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自強夜市 結果共25筆

  • 選戰激情放一邊! 南部深夜美食蒸餃、黑輪攤暖心又暖胃

    大選投票前每晚都有許多造勢活動,但結束後,不少人都會吃個消夜,來平復一下激動的情緒,高雄自強夜市內有一間開到凌晨兩點的三鮮蒸餃,就受到許多夜貓族的青睞,除了味道濃淡適中,清脆的高麗菜,讓人吃完也不膩口,另外大寮有一間黑輪攤,還兼賣大腸香腸,甚至還有飯類,搭配黑輪湯,一路營業到凌晨四點。
    2024/01/12 19:48
  • 家長接送補習違規亂停車!警到場錄影 仍然當「塑膠」

    台南東區崇明路一家補習班前,常有家長接送孩子,直接違停在車道上,質疑員警在場卻沒有驅離或取締,警方回應,是考量車流量大,錄影後再回派出所檢舉。而高雄自強夜市附近有許多名店,遊客、送貨車也經常違停,幾乎從早到晚,警方都要忙著取締違規。
    2023/11/21 13:39
  • 高雄夜市的日常?賓士車大喇喇違停斑馬線

    高雄市苓雅區的自強夜市車位一位難求,沒想到有駕駛疑似找不到停車格,異想天開的把車違停在人來人往的路口斑馬線,超離譜的違規被網友拍下傳到網路上諷刺道「這條路違停已經司空見慣」,現在高雄市警方確定開罰。
    2023/11/21 11:24
  • 飄香一甲子!高雄「古早味滷肉飯」開到凌晨 滷汁淋飯超涮嘴

    想吃宵夜就來這家,在高雄苓雅市場裡,超過一甲子的「滷肉飯」,絕對是高雄滷肉飯名店之一!滷汁鹹香誘人,堪稱是「白飯殺手」,與彰化名店不分軒輊,營業時間從早上開到凌晨,所以早餐一直到消夜都能吃到。
    2023/05/08 15:13
  • 手癢狂偷!高雄女賊買飲料竊千元 之前假吃羊肉偷3萬

    囂張竊賊,一偷再偷!一名50歲柯姓女子,昨(9)日中午12時許,至高雄市鳳山區自強夜市某店家購買飲料,竟趁店家忙碌之際,偷走店家手機殼內1000元鈔票,得手後逃逸,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而柯女去(2021)年底才在自強夜市某羊肉店偷走現金3萬多元及信用卡等,才剛被抓,如今又手癢下手行竊。
    2022/01/10 11:49
  • 屏東+8!最小個案才1歲 染疫足跡踏高雄駁二、夜市

    新冠疫情蔓延!全台今(23)日新增287例本土病例,另有170例校正回歸。屏東縣政府稍早公布轄內新增8例確診者,包含一家四口染疫及按摩店、卡拉OK店人員確診,年紀最小個案只有1歲。當中,染疫足跡遍及屏東多地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強夜市。為防止疫情升溫,屏東縣府下令即日起至5月28日屏東餐飲業者全面禁止內用。
    2021/05/23 18:34
  • 喝酒誤事!2男店內抽菸遭阻 動手打老闆娘

    高雄苓雅區自強夜市,在19日晚上11點多,2名酒客在熱炒店裡抽菸,被老闆娘制止,沒想到竟惱羞成怒,對她大打出手,還有砸店的行為。員警趕到現場,兩名男子還是奮力抵抗,不斷口出惡言,直接在大街上扭打成一團,最後噴辣椒水才讓男子冷靜下來,移送法辦。
    2020/07/21 12:47
  • 85大樓外隱藏版夜市 老店魚湯、白糖粿夯

    高雄市在85大樓附近,有一處苓雅夜市,也是在地人口中的自強夜市,不但有許多店家堅持使用好食材,而且隨便都能看到50年以上老店,像是堅持使用新鮮糯米磨漿做成的白糖粿,傳了三代已經賣了70年,還有每天堅持用活體的鱸魚湯,而70幾歲的阿嬤已經賣了快50年,仍堅持每天親手幫客人料理。
    2019/11/08 18:46
  • 東大門夜市兩樣情 施工人潮被截斷

