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臟器外漏 結果共5筆

  • 找友遭嗆「我要睡覺」 持刀捅反被奪刀砍死

    新北市板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命案現場是在住家內,一人氣胸,另一人則是臟器外漏,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到現場是來找朋友,結果雙方發生口角,竟拿預藏的藍波刀攻擊,過程中反被奪刀砍死。
    2023/10/21 17:30
  • 快訊/新店9旬翁21樓墜落 臟器外露、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今(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94歲的男性於21樓處掉至1樓地面,當場臟器外漏、頭骨破裂。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舉了解,案發時只有老翁和外傭在住家,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30 15:00
  • 北市忠孝東路頂樓驚見男屍 37歲保全胸口插刀慘死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一處大樓頂樓,在今(15)日早上發現一具男屍倒臥水塔旁,死者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且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是獨自搭乘電梯上樓後,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詳細事發經過仍有待釐清。
    2021/03/15 10:56
  • 不捨台鐵勇警身亡 哈孝遠臉書暴怒飆罵三字經

    昨(3日)晚間台鐵員警李承翰幫忙處理補票糾紛,卻遭到失控的鄭姓兇嫌持刀刺向腹部,導致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後,雖輸血1萬多cc,仍不幸於今(4日)早宣告不治,消息一出令全民悲痛萬分,藝人哈孝遠也難過憤慨的在臉書痛批「到底要枉死多少人才要判死刑。」
    2019/07/04 18:53
  • 騎士自撞電桿噴飛75公尺 摔落水溝慘死

    台南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民眾經過南172縣新營往白河路段,發現一輛機車毀損嚴重停在路中間,卻遍尋不著騎士,最後發現他倒臥在75公尺外的水溝內,全身多處骨折、臟器外漏送醫不治,家屬質疑生前是否遭到追撞,警方調閱監視器,當時只有他一人騎車經過,不過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釐清。
    2016/10/23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