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自動相機 結果共8筆

  • 這也太萌了!監測野生動物 遇黑熊覓食、水鹿洗泥巴浴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近幾年在嘉義、台南山區架設自動相機,監測野生動物族群動態,公布監測成果,拍到水鹿洗泥巴浴,還有台灣黑熊用餐溯溪,甚至還有小熊跟著母熊在山林中狩獵,同時也監測到,黑熊、黃喉貂及水鹿,主要分布中高海拔,但黃喉貂和水鹿,有往低海拔擴散現象。
    2024/02/20 12:13
  • 阿里山紅外線相機監測 野生動物逗趣畫面曝光

    嘉義林區管理處在阿里山區陸續架設紅外線自動相機,長期監測野生動物,捕捉到野生動物生動有趣畫面,如黃喉貂爬樹、水鹿親子照片,還偵測到稀有及隱密物種,如食蟹獴等。
    2021/08/06 17:19
  • 石虎監測相機竊案偵破 警逮2嫌救回2萬筆資料

    苗栗縣38台監測石虎野生動物自動相機遭竊案,警方逮捕黃姓、葉姓2嫌,成功找回31台相機,並設法還原已遭刪除記憶卡,成功救回近2萬筆影像資料,其中不乏石虎身影。
    2019/10/25 16:30
  • 石虎保育雪上加霜… 監測相機遭竊又傳路殺

    苗栗縣38台監測野生動物的紅外線自動相機遭竊,讓石虎保育工作雪上加霜,縣府今天表示,苗140縣道昨晚又發生一起石虎路殺事件,是今年第20起,累計已有21隻石虎殞命。
    2019/10/23 13:09
  • 有影!20多年來首次紀錄到 石虎現蹤八卦山

    令人振奮,八卦山脈20多年來首次紀錄到石虎!農委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指出,日前,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研究團隊的紅外線自動相機,首度拍攝到石虎出沒,而這也是20多年來首次觀測到的活體,證實了八卦山區至今仍是石虎棲地。  
    2017/11/29 22:38
  • Google推運動相機 GoPro被嚇到股價大跌

    谷歌舉行新品發表會,除了旗艦機Pixel2亮相外,這次還推出全新運動攝影機Google Clips,外型輕巧,可以夾在任何物品上,還搭載AI人工智慧,能自動記錄每個重要時刻,谷歌這個新產品一亮相,運動相機大廠GoPro股價立刻大跌6.3%。
    2017/10/05 18:46
  • 蘋果申請新專利 「防盜按鈕」偷手機會被拍

    蘋果iPhone現在有手機追蹤功能,萬一手機被偷就可以追蹤你的手機在什麼地方,而蘋果目前正申請一項新專利,可以讓防盜功能更升級,當指紋辨識系統感應到陌生人的指紋就會啟動「恐慌按鈕」,自動鎖住手機內的資訊,同時啟動相機和麥克風錄下小偷的聲音跟影像,再用iCloud傳給警方追蹤。
    2015/12/07 19:13
  • 黑熊出沒大雪山步道 遊客當心

    台灣黑熊現身在台中山區,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研究團隊,日前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登山步道,架設自動相機,原本是要觀測野生動物生態,結果意外拍到一隻台灣黑熊,而且黑熊還爬上樹,扯壞了相機,由於大雪山遊樂區已經重新開放,林務局呼籲登山民眾最好結伴同行就算遇到黑熊,也千萬不要驚慌大叫狂奔,最好要安靜的退開。
    2007/01/0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