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臨演 結果共206筆

  • 大咖男星驚爆侵犯臨演、女助理!「車當砲房」變態行徑全抖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如今資深演員慕鈺華向媒體透露,某一線男星有部廂型車,專挑剛入行的化妝師助理、臨演伸出魔爪,可惡行徑全曝光。
    2024/04/16 09:46
  • 客戶全是臨演!金融公司聘85名業務 全是薪水小偷騙底薪

    大陸上海公安偵破一起職業級薪水小偷的案件,有一家在上海設立據點的金融公司,發現旗下新招攬的85名業務員,學經歷全部造假,除了拜訪客戶的紀錄造假外,就連高資產客戶也是他們找來的臨時演員,藉此騙取底薪、並且報銷車馬費,光是去年,因此受害的企業就超過200家。
    2024/04/13 17:27
  • NewJeans台北拍攝MV違反勞基法? 「薪資650元」真相曝光了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上週末在台北進行拍攝,不過一連爆出許多爭議,包含粉絲要求路人刪除街拍照、工作人員檢查手機等等。今(3)天則由台灣的演藝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強調當天參與的臨演實際拍攝時間與薪資絕對符合規定,也為了造成外界紛紛擾擾而表達歉意。
    2024/04/03 18:12
  • NewJeans台北拍攝爆爭議 台灣團隊道歉沒守法:韓方不知情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在台北拍攝,然而引發一連串爭議,包含工作人員檢查路人手機,以及聘僱臨演卻沒有遵守《勞基法》最低薪資之規定。今(2)晚台灣製作公司「雷宮製作」發文公開道歉,強調韓方跟NewJeans完全不知道相關爭議,不過仍未針對網友諸多疑點澄清。
    2024/04/02 19:27
  • 抓野生動物「當臨演」騙老闆!女主播涉背信罪 非洲人不忍全說了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卻浮報價格上億元,涉背信罪遭起訴。本刊掌握,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卻不斷用話術詐騙,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
    2024/04/01 09:20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罕鏡頭前淚崩!62歲傅娟認了「活得像臨演」:為3女放棄自我

    62歲資深藝人傅娟和丈夫歐陽龍育有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3個女兒,近日母女4人合體參加陸綜《是女兒是媽媽》節目,傅娟近日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為了家庭失去許多忍不住淚崩,也認了為3個女兒放棄自我。
    2024/03/21 09:17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王世堅拍戲? 影集借立院拍攝撞「立委臉」

    立法院又出現吵架的場景!但這次不是為了議事攻防,而是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開拍,選在立法院拍攝,還找來大量臨演模仿立委,選角更驚見撞臉立院恰吉,以及前立委林昶佐,也讓劇還沒拍完,就引發話題。
    2024/02/17 20:11
  • 《非殺人小說》真凶太意外!于子育獻「第一次」:心臟要跳出身體

    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昨(7)晚迎來大結局,懸疑重重的精彩劇情在最後兩集歷經反轉再反轉,真凶揭曉後令一票網友直呼「超出乎意外」、「完全沒猜到」,對於劉冠廷飾演的臨演東東,從落魄出軌一夜情,到踏上被栽贓成為亡命之徒的悲劇旅程,柯貞年認為全劇特別之處就是:「我們讓平凡人一開始就做錯事,然後他繼續做錯事,會留在觀眾心裡的永遠都是角色。所以其實這次不只是主角東東,我在寫所有角色的時候,我沒有愧對每一個角色,他們並非純粹是一個工具人,每個人都有慾望、都可能會做錯事、都有想要隱瞞的東西,但在這過程中,其實最後會帶來和解或帶來醒悟的,我真的覺得都是愛。」
    2024/02/08 12:18
  • 轟108課綱無恥 北一女師登陸官媒:要把臨演演成主角

    北一女國文老師區桂芝日前砲轟108課綱的現行語文教材「大量刪減文言文」,是無恥的課綱,引發外界不同聲浪。而區桂芝最近接受陸媒專訪,指出在選舉前,有人説她是4年一次的臨時演員,現在她要演成主角,「我們要聯結更多人來救教育、救孩子。這是長期抗爭的道路,要有知其難為而為之的勇氣。」
    2024/02/03 13:36
  • 劉冠廷激戰多女畫面超羞 親曝愛妻反應:捏了一把冷汗

    由劉冠廷、隋棠、王淨等人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首兩集在近日首播,飆出創紀錄瞬間收視率0.61,最高點更落在劉冠廷飾演的東東準備電影試鏡橋段,劉冠廷飾演的萬年臨演更是累翻,網友甚至整理出7大點的「冠廷好忙」,形容是「冠廷宇宙最累的一次」。
    2024/01/22 17:40
  • 劉冠廷當臨演10年繳不出房租 女友「霸氣掏錢」幫追夢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1)日將全台首播,與劉冠廷首次配對飾演情侶的王淨,為了培養兩人的CP感,她說:「會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玩猜歌遊戲,或者是講一些冷笑話。」增進互動默契之餘,而且講久了,不只她跟劉冠廷,和劇組感情也就像一家人。
    2024/01/20 13:35
  • 尾牙現場直接來!「台下活春宮」男星突入鏡 他嚇傻:菜潑一地

