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臨江街夜市 結果共17筆

  • 你哪位?彩券行下注 突遭陌生人巴頭掌摑

    只是在彩券行低頭下注,下一秒竟然遭到攻擊!台北市臨江街夜市旁的彩券行,一名男子在電腦前下注,突然一旁的客人看了一眼後,就走到後面連續攻擊了好幾下,其他客人發現,趕緊將他架開,這幾拳也造成被害人臉部鈍傷。
    2024/03/23 19:26
  • 臨江街夜市機車撞爛20萬看板 騎士看一眼就跑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導致夜市入口處的LED看板被撞毀,價值約20萬,騎士卻肇事逃逸不賠償!據悉,該名騎士年約20多歲,當天深夜和朋友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看板,機車嚴重破裂毀損、人也往前噴飛,但事後一行人竟將機車牽移離開後就走了,警方通知也遲遲不到。
    2023/11/29 10:37
  • 又是天降橫禍!通化夜市住戶裝鐵窗失手 2樓砸落重擊女肩膀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晚間和家人一起到通化夜市逛街時,她暫時站在人行道旁滑手機,沒想到頭頂上突然傳出聲響,不到1秒鐘一大片鐵窗掉落,直接往她肩膀上砸。女子當下嚇壞了急忙回頭查看,這才發現疑似是2樓屋主在裝鐵窗失手不慎掉落,導致她肩膀因此撕裂傷,但女子和家人卻認為,屋主處理態度消極,不排除提告。
    2023/11/08 12:07
  • 被招待吃芒果冰!李多慧甜喊「我有錢」 見老闆一動作害羞笑了

    樂天桃猿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演出或是日常的一些舉動都受到大批網友的關注。她除了在球場上應援,最近也透過YouTube頻道介紹台灣的生活,最新的影片則是去了台北的寧夏夜市、士林夜市,以及臨江街夜市,將台灣夜市小吃推廣給南韓朋友們。而她進到臨江街夜市的某一間冰店時,老闆熱情地請她吃芒果冰,讓她不斷甜喊「我有錢」,老闆不但請客吃冰,還在她面前秀了一段舞,逗樂李多慧。
    2023/10/19 18:31
  • 打庶民經濟牌!郭逛夜市:富人稅「我最早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晚間,來到臨江街夜市,大啖美食,和民眾互動。面對藍白合呼聲,郭台銘再強調民意大於黨意,還說自己只跟候選人喝咖啡,不和黨主席喝咖啡。
    2023/09/08 23:29
  • 救護未熄火!賊偷「災勘車」兜風 還逛夜市

    救護出勤,結果車子竟然被開走!24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消防隊員獲報一件疾病救護案件,結果就在搶救病患過程,一輛災勘車被開走,由於消防隊出勤,時間急迫,通常都不會熄火拔鑰匙,竟然被有心人士盯上,警方獲報後,開始追車逮人,最後在台北臨江街夜市找到人跟車,嫌犯供稱,想去逛夜市,才會下手行竊。
    2023/01/25 13:33
  • 好痛!男路過騎樓 突遭陌生女「噴辣椒水」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路過臨江街夜市附近,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子,噴灑辣椒水,當下他忍著痛追上前,搶下噴罐,女子還奮力掙扎,當場被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女子供稱,對方先朝她噴灑不明液體,但調閱監視器,卻沒發現這狀況。
    2022/07/11 17:55
  • 正準備犯案!娃娃機慣竊現蹤 遭台主圍捕

    台北市臨江街夜市一名娃娃機台主,日前看見一名男子,行跡鬼祟,在店裡晃來晃去,仔細看發現,原來他是橫行雙北的娃娃機竊賊,沒想到這回又準備犯案,趕緊通知同業,到場圍捕。
    2022/05/23 18:54
  • 5人20網「花千元撈烏龜」嫌貴 店家駁:有標價

