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自嘲 結果共1,679筆

  • 獨/于美人「立委敗選」自嘲:當選未遂時間多! 曝新節目動向

    59歲資深女星于美人,今(28)日罕見上談話節目,錄製TVBS《11點熱吵店》,直言就是要來支持沈玉琳跟Melody 2位好友,還自嘲:「我自從當選未遂之後,時間就多很多!」于美人也捎來喜訊,曝光新節目計畫。
    15小時前
  • 劉以豪、鄧麗欣大談虐心苦戀 認「2年無法抽離」自嘲:好犯賤

    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與鄧麗欣主演,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情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2024/03/25 16:30
  • 蘇打綠奪回團名後開啟巡演!香港紅館開唱

    樂團蘇打綠睽違8年展開大型巡演,本周選在香港紅館開唱,這也是他們奪回團名後首度巡迴!出道二十周年的蘇打綠,talking橋段頻頻自嘲已經老了,笑翻現場所有「蘇打粉」。
    2024/03/24 12:30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影音/修杰楷還原KTV亂鬥內幕 自嘲很難忘:沒去過警局

    2024/03/21 12:38
  • 影音/關穎愛馬仕包「偷裝小物」 無奈自嘲:到底身體多不好

    2024/03/21 12:31
  • 修杰楷慶生捲KTV鬥毆事件後首露面!自嘲「修怕生日」

    藝人修杰楷在這個月度過41歲生日,但是卻在KTV捲入鬥毆事件,甚至還跟王柏傑兩個人雙雙掛彩,今天是慶生插曲後首度露面,透露傷勢已經都恢復了,還用台語自嘲講笑話,化解尷尬。
    2024/03/20 18:58
  • 獨/理科太太「喜歡細的」獻第1次大尺度徵友! 離婚3年槓前夫全說了

    理科太太代班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理科太太與偶像沈玉琳搭檔,獻出談話節目主持第一次,進棚後她舉起手說出招牌招呼語:「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近來理科太太與前夫因個資法問題鬧上法院,她看到代班這集的主題是「澄清大會」,幽默自嘲:「確定我不是來當來賓?」難得露面的理科太太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一旁的沈玉琳直言要幫她介紹粗獷型的對象,讓理科太太好心動,笑說:「不用那麼粗,要細一點的!」尺度大開。
    2024/03/20 06:59
  • 名人遭冒名登詐騙廣告 「486先生」逾6千則

    詐騙集團冒用名人詐騙,依舊猖獗!刑事局統計,今年名人遭詐騙廣告冒名案件前五名,第一名是知名電商業者486先生,超過六千則,他本人也自嘲,怎麼連這個都拿第一名,其他四名都是財經專家,分析師李永年也受害,他澄清,分析師不會收錢代客操作,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但為了規避假廣告偵測,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
    2024/03/19 17:58
  • 張震嶽劇痛冒紅斑真實病因曝 自嘲「像長芒果」走路一拐一拐

    歌手張震嶽日前到日本滑雪,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除有膀胱過動症外,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加上水痘逐漸浮出,褲子摩擦到皮膚都會痛,讓他苦笑說:「害我走路跟『長芒果』(性病)一樣一拐一拐的。」
    2024/03/19 11:05
  • 柳承龍「炸雞宇宙」再+1!新劇《炸雞奇遇記》 自嘲:感「雞」不盡

    因為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中以「賣炸雞」身份,而被台灣觀眾所熟識的韓國演員柳承龍,現在又再度跟炸雞合作了,攜手金裕貞演出喜劇,連續三次都以炸雞老闆身分出演韓片,讓他在新片記者會上大嘆:感「雞」不盡。
    2024/03/15 12:19
  • 吳可熙遭狠甩變失婚婦女 男星揭童年「父親逃婚」傷痛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近日結束柏林影展行程,馬不停蹄赴巴黎參加新片《以愛之茗》首映會,許多觀眾看完感動落淚,更稱讚她把不同歲月的經歷感受拿捏得十分動人,很有女性的力量,她也見到很久不見的非裔法籍演員Franck Pycardhy,開心用手比出愛心合照留念,自嘲兩人猶如「失婚陣線聯盟」,因為在片中都被另一半甩了。
    2024/03/14 00:22
  • 陳柏霖桂綸鎂共遊巴黎「像家人一樣」 白色情人節行程曝光 

    男星陳柏霖今(12)日為咖啡品牌擔任「一日咖啡主理人」,親自特調創意咖啡,直言自己平時也會在家DIY早餐,透露自己有咖啡癮,每天早上都要靠咖啡開啟一天,現在也很注重養生,「一早還會吃一些B、C、E啦,而且沒吃還會覺得怪怪的!」被問及自己做早餐是否很花時間,他自嘲:「我時間也沒有很少,過程開心就好。」,問及是否會做兩人份,他笑說:「我一個人就吃兩人份!」
    2024/03/12 18:21
  • 影音/歐漢聲自嘲很不貼心 自豪「已結紮」是男友最暖行為

