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自殺 結果共4,799筆

  • 北韓擬動用核武?南韓防長:除非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

    南韓國防部長申源湜18日在首爾進行外媒記者會,談及北韓軍事挑釁時表示,除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否則應很難大量動用核武進行「先制打擊」。
    5小時前
  • 波音吹哨者離奇自轟身亡 友人曝:生前曾說我絕不會自殺

    波音公司(Boeing)前資深員工巴內特(John Barnett)日前驚傳陳屍車上,由於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甚至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如今又有好友聲稱巴內特生前曾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強調「如果我出事了,絕對不是自殺!」。
    2024/03/16 12:13
  • 長照悲歌!嘉義女「枕頭悶死」失智父 突遭鐵捲門壓頸氣絕亡

    嘉義縣竹崎鄉一名盧姓女子於去年6月初,因不堪長照壓力,以枕頭悶死七旬患有失智症的父親,後來尋短。警消抵達現場後,將兩人緊急送醫,盧女被救回恢復意識,而盧父卻撒手人寰。全案進度目前交由嘉義地方法院審理中,但前(13)天盧女卻驚傳遭到鐵捲門壓死,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可能性。
    2024/03/15 13:25
  • NBA/2次拿槍對準自己頭! 前狀元「牆哥」自曝差點做傻事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再加上年齡漸大讓他身手不若以往,雖然尚未宣布推休的沃爾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但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面對心魔時曾「2度拿槍對準自己」,所幸最終沃爾為了自己深愛的2個孩子而振作。
    2024/03/13 12:36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曾踢爆波音用瑕疵零件 「吹哨者」作證前夕離奇自轟身亡

    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大量引發飛安疑慮的事件讓民眾質疑其安全性,不過有名曾在波音任職超過30年的資深員工驚傳自殺,令人起疑的是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的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
    2024/03/12 10:07
  • 失意青年站頂樓欄杆外「搖搖欲墜」 警急拉人阻憾事

    台南市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因工作不順利和情緒困擾,於前(7)日嘗試在大樓頂樓結束自己的生命,關鍵時刻台南市警一分局的員警及時抵達現場。員警立即開始安撫他的情緒,企圖讓他放棄輕生的念頭。在警方的耐心勸說下,男子終於放棄了自殺的念頭,當男子卸下防衛心態時,廖姓員警立即抓住這一機會,成功把他帶下來,避免了一起悲劇的發生。
    2024/03/09 18:02
  • 張家界天門山又有男子「跳崖尋死」 遊客直擊驚慌尖叫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不時傳出跳崖事件,上月28日又有網友貼出影片,疑似又有男子在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嚇得現場民眾驚聲尖叫,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2024/03/01 12:33
  • 行人地獄怎救?去年交通事故死亡僅降1.3% 交通部再推4大招

    112年道路交通事故統計今天公布,30日死亡人數3023人,較111年減少41人,降1.3%。交通部預計扣除自殺或他殺後,死亡人數可能低於3000人,且在行人及酒駕方面都是歷年最低。
    2024/02/27 19:24
  • 剛在臉書曬開心合照 美4寶媽竟放火「帶子女同歸於盡」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傳出滅門火災,屋內的1名母親和她4名子女全都命喪火海,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這名母親親手點燃床墊、選擇與孩子們同歸於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母親才剛剛在社群貼出一家開心的合照,不過後續有消息指出她深受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影響,最終才走上絕路。
    2024/02/23 18:12
  • 見鐵人兄妹!郭彥均憶同學「考上台大就身亡」心痛揭遺書內容

    一對小學兄妹一天只睡6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補習及練琴,如此魔鬼的日程讓不少人感到憂心。藝人郭彥均今(22)日透露,高中時有個同學,考上台大後便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留下的遺書字句都令人心痛。
    2024/02/22 13:50
  • 太思念因病離世愛妻 澳8旬翁「偷吃安樂死藥物」身亡

