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自我管理 結果共33筆

  • 鞋襪都擋不住!求職者腳臭到爆 一排面試官嚇壞:拜託別錄用

    對於求職者來說,參加面試時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除了穩定發揮之外,乾淨且適當的穿著也會影響後續結果。對此,職場專家邱文仁分享身邊真實案例,曾有一名求職者因腳太臭,即使工作能力符合職缺條件,仍錯失被錄取的機會。
    2023/12/18 14:27
  • 61歲張學友近況曝!演唱會賣命重現「絕活一字馬」 粉絲驚呆

    「歌神」張學友6月9日起在澳門舉辦6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睽違4年再度開唱,吸引大票歌迷到場支持。61歲的張學友自我管理嚴格,不但依舊維持帥氣樣貌,就連身體也十分靈活,驚喜重現絕活一字馬,讓現場觀眾直接看傻,讚嘆「我16歲都不如他」。
    2023/06/14 14:46
  • 銷美蘭花驗出雜草! 逾20貨櫃遭退 農委會:積極因應

    台灣蘭花外銷美國出現檢疫危機!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在立法院質詢時披露,我國輸蝴蝶蘭的介質中有雜草,因此有20幾個貨櫃被退櫃,她說,台灣蘭花外銷美國年產值21億,檢出雜草,憂心未來產值歸零,對此,農委會強調,已經與美方溝通好,會加強自我管理,目前蘭花已正常出口美國!
    2022/10/14 13:12
  • 「還河於民」有漏洞!有無穿救生衣 民眾自我管理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造成2人溺斃,其實高雄市府去年底通過"還河於民",蓮池潭開放水上活動,只要掃QRcode、穿著救生衣,免申請也能下水!但面積42公頃的蓮池潭,水深處超過2.5米,加上淤泥堆積,幾乎深不見底,在蓮池潭周邊不少水上運動的單位,強調會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市長陳其邁也下令,會進行檢討。
    2022/07/21 19:21
  • 少點口水!網紅PO一家解隔離心聲 留言釣出野生陳其邁

    本土疫情肆虐,不斷燒進各地,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及與醫師老公夫妻日常的網紅史佳霖,今(28)日就發文透露一家人解除自我管理的心情,她也呼籲大家,「少點口水,多點同理和承擔」此文一出不僅引起熱議,還釣出高雄市長陳其邁現身留言區。
    2022/04/28 15:46
  • 大S嫁具俊曄「挨陸網批炒新聞」 S媽淡定戰酸民

    女星大S(徐熙媛)8日宣布嫁給24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20)日凌晨完成為期10天的防疫旅館隔離,第一時間乘車直奔大S家展開7天自我管理,身為小姨子的小S(徐熙娣)特別分享一段歡迎姊夫的熱舞影片,結果遭到陸網冷嘲熱諷,更有人質疑S一家買熱搜,對此S媽(黃春梅)正面迎戰酸民。
    2022/03/20 20:47
  • 56歲郭富城精壯撐爆西裝!「零喘氣熱舞踢腿」狠甩鮮肉

    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超過30年仍擁有超高人氣,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儘管已成人夫人父,仍十分注重自我管理,許久未站上音樂舞台的他,近日受邀在跨年晚會上演出,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零喘氣勁歌熱舞嗨翻全場,極佳狀態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2/01/03 10:08
  • 糖友隔離間血糖波動高1.8倍?專家揭關鍵原因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導致許多人確診,而現在疫情雖逐漸受到控制,染疫毋須住院,不過還是要進行隔離,據英國研究指出,糖尿病患者在隔離期間,自我管理能力大受影響,其血糖產生的波動幅度是未隔離者的1.8倍,因此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視覺及眼睛研究所教授莎欣娜透露,恐增加發生嚴重併發症的風險,呼籲政府應重視隔離期間的公共衛生政策,確保患者能正確控制血糖。
    2021/11/20 05:33
  • 國民金孫林昀儒20歲生日!隔離尚未出關 錄影親謝大家支持

    桌球國手林昀儒被稱為國民金孫,回到台灣後,目前還在加強自我管理隔離期,預計20日才會出關,接下來他也要備戰世錦賽跟亞錦賽,而今天(17日)他也迎來自己的20歲生日,他靦腆的錄了影片,謝謝大家的支持。
    2021/08/17 16:08
  • 高血壓好難降!把握「 3C原則」輕鬆hold住血壓

    高血壓作為心血管疾病、腦中風、糖尿病、腎臟病等重大慢性病的共同危險因子,令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同時,定時量血壓、吃藥及控制飲食更令人感到麻煩,時常一忙就忘了,導致血壓高高低低,或者控制不佳。對此,食藥署有提出建議,只要遵循「血壓3C自我管理」原則,大忙人也能輕鬆管理好血壓!
    2021/08/16 19:58
  • 快訊/郵局總公司員工確診! 大樓消毒、異地辦公

    中華郵政證實,總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他主動通報後,昨天已經啟動辦公大樓消毒,也要求同仁加強自我管理,並要求確診同仁的接觸者要主動接受採檢,週一開始也會也會啟動分流管理和異地辦公。
    2021/05/16 12:14
  • 「房裝監視器」8歲女兒縮死角睡 父叫起床遭轟:噁心

