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自動選字 結果共8筆

  • 手機輸入「你從」冒出超羞2字 眾人跟風實測:見鬼了

    現今的智慧手機大多有自動選字功能,會根據使用者的習慣或前後文語意,自動推薦相關的詞彙,節省用戶打字的時間,不過一名拿安卓手機的網友,輸入「你從」之後,卻冒出毫無關聯的字詞,讓他摸不著頭緒也哭笑不得。貼文曝光後,其他人跟風測試,果然出現相同的結果,紛紛曬出截圖認證。
    2022/03/18 05:00
  • 瓦斯單貴府寫成「貴腐」 注音選字「錯誤多」

    一般打字,大多民眾都是使用注音輸入法,但也常常打錯字,有民眾發現天然氣的瓦斯抄表單,短短幾行就錯了3個字,相當誇張。因為近來通訊軟體興起,使用的也是注音輸入法,也讓很多人打錯字,卻將錯就錯,像是把再見打成在這邊的「在」,錯誤用法,若是用在正式公文,反而成了笑柄。
    2019/08/30 19:41
  • 她訂房寫「5女生想輕生」 下秒真相曝網笑瘋:千萬母湯

    現在愈來愈多人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雖然手機中「自動選字」的功能相當方便,但也鬧出不少笑話!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笑稱,日前她透過網路訂房平台訂房,原本想在訊息中詢問屋主限制人數,以及是否能在房內慶生,未料下秒她竟打出1句超驚悚的話。此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屋主肯定嚇死!」
    2019/07/06 16:03
  • 向學妹道歉...手機選字誤傳「下面XX了」 慘被封鎖

    這下可糗了!一名男大生日前誤傳訊息給學妹,情急之下想向對方解釋道歉,因此使用手機的智慧選字,不料使用自動選字出包,本想打「學妹抱歉了」卻變成「下面勃起了」,讓男大生相當尷尬,因此被學妹永久封鎖,變成拒絕往來戶。
    2018/06/02 11:08
  • 「你可以活到付款嗎?」 手機自動選字嚇壞賣家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方便,大家在打字聊天時一定常常用到「自動選字」這個功能,不過現在要提醒大家,在按下送出前要再好好檢查一下選到的字是不是自己想說的,以免詞不達意,鬧出大笑話!
    2016/12/07 14:13
  • 金髮娃變盲女!「自動選字」毀了生日蛋糕…

    傳簡訊時的「自動選字」功能,有時候可以讓你少打兩個字,似乎很方便,但是因為這樣而惹出的笑話也是層出不窮。如果只是傳錯而詞不達意,頂多只是讓朋友笑你一陣子,但蘇格蘭這個媽媽,則是因為自動選字而毀了女兒21歲的生日蛋糕啊!
    2015/08/18 16:51
  • 「侏羅紀」正名! 羅vs.儸兩種寫法常分不清

    《侏羅紀》推續集電影,延續恐龍熱潮,但侏羅紀的「羅」卻常被寫錯,有人認為是四維羅,也有人加上人字邊,兩種都有人寫,但實際翻了國語字典,侏羅紀的「羅」其實是沒有人字邊的羅,恐怕因為這些年,電腦軟體打字自動選字,會直接出現人字旁的儸,才會積非成是。
    2015/06/16 19:52
  • 結婚也要上臉書 仰賴科技鬧出笑話

    人類現在的生活,已經緊密地與科技結合,有些人甚至完全無法離開科技產品,即使是在自己的結婚典禮上,都還拿出手機傳簡訊,或是上臉書,更新狀態,太過仰賴科技,有時也會有反效果,像是在美國,有不少人傳簡訊時,被手機的自動選字系統改了錯字,卻不知情就把訊息傳了出去,鬧出不少笑話。
    2011/11/01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