    2024/03/12 13:10
  • 黃鐙輝開貨車「當物流司機」曝辛酸血淚 一人分飾4角超拚

    男星黃鐙輝近期於戲劇、電影及主持的好成績有目共睹,日前睽違四年再度拍攝《享食尚甘甘好》全新廣告,片中飾演工程師等四種職業,詮釋出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當天廣告拍攝更高達16個小時,拍到凌晨四點才完美收工,整個廣告拍攝過程也不見黃鐙輝面露疲態,他不禁打趣自嘲,是在為「藝術犧牲」。
    2024/03/11 18:56
  • 60年大廠閃過蘇丹紅!砸百萬「自驗513次」 認做老實的傻人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零食菜䔕餅、豬肉乾甚至海底撈都接連中鏢,其中高雄衛生局更查出3.4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已流向不同縣市下游廠商,不少品牌紛紛被點名。而有一家60年大廠也以行動澄清,自行花了百萬元進行檢驗,自嘲是「老實的傻人」。
    2024/03/09 13:01
  • 福原愛無語!玩角色扮演自嘲像搬家 網揪「1細節」狂讚太逼真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難以落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她,勤勞地更新小紅書、抖音等社群平台,維持住一定人氣。昨她更新動態,俏皮玩起角色扮演,詮釋日本女生和大陸東北女生外出差異,連臉上妝容都不一樣,讓網友大讚超細心。
    2024/03/08 10:35
  • 睽違3年接戲!金秀賢自嘲「像去當兵」 金智媛羞讚他:體力超好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先前釋出預告時,兩人的化學反應就讓劇迷期待度爆表,今(7)天也在韓國舉辦上線記者會。金秀賢自2020年後就沒有主演作品,他也自嘲這3年彷彿又去當兵;金智媛則大讚金秀賢為人風趣,為劇組帶來許多活力,甚至還稱讚對方「體力超好」。
    2024/03/07 18:21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陸「頂流乞丐」月收約7萬 網友:原來我才乞丐

    以「清明上河圖」為藍本,打造的「清明上河園」是大陸河南著名景點,近來園區內飾演乞丐的演員衝上熱搜。因為除了演技逼真外,外傳他的月收入超過台幣七萬,比許多大學畢業生還多。讓不少大陸網友崩潰自嘲「原來自己才是乞丐」。
    2024/03/06 17:54
  • 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談話性綜藝節目受台灣觀眾歡迎成為主流,也開始出現「通告藝人」,這樣的說法。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期針對此事討論,找來6位民眾常見的藝人小鐘、小彬彬等,以所獲通告費來做出排行,然而出道17年的藝人小優,在知悉自己倒數第二,激動自嘲是「演藝圈低收入戶」。
    2024/03/05 19:30
  • Selina當媽好苦惱!無法接受兒子這件事 揭小徐追愛自信爆棚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她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育兒近況,也替粉絲開示解惑。在最新一集裡,Selina談到未來兒子若想刺青,苦惱直喊不喜歡,更自嘲是老派的媽媽。
    2024/03/05 17:30
  • 躺捷運手扶梯嬉戲 自嘲想當「旋轉壽司」

    有民眾在捷運新北環狀線的板新站,躺在手扶梯上嬉戲,還拍下影片,自嘲想要當旋轉壽司,如此危險的行為已經觸法,捷運公司表示,違規行為,最重可處7500元罰鍰,但什麼時候發生的,還要再調查。
    2024/03/03 19:09
  • 男星傳訊借錢!方文琳火速匯款 揪對方是「慣犯」氣喊:錢我不要了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故事圍繞著張耀仁飾演的男主角文欽與兩位好友共同成立的橋頭青年合作社展開,此處宛如年輕人的秘密基地,讓他們訴說秘密與夢想。劇中張耀仁與好友蔡昌憲常在此模仿演講,張耀仁笑稱自己現實中從未參加過演講比賽,唯一一次演講經驗是在幼稚園擔任畢業生致詞。蔡昌憲則是演講比賽好手,還曾一路比到台語演講縣賽優勝,他自嘲:「我這個人懂事之前都沒有在怕,懂事之後才知道緊張。所以國小、國中、高中我都積極參加各種上台的活動,上了大學開始才會有點緊張。」
    2024/03/02 12:41
  • 八點檔女神旅遊返台「眼球爆血絲」! 無奈認:慘不忍睹

    八點檔女神李燕近年專心經營個人品牌,但仍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日常,她近期放自己一個小假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回台身體卻出狀況,發現一邊眼睛微血管破裂,全身也大過敏,畫面相當怵目驚心,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不過她十分淡定,還自嘲:「殺紅了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2024/03/02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