    YouTuber、主持人海產(劉威廷),曾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除了節目主持之外,還擁有音樂才華,個性活潑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海產日前公開分享主持某一場尾牙時的荒唐經歷,台下竟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活春宮,連他也入鏡了。
    2024/01/18 09:34
  • 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臨時演員東東,他透露,自己過去在擔任臨演時期,也有過被欺負的經驗,曾有一到現場就被剃成平頭的經驗,剃完隔天才發現沒有拿到角色:「後來我還因為那顆平頭被要求少領費用,但我那時候有反應說我頭都剃了!費用不能少給我吧!」
    2024/01/15 16:29
  • 從影最大尺度!隋棠「激戰劉冠廷」畫面太超過 嚇喊:做了最壞打算

    劉冠廷在台劇《非殺人小說》中,夢想成為演員、卻命運坎坷,一路不順遂,戲外他已是金馬、金鐘的常勝軍,演技有目共睹;聊起成為正式演員前,劉冠廷在臨演時期曾裝扮過B群膠囊演出,導演柯貞年加碼曝料,她執導的《天黑請閉眼》,劉冠廷有來試鏡,但當時沒有被選上,事隔多年導演忍不住好奇他那時的心情:「會覺得挫敗嗎?」劉冠廷毫不遲疑給出答案,「不會啊,我現在坐在這裡!」
    2024/01/12 13:52
  • 專訪/王淨自爆曾想逃離現在生活 親吐無力感:問題無法改善

    女星王淨近期參與犯罪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在劇中飾演為愛付出的女孩小路,在背後默默支持萬年臨演男友東東(劉冠廷 飾),王淨與導演柯貞年在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戲點滴以及對自己工作的迷惘和不安。
    2024/01/06 17:28
  • 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柯叔元、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今(20)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提到劇中的大量黑道兄弟臨演,現實生活幾乎都是真的黑道,笑說:「他們可能也想出道,表現還很專業,甚至眼睛還特別戴上變色片,很注重形象。」柯叔元更透露,有兄弟拍出興趣,主動向他報名:「你如果拍戲可以找我幫你開車。」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出道。
    2023/12/20 17:58
  • 收藏家怒控婚友社 找「女臨演」配對涉詐

    台北市一名單身的「字畫收藏家」日前參加婚友社,花了五萬元加入會員,沒想到,想請業者繼續安排相親時,婚友社竟然倒了,懷疑遇到詐騙,指控業者不僅用「假名」營業,甚至還找「女臨演」來配對,受害者從南到北都有,但自稱執行長的林姓女子,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1/27 12:47
  • 橫店「童漂」現象 6歲臨演4個月僅賺250元RMB

    過去在浙江橫店等待一圓星夢的臨演,被稱作「橫漂」,而現在橫店影視城出現一群「童漂」,家長為了讓孩子當童星,放棄學業,進到橫店,到處試鏡找機會。一位6歲女童,媽媽帶著她在當地辛苦生活,結果4個月只賺到了人民幣250元臨演費用。橫店因為童漂現象,出現一推童星培訓機構、經紀公司。
    2023/11/22 19:50
  • 翁險遭詐200萬 4警扮路人 雨中埋伏逮車手

    為了逮捕詐欺車手,員警還得當臨演。台北市有民眾被詐騙集團騙了137萬,事後想拿回錢,對方竟然要求兩百萬佣金,警方獲報後請被害人約出對方,事後四名員警在雨中扮演路人,有的撐傘、有的散步,一直到車手出現,上前逮人。
    2023/11/22 13:16
  • 搶買樹.租耶誕老人 歐美迎耶誕消費+燈展

    時序進入十一月,歐美各地普遍有感恩節連著耶誕節的慶祝活動與促銷計畫。今年疫情趨緩,美國的耶誕老人臨演相當搶手,人潮眾多的地點都需要他們帶動氣氛與買氣,但英國卻因為天氣濕冷影響消費,10月份零售消費額下跌。巴黎與倫敦的公共場合都有盛大燈光秀,吸引遊客。
    2023/11/20 19:52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第10屆桃園電影節本屆4個焦點影人單元之一「飛上彩虹:鳳飛飛」,今(20)日特別搶先放映她主演的《秋蓮》,「鳳學讀書會」成員現場再聚首,多位粉絲透露不但當年就是這部片的臨演,也是後來集資150萬修復此片的一員。季芹受邀出席映後座談,分享她對「帽子天后」的珍貴回憶。
    2023/09/20 18:02
  • 觀點/2~4個月的臨演 賴佩霞為何快速從雲端墜落

    郭台銘14日宣布找在《人選之人造—造浪者》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的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第一時間網路上一片叫好,戲迷直喊「好想投給林月真」;但這樣的好評不到一天就反轉,昨晚賴佩霞直播時就說,一天的時間就讓她體會到震撼教育。
    2023/09/1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