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自彈自唱 結果共269筆

  • 影音/男對窗外工人自彈自唱 網超歪樓「真愛從天降」

    2024/03/24 11:35
  • 情纏安海瑟薇!尼可拉斯葛拉辛「電眼勾人」 曾演《王室緋聞守則》

    女星安海瑟薇再推新片,這回要跟29歲的演員尼可拉斯·葛拉辛大談姐弟戀!而說到尼可拉斯是憑藉《王室緋聞守則》再次翻紅,五官精緻的他更會自彈自唱,堪稱全能型演員。
    2024/03/07 18:11
  • 鼓鼓、蕭秉治香港「街頭」開唱 即興演唱Beyond神曲嗨翻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推出的新曲〈BABY GIRL〉、〈認愛〉獲得好成績,日前受邀香港唱跳「夜」尖咀的活動演出,這是兩人首度在香港「街頭」演出。除了各自演唱各自的的夯歌〈為愛而愛〉、〈當我變成我們〉、〈外人〉、〈我還是愛著你〉,當然也少一起合體演唱〈射手〉、〈BABY GIRL〉、〈認愛〉、自彈自唱〈偷偷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與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2/08 12:59
  • 攜艾薇登《紅白》!小宇一上台眾人驚呼「衣服穿錯」 真相曝光

    小宇宋念宇聯手同門師妹艾薇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代表白隊帶來精彩動人的演出,只見小宇身穿帥氣紅衣自彈自唱緩緩從舞台升起,大家紛紛好奇他是否穿錯衣服顏色走錯棚?小宇不改幽默地回應:「我的白色戰袍已經給鋼琴穿了,所以我們才是最標準的紅白舞台(笑)。」
    2024/02/06 15:22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安迪愛兒密友驚爆情史豐富!認了交過近20位女友 慘被劈腿

    「金曲樂團」TRASH樂團的鼓手魁剛(單飛叫葵剛),單飛推出首張個人EP《地獄的家》,今(1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還自彈自唱新歌,他受訪時坦言想當主唱已經等了15年,「這是每個鼓手的夢想」,而已經33歲的他,坦言目前已經有個交往半年的圈外女友S小姐,不過兩人還沒有到論及婚嫁的地方,正在熱戀期,只是被問到過去情史,他竟驚爆出交往過近20位女友。
    2024/01/17 20:14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影音/盧廣仲深情彈唱〈魚仔〉 催淚嗓音感染北跨現場

    2024/01/01 11:52
  • 美傳奇獨臂吉他手 耶誕新曲5歲兒合唱 秀絕佳天賦

    美國一名髮型設計師過去十年來,為癌症女性提供免費假髮服務,看到顧客開心的模樣,是她持續做下去的動力;一名罹患多重障礙的9歲女童,從小聲帶發育不全沒有聲音,去年接受重建手術,經過幾個月努力復健,今年耶誕節,她終於聽見自己的聲音;美國的傳奇獨臂吉他手,天生沒有左前臂,自彈自唱難不倒他,近日推出耶誕單曲,找來自己5歲的兒子一起合唱,父子倆展現絕佳默契,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不要放棄希望。
    2023/12/26 19:50
  • 影音/男大生彈唱〈洋蔥〉 網大讚:兩個我都要

    2023/11/16 16:11
  • 才放閃老婆!韋禮安突喊失去一段關係 認了:一言難盡

    韋禮安今(11)日舉辦首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會後半段,他自彈自唱時,選唱到一首很久沒有表演過的歌曲〈累〉時,透露這首歌是太太指定要點的曲目,他除了感謝老婆一直以來的支持外,還開玩笑的說:「當韋禮安老婆,沒那麼輕鬆。」他也用下一首歌〈Cheap Love〉回應太太,表示雖然這是一首悲傷的情歌,但副歌歌詞「It’s hard to find/Another kind of rhyme/That’s better than You and I」,能代表他們的相遇,直接在小巨蛋萬人面前大方放閃,讓歌迷們尖叫連連。
    2023/11/11 23:06
  • Makiyo《初戀》變這樣!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

    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唯一",讓歌迷直呼超療癒;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初戀"重新編曲填詞,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
    2023/11/05 18:33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男星中秋團圓合影郭台銘!脫口喊「乾爹」 2人真實關係曝