    一個夜市兩樣情!花蓮東大門夜市,上個月因為發生火災,自強夜市有37家攤商被燒毀,雖然現在已經恢復生意,可是在原住民一條街跟自強夜市中間的地方,正在施工,讓許多遊客都不知道怎麼繞過去,影響到自強夜市攤商的生意,人潮落差相當大。
    2019/07/10 20:56
  • 郭董開心曬合照!但高鐵公司有這規定 反「害到」美女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親赴高雄,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簽署合作備忘錄。而郭台銘臉書小編也開心曬出郭董在高鐵班車上,與美女服務員親切合影的照片,當時還預告記者會結束後,郭董將前往自強夜市吃東西。不過高鐵公司雖然回應,感謝郭台銘對高鐵服勤員的讚美,但高鐵服勤員應以服務旅客為主,不宜與旅客合照影響服務。
    2019/03/18 07:42
  • 角力選手情傷路邊失控 警快打優勢人力壓制

    高雄鳳山的自強夜市,10日晚上11點多發生2名女子的感情糾紛,由於其中一名短髮女子情緒激動還拿著菜刀,擔心發生意外,警方將人勸離不成,只好強制帶回警局安置,沒想到這名短髮女子曾經是角力選手,警方不但噴辣椒水又派4、5名員警抬人,最後所長親自將人雙手反銬,花了不少時間才將狀況順利解除。
    2018/10/11 12:17
  • 「各省一條街」冷清! 陸客想吃「台灣美食」

    花蓮東大門夜市去年7月開幕就吸引不少觀光客,後來「自強夜市」也跟著加入合併,讓人潮越來越多,但夜市其中一個區塊「大陸各省一條街」,人潮明顯比較少,原來,逛街的客人主要都是「陸客」,既然來到台灣,家鄉美食也就先擺一邊了。
    2016/04/23 20:18
  • 捨不得!花蓮自強夜市熄燈 攤商不捨

    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不少美食都吸引外來遊客,像是棺材板或是烤肉串等等,但因為違規使用公共設施用地,被勒令停業。攤商將被移往東大門夜市,但還得重新抽籤,所以,不是每一個攤位都能搬過去,昨天是自強夜市的最後一天,攤商和客人都很不捨,就怕在自強夜市打響名號的美食就此消失。
    2015/12/01 11:12
  • 快訊/自強夜市晚間熄燈 12月遷東大門營業

    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30日晚間走入歷史,由於遭人檢舉違法營業,花蓮縣府下令,從今天(1日)開始不再續約,攤商晚間唱歌跳舞,為自強夜市的最後一夜留下紀念,未來8成攤商將遷往東大門夜市繼續營業。
    2015/12/01 00:23
  • 吃到哪住到哪!盤點五大夜市搭配特色旅宿

    「迺(ㄙㄟˇ)夜市」這個屬於台灣人的共同記憶,各種特色的夜市和隱身巷弄的美食不勝枚舉,不但牢牢捉住外國旅客的胃,更是國人造訪台灣各地輕旅行的必備行程。全球知名線上訂房網站網羅從北到南的人氣夜市,特選當地精品旅店及特色民宿,無論是家庭、親子旅行入住宜蘭、花蓮的特色民宿,走訪東門及自強夜市,或是三五好友、姊妹淘出遊,循著在地人最愛在台北寧夏夜市、高雄瑞豐夜市大快朵頤,周末就立即收拾行囊,來一場終極美食探索。
    2015/11/10 17:26
  • 花蓮傳槍響 自強夜市燒烤店遭開槍

    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晚間驚傳槍響,一間燒烤店遭人開槍,子彈擊中店內停放的車輛
    2015/07/09 09:27
  • 砰!燒烤店遭人開槍 展示骨董車玻璃碎