    許多家庭的管教方式不盡相同,一對夫妻的8歲女兒剛擁有自己的房間,還在學習自我管理,便在她房間架設監視器,提醒吃飯、睡覺或寫功課等生活大小事,沒想到女兒為了不被監控「縮到死角睡」,令他們哭笑不得,文章曝光引來兩極熱議,更有部分人怒嗆「好噁心!」
    2021/03/15 09:32
  • 不愧天王!59歲劉德華「養生菜單」曝光 網友跪了

    天王劉德華明年將滿60歲,無論氣色抑或身材依然保持在最佳狀態,近日網上流傳著他工作時所食用的菜單,雖然都是簡單叫外賣,仍看得出他對自我管理的堅持,嚴格自律讓粉絲相當敬佩。
    2020/11/29 08:16
  • 抽獎活動 慶健康存摺破500萬人登錄

    慶祝健保25周年及健康存摺突破500萬人登錄,衛福部健保署舉辦抽獎活動,期盼未來更多人利用健康存摺做好自我管理,同時珍惜健保資源。
    2020/09/14 22:54
  • 自主健康管理意識抬頭 業者建議3方向防疫新生活

    隨國內肺炎疫情趨緩,壽險業者建議,後疫情時代仍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且定期檢視保障是否有缺口,另可善用外溢保單加強自我管理。
    2020/06/10 12:51
  • 韓國返台未自主管理打疫苗遭拒 南市府:無不妥

    台南一對2月25日從韓國大邱返台的母女,在14天自我管理未解除期間,到成大醫院等3家醫院施打疫苗,遭院方拒絕,台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醫院執行感染管制措施,拒絕並無不妥。
    2020/03/03 14:04
  • 搭火車沒戴口罩像犯法?女被大媽指責「憑啥上車」超委屈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至今也有32起確診案例,政府和民間都忙著防疫,民眾現在幾乎是口罩不離身戴著自保。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和朋友搭火車時沒戴口罩,結果遭1名大媽指責「沒戴口罩憑什麼上車、憑什麼講話?」她感到委屈無奈,但網友意見卻呈現正反兩極。
    2020/02/26 14:13
  • WHO湖北考察 讚賞陸防疫有效阻傳播

    世衛組織考察組22日前往湖北考察,24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通報新發現,包括證實病毒沒有出現變異、患者年齡層、病毒素主、傳播途徑等等,另外記者會中,世衛組織也非常肯定大陸的防疫工作,封閉式管理認為有效阻止了病毒傳播,還呼籲各國仿效,甚至表示,全世界都該感謝武漢人的自我管理。
    2020/02/25 14:30
  • 鑽石公主號20人確診 北市府稱景點消毒由中央調度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1月31日曾停靠基隆港的鑽石公主號有20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多數景點有很好的自我管理,但若有需求,環保局會協助消毒,並強調一切由中央調度。
    2020/02/06 13:22
  • 美國蘿蔓生菜疑遭菌汙染 醫:恐致敗血症危命

    美國日前發布蘿蔓生菜疑遭O157型大腸桿菌感染警訊,醫師表示,這種菌毒性強,恐致敗血症、甚至死亡。食藥署說,管制措施仍在討論,建議民眾自行評估風險,業者應加強自我管理。
    2018/11/22 14:16
  • 無奈!講師私大講行銷 台下1/3同學熟睡

    不少大學生常常熬夜,導致精神不好上課容易睡覺!一名李姓講師到私大演講行銷,但卻發現台下3分之1學生都睡成一片,只有3到4名學生認真發問,他把過程PO上網引發不少人共鳴。大學教授表示,現代大學生生活多元,但自我管理大多不好,常常熬夜到凌晨2點才睡,當然早上精神不好,甚至曠課機率也增加。
    2017/06/05 12:29
  • 台南女中「睡覺課」 探究健康管理助眠

    台南女中學生在課堂上怎麼開始關燈睡起覺來,不是在偷懶,原來是在上睡覺課,但這門課不只睡覺,透過電子手環紀錄學生生活型態,進一步探究學生睡眠品質,替學生找出最佳的自我管理方式,甚至是運動量也都有控管,過程中發現學生學習專注力因此提高,學習力增加、成績也跟著更上層樓。
    2017/03/28 12:42
  • 鬆綁!盼學生睡飽 高中生可望「8點」到校

    教育部提新制!為了讓學生能有充足睡眠,高中生未來有望在每週2天,8點到校直接上第一堂課,教育部把權力放給縣市政府來規定,不排除未來國中小也跟進,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樂觀其成,但強調早睡早起才是重點,醫師表示,因為深層睡眠約占3到4小時,熟睡時也有助生長激素生成還有肝臟排毒,建議學生盡量11點前就寢並睡飽7小時。
    2016/12/02 12:49
  • 【懶人理財法】做好這3件事 「不記帳」也能存一桶金

    坊間所有理財書籍,第一步就要求你要學「記帳」。偏偏沒想到90%記帳的人,通常自我管理能力強,不太會有財務問題,反而那些要理財、想存錢的人,通常是「感動消費法」。
    2016/03/18 16:11
  • 社區型別墅戶數少、單純 中南部住宅特色

    像這樣的戶對戶社區型別墅的規劃,其實在中南部地區相當的多,除了因為土地是低密度規劃住宅,優點就是社區內的戶數大約在10戶上下,戶數少、單純保全靠監視系統,不用請管理員省了管理費。只是單靠多一扇門住戶自我管控,出入還是有風險,而且夜歸進出也可能因此打擾到其他住戶。社區型別墅和一般大樓還是各有優缺。
    2015/10/0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