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自強陸橋 結果共5筆

  • 新北擬3年拆除18陸橋 首列三重自強陸橋

    新北市政府為加速無障礙人行環境改善,預計將於3年內拆除18座陸橋,今年預估將拆除6座陸橋。經評估後,今年首列開拆的「三重自強陸橋」明天將進行拆除。
    2020/03/12 17:40
  • 鳳山自強陸橋 拆除竣工開放通車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加快拆除陸橋作業,鳳山自強陸橋,3日完成通車,縫合長期遭分割的南北都市空間。
    2019/05/06 15:15
  • 自強陸橋通車親剪綵 韓國瑜:效率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親自主持自強陸橋的拆橋通車典禮,對於團隊如期在一個月內完工感到十分滿意,他說,這顯示市府的高效率。事實上,為了展現拚市政的決心,韓國瑜一上任就推動路平專案及鐵路地下化的高架陸橋拆除,目前已完成四座,但維新陸橋延後,中博陸橋因為交通流量大難度高,市民質疑,被韓粉拱著角逐2020的韓市長,恐怕無法完成。
    2019/05/03 19:13
  • 要讓市民有感「路平」 自強陸橋4/4拆除

    高雄鐵路地下化,好幾座陸橋,在韓國瑜上任後,加速拆除作業,路平政策要讓市民更有感,而連續假期第一天,鳳山的自強陸橋動工拆除,不知道消息的民眾,走到路口才知道橋上不去,造成交通大打結,而先前拆除的自立陸橋,以及鋪平即將通車的大順路,周邊房價也看漲,原本橋邊的物件乏人問津,橋一拆漲幅達到三成,房仲說其實這樣的漲幅不算多,因為拆橋之前都是低於行情的。
    2019/04/04 19:01
  • 騎士昏迷轎車駕駛3度改口 家屬盼真相

    高雄一名高先生日前在鳳山自強陸橋和轎車發生車禍,造成顱內出血,至今昏迷不醒,究竟車禍怎麼發生,轎車駕駛一開始說是她的後視鏡撞到機車,隨後又改口說可能是騎士追撞,隔幾天又再改口說是她撞的,一連3次改口讓傷者家屬無法接受,只想知道真相,由於陸橋中間沒有監視器,轎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剛好又壞了,誰撞誰肇責出現盲點,家屬希望有經過的路人能夠提供更多證據,還原車禍過程。
    2017/07/0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