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自媒體平台 結果共7筆

  • 性感DJ大尺度寫真問世 辣曬「絕美半球」邊拍邊走光:好害羞

    有著亞洲百大女DJ頭銜的藍星蕾(Amber Na)身材火辣,總被網友稱呼為絕美性感DJ。人氣爆棚的她,除了經常往返各地演出、擔任綜藝節目嘉賓外,也時常在自媒體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睽違3年,藍星蕾再推出第二本寫真《怦然星動》,將於明(2)日全面上架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
    2023/11/01 17:20
  • 橫掃PTT表特!林莎獲封台灣最頂 鄉民狂推「這2點」

    台灣寫真女星林莎,近年憑藉機智反應、清晰口條活躍綜藝圈,不論是在節目或自媒體平台上,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深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經常成為PTT表特板熟客。日前有鄉民在PTT的Beauty看板,以「台灣最頂的,林莎」為題,話題引發熱烈討論。
    2023/05/28 12:27
  • 林莎躺床蹦出豐滿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忍半年報喜:愛的結晶

    女神林莎、吳婕安(元元)在IG擁有近百萬粉絲,不論是在節目或自媒體平台上,都有著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也因此深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過往兩人都各自發行過數本實體寫真書,在眾多粉絲的敲碗下,終於聯手推出《友達以上,莎元滿滿》林莎X元元寫真書尖端限定特裝版,即將於02月08日開放粉絲們搶先預購。
    2023/02/09 11:21
  • 創辦人退出?抖音股權大變動 廈門「新企業」持股近99%

    中國財經媒體鳳凰網旗下自媒體平台昨天披露,熱門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的創辦人張一鳴已退出中國抖音公司股東行列,由成立不到1個月的廈門小企業取得近99%股份,啟人疑竇。
    2023/01/22 08:36
  • 未經同意!「蔡阿嘎、這群人」遭 上架網紅平台

    網紅和部落客市場大,有業者設立一個平台,彙整粉絲數和影片或文章性質,像是蔡阿嘎、這群人都被放上,但他們都沒跟平台合作,近300位部落格和網紅不滿沒經同意就刊登資料,更擔心廠商誤認,跟平台合作,藉平台媒合能從中抽潤,對此,平台回應幫忙統整公開資料,而且平台都是免費的。
    2019/12/21 20:22
  • 按讚.閱讀量均下滑 微信公眾號紅利衰退

    大陸自媒體公眾號是一個發文、發影片的平台,許多個人、企業或組織,也藉由經營公眾號,來賺取流量紅利,獲得廣告收入,像是大陸一個熱門的公眾號叫「咪蒙」,擁有1600萬粉絲,刊登一檔廣告價碼是人民幣80萬;但近年因為大陸自媒體平台推陳出新,像是抖音爆紅、微信小程序興起,讓公眾號熱度大幅下滑,統計去年數據,單篇文章的平均點讚數只有18次,同比下降2成,而閱讀次數也下滑了33%。
    2019/03/20 19:55
  • 陸嚴打自媒體亂象 「這樣」就被封帳號

    中國大陸正針對自媒體展開嚴打,北京網信辦近日約談各大網站相關負責人,責令立即對自媒體平台的八大亂象清理整治。其中,騰訊企鵝號於7月28日首先公告已處罰的305個帳號。
    2017/08/01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