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自動導航 結果共10筆

  • 芝加哥「煙霧」抓賊.薰到無法偷! 日機器手臂可共舞

    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上海登場,5G應用持續成為關注焦點,華為、中國移動等電信大廠,都展示全新相關技術。全球競爭激烈,各國無不想爭科技領先地位,包括日本,開發出可穿戴的機器手臂「自在肢」,有望發展成新的藝術型態;瑞士發明了如間諜般的機器魚,以利海洋探索研究;至於美國,出現第一間採用「煙霧裝置」的商家,為的是打擊竊盜猖獗!
    2023/06/29 19:54
  • Google Maps新增3大神功能!可提前找到最佳拍照位置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旅遊行程,Google昨(15)日宣布為Google Maps推出「沉浸式實景」、「搜尋景點自動導航」、「自動保存搜尋紀錄」等3項新功能,幫助用戶在規劃並探索旅程時更順利。
    2023/06/16 08:33
  • 開媽媽的特斯拉! 19歲男連撞路邊9機車

    開車上路,結果連撞路邊九輛機車!18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19歲的男大生,開著媽媽的特斯拉準備返家,結果整輛車失控,衝向路邊的停車格,整排機車被撞倒。事後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恍神,也沒有要撿手機,更沒有開啟自動導航,一切疑似是因為新手上路,才會發生意外。
    2022/03/18 18:45
  • 特斯拉FSD每月99美金起 但硬體升級還要另外加價

    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功能FSD(Full Self-Driving capability)是不少人購買這個品牌的原因之一,而先前就有傳出該品牌也將推出訂閱制的服務,未來車主不需要一次性買斷FSD服務,可以透過每月付錢的方式來使用該服務,現在於美國地區的訂閱價格出爐,每月99美金(約台幣2,782元)或者是199美金(約台幣5,593元),但如果你的車輛硬體不符合FSD的需求,則還要再加價1,500美金(約台幣4.2萬元),讓不少車主感到不滿。
    2021/07/20 14:07
  • 特斯拉邪惡彩蛋 「打開你的屁眼」乖乖聽話讓你充

    Tesla除了電池續航、馬達功效等硬體裝置有著領先技術外,在自動導航、車機系統功能也十分完善,並且語音指令還有隱藏「彩蛋」,讓不少車主都嘗試去挖掘Tesla的秘密,像是先前有車主發現導航「開元路土魠魚羹」會造成當機,不過這是中文限定的「通關密碼」,最新的通關密語是,對著特斯拉喊「Open Asshole!」,它便乖乖地打開充電孔。
    2021/04/12 15:30
  • 疑閉眼開電動車 民眾驚「300萬買睡眠車」

    這名特斯拉駕駛,你累了嗎?民眾拍下就在馬路上有輛特斯拉高速行駛,只是裡頭的駕駛似乎眼睛閉上、雙手也不曉得有沒有握在方向盤。專家說只要花大約10萬新台幣搭配軟硬體設備,車的確有自動導航功能,不過國內法律還在研擬,當初廠商是不建議車主選購,要是發生車禍到底是保險公司、駕駛和車廠誰要負責,仍有爭議,民眾還是別把生命交給自駕系統!
    2018/10/31 20:22
  • Apple Car傳有眉目 最快2023年亮相

    蘋果Apple Car傳有新進展。外媒引述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期,Apple Car可能在2023年到2025年期間亮相,預期將在車界掀起革命風潮。
    2018/08/15 16:59
  • 拚戰力、比銷量 軍備出口美居首俄隨後

    俄國國防部高調宣稱,最新研發的高超音速導彈「匕首」,藉由米格31搭載到空中發射,2千公里的射程,自動導航裝置機動改變飛行軌跡,能夠突破美國現有的薩德和宙斯盾反導系統。美俄兩國的武器較量始終在持續,根據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最新發表的一份全球武器報告,在最近5年內,武器出口仍以美國居首,佔25%。俄國緊隨其後。值得注意的是,排名全球第5大出口的中國大陸,出口量暴增了將近4成。
    2018/03/13 22:06
  • 偉士牌研發「行李機器人」 自動導航跟你趴趴走

    以偉士牌機車聞名的義大利品牌,研發出一款可自動搬運重物的行李機器人,具備自動導航及追隨目標的功能,讓你省去東西太多拿不動的煩惱,也能幫你完成送貨任務。
    2017/02/10 19:45
  • 自動導航降落 張菲:以為還在雲中

    昨天晚上到今天的機場濃霧,不少旅客受到影響,就連綜藝大哥張菲也在其中!張菲回憶昨天晚上,飛機在桃園上空盤旋1個多小時,現在回憶起來簡直就是一身冷汗;張菲說機長的膽子真的很大,直接用「自動導航」降落,才知道原來「霧」有這麼濃。
    2007/02/07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