    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在昨天晚上9點多,傳出槍響,發生事情的燒烤店才剛重新展店,懷疑是有人眼紅,生意好,將店內的展示骨董車用疑似鋼珠擊破,擋風玻璃當場碎裂,嚇壞店員和附近民眾。
    2015/07/09 07:17
  • 快訊/花蓮傳槍響 自強夜市燒烤店遭開槍

    最新消息,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晚間驚傳槍響,一間燒烤店遭人開槍,子彈擊中店家前面停放的車輛,示警意味濃厚,業者向警方表示,他們最近才開了一家分店,懷疑可能是生意太好遭人報復,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15/07/08 23:41
  • 疲勞駕駛惹禍 轎車衝撞6攤位2人傷

    高雄傳出轎車衝撞路邊攤的意外!一名男子上完大夜班,疑似疲勞駕駛,開車開到睡著了,竟然先是撞倒機車騎士,再一頭撞進了高雄自強夜市,24小時營業的紅茶店,衝撞力道之大,總共波及了6間店,把攤子撞得一片狼藉,騎士及紅茶店的女店員都受傷送醫,轎車還差一公尺就撞上好幾桶瓦斯,相當驚險
    2015/03/01 18:39
  • 我要一份「娘娘讓你嗨」 夜市劇團人氣超夯

    到夜市,現在您不只可以點東西,還可以點表演來看,花蓮自強夜市有一個攤販很特別,菜單上的名稱超級奇怪,像是「皇上駕到」、「娘娘讓你嗨」等,他們是一群年輕人和英國當代藝術家合作,在夜市賣「戲劇」,到底是什麼節目?一起來看看。
    2014/11/16 11:59
  • 愛點哪齣隨你!劇場搬進夜市 現點現演

    到夜市,現在您不只可以點東西,還可以點表演來看,花蓮自強夜市一名當代藝術家約書亞沙發兒,跟原型樂園劇團合作,開放民眾「點戲」來看,而且菜單上的名稱超級奇怪,像是「皇上駕到」、「快打旋風」、「悲劇」等,到底是什麼節目?一起來看看。
    2014/11/14 15:25
  • 夜市「買表演」 劇場搬進夜市現點現演

    一般到夜市,總有各式各樣吃的和玩的,但這幾天花蓮自強夜市,您還可以用錢買到表演。原來一位愛上台灣夜市的英國藝術家,他結合本土創作者,在這邊賣藝。35樣內容,從1元到1000元都有,而且要到表演當下,才會知道內容是什麼。
    2014/11/12 14:04
  • 民宿老闆懸賞抓賊 1年果汁喝免錢

    花蓮自強夜市一家果汁攤吳老闆,今年初買下百坪透天厝重新裝潢,打算做背包客民宿,但沒想到卻遭竊賊入侵,把剛裝好的3D投影機等偷走,損失4萬多元,吳老闆氣壞了,乾脆張貼懸賞告示,只要抓到賊,請喝1年免費果汁。
    2014/05/06 13:22
  • 蘇力颱風/蘇力近逼雨漸大 花蓮夜市人潮冷清

    蘇力颱風步步進逼,花蓮從傍晚6點開始就下起間歇性雨勢,原本預期會有強大風雨,自強夜市裡8成店家都沒有開門營業,就連平時大排長龍的包子店都冷冷清清,業績掉了3-4成。
    2013/07/12 23:19
  • 〈獨家〉胃出血夜市昏倒! 民眾壓攤商旗遭索賠

    高雄市知名的自強夜市上個月底,發生一起民眾生病倒地,不小心推倒機車並且壓壞廣告旗幟的意外,沒想到當時民眾向一旁的店家求救,對方不但沒有幫忙,竟然還要索討旗幟的費用,雖然附近剛好有護士看到,還推輪椅要將人送醫,店家仍然堅持家屬要付500元才能離開,讓家屬感嘆人情冷漠。
    2012/11/05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