    有民眾到台北臨江街夜市撈烏龜,五個人共買了五籃20支紙網,最後撈到三隻烏龜換獎品帶走,但結帳時費用要一千元,讓消費者覺得太貴,只是對此店家也喊冤,認為價目和遊戲規則,都有清楚標示,消保官提醒,民眾消費前最好再一次口頭詢問,但因為店家確實有標價,並沒有構成違規。
    2020/07/01 20:18
  • 一甲子老字號「青島豆漿店」 高房租逼月底熄燈

    經營已60餘年的臨江街夜市老店「青島豆漿店」,竟傳出即將在3月底結束營業的消息,老闆表示因房租過高而決定收攤,讓許多老顧客覺得非常可惜。
    2019/03/15 12:25
  • 5顆「楊梅」賣百元!她貼網抱怨留言全歪了

    由於標價不清楚,台灣不時出現在夜市買到超貴水果的新聞。有網友貼出一張她在北市臨江街夜市買的「楊梅」,可清楚看到一個小塑膠袋內裝5顆,店家要價100元。她付帳時超傻眼,認為太貴貼網抱怨,沒想到引發許多討論,很多人都自嘲只知道楊梅是個地名,根本不知道還是個可以吃的水果。
    2018/06/05 17:29
  • 嗆聲「看什麼」 臨江街夜市濺血少年掛彩

    台北市臨江街夜市,兩幫青少年,追逐鬥毆!當時正值吃飯時間,一名辜姓少年,只因為在撞球場外,看對方不順眼,講了一句「看什麼看」就引發衝突,對方7名少年,拿著安全帽跟鐵棍,開始追逐辜姓少年,造成他全身擦挫傷、手部撕裂傷,緊急送醫,還好沒有大礙。
    2017/08/03 23:41
  • 假問價沒付錢!點555元燒烤 5男吃霸王餐

    到夜市吃燒烤,沒付錢就落跑!在台北市臨江街夜市,一家剛開幕2個禮拜的燒烤店,居然有人吃霸王餐。老闆娘回憶,週日晚間有5個客人到店裡吃飯,陸續點了500多元的燒烤,其中一人在所有餐點都上了後,跑到櫃臺詢問吃了多少錢,回去還和其他朋友收錢,打算分攤餐費,只是他們最後沒付錢就離開,留下錯愕的店家!
    2017/06/26 18:22
  • 「輾到怎樣!」運將遭控輾騎士腳 竟怒嗆

    被控輾傷單車騎士的腳,計程車運將一下車還罵人,5日晚間7點多,台北市臨江街夜市,小黃司機要在巷口停車接家人上車,疑似行車距離沒抓準,不慎輾到女機車騎士的腳,而女騎士又罵了一句「可憐」,運將一下車,就和對方在大街吵了起來。
    2016/07/06 11:38
  • 秀斗找嘸路! 楊繡惠國台語狂譙導航系統

    藝人楊繡惠螢幕上犀利,私底下也很搞笑,她最近在臉書上傳跟導航吵架的影片,用語音輸入說想去通化夜市,導航卻回答台南老街,換成臨江街夜市,導航卻說查不到資料,讓一旁的朋友簡直笑翻了,楊繡惠說平常出門要提早半小時,就是為了輸入地點,不過她也不想刪掉導航,說無聊時還可以陪她吵架
    2015/05/14 13:21
  • ​北市夜市過年不打烊 饒河街除夕都搶客

    農曆春節其實不只可以到中南部踏青,為了迎接來台北過年的觀光客,許多知名觀光夜市過年期間都不打烊,像是捷運沿線的饒河和臨江街夜市,全年無休,而士林夜市和寧夏夜市則是只休除夕1天,大年初一就正常營業,而其中寧夏夜市還特地搭了遮雨棚,避免因為過年時下雨而打壞逛街興致!另外台北市的旅遊服務中心也打出春節不休息的服務
    2015/02/16 18:45
  • 綠營邱義仁吳乃仁 首度掃街拼選票

    有鑒於民進黨在台北市的選情緊繃,晚上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和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一塊到臨江街夜市掃街拜票,「雙仁」出擊,獲得支持群眾的熱情回應,還有人拿出陳總統第一次選台北市長的競選旗幟,請他們簽名!
    2004/03/17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