    澳洲去年曾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自殺案件,有名老婦因為罹患絕症、符合領取安樂死藥物的資格,沒想到還未服用便提早病逝,這讓她的丈夫痛心不已,最終竟選擇不將安樂死藥物歸還給相關單位並自行服下,女兒回到家後發現身亡的父親後懊悔不已,此事更引發討論。
    2024/02/21 17:15
  • 過年熬夜追劇掛急診!醫警告「根本慢性自殺」 出現3症狀快暫停

    許多民眾雖在農曆新年期間得以放上一段長假,也因此會趁機熬夜放縱、追劇一番。不過,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中興院區一般內科醫師姜冠宇就指出,他在今年發現有非常多患者是因各式各樣的睡眠問題而就醫,也讓他忍不住呼籲,對於具有慢性病史的人來說,「絕對是慢性自殺的行為」。
    2024/02/11 20:00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2024/01/30 07:00
  • 怒控電視台翻拍劇組卻亂改作品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輕生亡

    日本50歲漫畫家蘆原妃名子於28日驚傳失聯。搜查關係人士指出,今(29)日在栃木縣內的水庫發現她的遺體,並在她的家中發現遺書,判斷應為自殺。蘆原妃名子擁有大批粉絲。她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正在月刊雜誌連載中,並於2023年10月改編成電視劇。她日前才砲轟劇組未遵守約定,擅自大幅更動作品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9 17:12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型男名嘴驚爆搞上16歲嫩妹! 劈腿害她自殺「沒叫救護車」全說了

    日本型男名嘴若新雄純年紀輕輕就擔任名校慶義大學的特任副教授,還以製作人、企業家身分活躍,相當知名。不過24日有狗仔爆料,稱若新雄純還在念研究所時,曾跟16歲的女高中生半同居,甚至還因為他劈腿而鬧自殺,而若新雄純也正式坦承確有此事,但也澄清報導中部份錯誤內容。
    2024/01/26 11:52
  • 高雄一家5口命案複驗結果出爐 3稚子疑被「加工自殺」

    這起高雄新興區(22)日發生一家五口輕生事故,震驚社會,林姓父親與袁姓妻子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檢方今(25)日上午對5名死者進行解剖複驗,發現3名幼子中,1人脖子有塑膠袋勒痕、2人有一氧化碳中毒的跡象,另外,現場遺留的塑膠袋證物及3幼子是否有服安眠藥等疑點,現已交由法醫鑑識,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5 15:47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經濟壓垮想不開?高雄驚傳「一家五口」人倫悲劇 最小才3歲

    高雄市新興區一間出租套房今(22)日清晨驚傳5死命案,一對夫妻與3名幼兒被發現陳屍家中,疑似輕生。初步了解,死者袁女近期有與同事透漏經濟上有點拮据,但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22 09:46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上班族1習慣=慢性自殺!罹癌風險多3成 醫:多運動也無解

    只要飲食清淡、規律運動,就能保持身體健康?營養醫學博士劉博仁指出,許多人只知道抽菸、喝酒易罹癌,卻忽略了「久坐」這個危險因子。他並提出國外的研究數據,顯示女性日坐逾7小時,乳癌風險增加36%,藉此提醒上班族,每坐一段時間就要起來走動走動,以減少連續久坐對身體造成的傷害。
    2024/01/08 16:55
  • 港前主播尋短亡!去年才斷3年情 女方疑擁新歡高調曬照

    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傳出燒炭自殺消息,享年42歲。柳俊江近年是非纏身,當中他的感情生活更成為焦點。2020年9月柳俊江於觀塘一間餐廳涉嫌打鬥,當時其妻雷康怡(Florence)與一名男友人用餐,柳俊江突然出現,並與該名男子發生口角繼而動武後被捕,因而被爆婚變。其後柳俊江承認與男子發生衝突,與結婚10年的太太處於分居狀態。2021年10月,柳俊江在IG公開與楊文蔚經理人Grace的戀情,經常大曬合照高調放閃,但去年突然被爆已分手,三年情告終。
    2024/01/06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