    ECHO(李昶俊)2006年曾獲台灣節奏口技大賽冠軍,除此之外,亦擅長編曲製作、自彈自唱、鋼琴等,多才多藝加上其陽光外貌,各大電視節目爭相邀約演出,2012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知名度大漲。近日,他曬出一張與總統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合照,稱對方為「乾爹」,瞬間引發熱議。
    2023/10/01 07:51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會演又會唱!宋柏緯搶先曝新曲試聽 鳳小岳海邊清唱如「行走CD」

    來看到演員斜槓歌手!男星宋柏緯近期釋出新專輯的多首試聽帶,優美聲線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另外鳳小岳也首度發行新專輯,新歌上架才不到一個月就突破60萬觀看,他更PO出在海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準完全沒有跑掉,有如「行走CD」,令人驚豔!
    2023/08/30 19:26
  • 顏志琳遊泰「被當在地人」 狂遇一事超崩潰…13字心聲網笑爆

    「動力火車」出道26年來,以高亢、直搗人心的歌聲持續活躍歌壇,成員顏志琳更經常讓歌迷隨意點歌,隨後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翻唱PO上YouTube,讓不少網友跪著聽完。不時會透過社群更新日常生活的他,近來便透露到泰國旅遊時,在當地遇上讓他相當困擾的問題。13字超真實心聲曝光後,網友也瞬間笑歪。
    2023/08/28 16:37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朴寶劍見面會自彈自唱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韓國男神朴寶劍,因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更因電影《永生戰》,獲得了第41屆黃金攝影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而出道12年的朴寶劍,近日竟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
    2023/08/24 05:00
  • 樂團男主唱出櫃「曾因性向被誤解」 未婚夫藏身觀眾席力挺

    由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學霸樂團「理想混蛋」,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2場「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他們以〈在地球爆炸之前〉及〈愚者〉熱鬧開場,4人也各自帶來Solo曲,其中雞丁以鋼琴自彈自唱HUSH的〈衣櫃歌手〉,已公開出櫃的他說,小時候曾因性向以及性別特質遭到誤解。
    2023/08/20 19:52
  • 男星自彈自唱示愛 羅巧倫「當眾泛淚」動心喊:很加分

    許仁杰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追求律師前輩羅巧倫,找來金曲歌手羅文裕助攻,陪他一起合唱示愛。羅巧倫透露這輩子還沒遇到有男生對她自彈自唱,沒想到光是排戲走位,就讓她忍不住熱淚盈眶,羅巧倫說這一招真的很有用,而且會唱歌的男生真的很加分,許仁杰則很開心與羅文裕合唱〈你的名字像一首詩〉。
    2023/08/02 14:28
  • 鄭欣宜遭爆憂鬱症後近況曝光 身形消瘦唱〈有天我會好〉

    歌手鄭欣宜(Joyce)先前突然失蹤近兩個月,一度引起無限的揣測,有傳她因為精神疾病發作而失蹤。日前更被李玟胞姊李思林間接爆出她憂鬱症復發,情況更讓人擔心。昨(11日)Joyce的髮型師好友Benjamin就在社交平台公開了Joyce的畫面,影片中Joyce在鋼琴前自彈自唱歌曲〈有天我會好〉,她穿上「香港女歌手」字眼的上衣,可以從影片中見到她的身影比以前瘦,看來這段時間她消瘦了不少。
    2023/07/12 08:45
  • 采子全面復出!歡慶25歲生日驚喜宣布「幹大事」:比想像中快

    采子日前拍攝全新創作單曲〈帶我回去〉,一改過去習慣以吉他自彈自唱演出,這次為新作品突破,首次以鋼琴彈唱的方式呈現,她表示:「小時候上過幾堂鋼琴課,這次為了新歌MV拍攝,花了很多時間苦練鋼琴,雖然一度動念放棄,但希望能帶給粉絲驚喜,最後終於完成,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2023/06/13 18:21
  • 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創作新人「同理Zunya」今(6)日舉辦《心GRATEFUL》發片記者會,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手傷相當引人注目,他苦笑說,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竟將左手打到骨裂,雖然最後有破紀錄,但他表示不值得,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還因此被取消,「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
    2023/06/06 19:19
  • 影音/品冠翻唱〈城裡的月光〉 溫柔歌聲詮釋治癒歌迷

    2023/06/0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