
    2022/08/21 19:15
  • 強壓藍綠? 黃珊珊赴環南、攤商頻喊凍蒜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加環南市場中元普渡,再去巡視攤商狀況,自治會跟攤商頻喊當選,談到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說台疫苗採購跟日本一樣,立法院審計處也有報告過,黃珊珊再質疑,既然報告過為何是機密。
    2022/08/21 13:26
  • 「翻桌哥」鞠躬道歉! 下營夜市自治會重組5/1可望復業

    台南下營夜市日前爆發自治會人員翻桌、暴打攤販事件,畫面被po網,動手施暴的男子在直播間90度鞠躬道歉!市府也鐵腕介入,重組自治會,要杜絕剝削。現在,新的自治會規定攤商才能加入,收取500元入會費,管理費也可望從1格位80元改為1攤70元,對此,挨打的火鍋攤阿伯很欣慰,他說,這樣的價格才合理。
    2022/04/29 18:05
  • 撇髒、貴!士林夜市拚轉型 400攤簽自律公約

    士林夜市這幾年,給人的刻板印象都是價格貴,愛坑觀光客,加上疫情影響,越來越沒落!現在要扭轉,自治會也拋出自律公約,目前有四百多家攤商簽署,今年台北燈節也特地拉到士林,希望帶來人流。
    2022/02/09 18:29
  • 罷昶未過 林勝東昔嗆轉力挺 柯:尊重民意

    林昶佐的罷免案,當初的導火線就是他在環南市場被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聲,後來林勝東依舊選擇力挺林昶佐,林勝東在投票這天很低調,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尊重民意結果,也批評就是民進黨把選罷法修成這樣,讓大家疲於奔命。
    2022/01/09 19:35
  • 分析/林昶佐立委保住了 柯P、林勝東態度軟化最關鍵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於今(9)日進行投開票,最終結果林昶佐確定守住立委席次。事實上,整體選情一路走來「偏冷」,不願具名的在地人士指出,中正萬華是一塊藍綠勢均力敵的區域,資訊流通快速,選民思維相對開放,假消息、抹黑、地方政治動員等,相較之下無法起太大作用,加上當初引發罷免的台北市長柯文與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態度軟化,也是左右這次選戰的一大關鍵。
    2022/01/09 19:04
  • 昔嗆林昶佐! 林勝東出面合體比「不同意」

    1/9林昶佐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沒有公開現身力挺,被解讀切割,不過藍營也幫忙解釋,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不過另一邊林昶佐不只有府院黨相挺,曾經開嗆他的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在今天(7日)也和他同框,還高舉「不同意」手勢。
    2022/01/07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