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臘腸犬 結果共20筆

  • 少不了狗!英女王首座紀念雕像揭幕 50隻柯基犬到場見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2022年9月辭世,今(22)日適逢她的98歲冥誕,她的首座紀念雕像正式揭幕。由於女王生前鍾愛柯基犬(corgis)和「多基」(dorgis,臘腸犬和柯基犬混種),雕塑師特別在雕像加上狗狗,揭幕儀式現場也來了50隻柯基犬見證。
    1天前
  • 有片/全穿上超萌「熱狗堡」裝 臘腸犬奔跑賽開跑

    美國俄亥俄州每年都有一場超萌的寵物賽跑大會,邀請各地飼養臘腸犬(wiener dog)的飼主一起共襄盛舉,替自家毛小孩穿上最可愛的「熱狗堡服裝」,與其他同類一較高下,冠軍得主還能獲得一年期的免費狗糧。不過,對於主辦地辛辛那堤(Cincinnati)來說,這場超萌賽跑大賽不僅是當地重要慶典,更能為城市帶來驚人的觀光人潮和收益,剛剛落幕的4天嘉年華,一共湧入超過70萬名遊客,替辛辛那堤創造可觀的收入與曝光。
    2023/09/19 13:27
  • 麵包當早餐「虛飽又NG」 醫揭4大缺點:這樣吃恐致癌

    最新版的寶可夢「 麻花犬 」因為樣子很像臘腸犬跟烤麵包,所以很快就引起大量關注,醫師趁機提醒各位愛吃麵包的人,麵包雖然好吃,但吃太多可能會傷身!
    2023/02/02 12:59
  • 比特犬「總裁」遭踹亡 椰子伯慟:當女兒在養

    花蓮一隻比特犬「總裁」,都會陪著主人也就是大家稱的椰子伯到七星潭擺攤,附近的人都認識牠,是當地的明星狗,這個月初椰子伯帶著總裁去買便當,把牠綁在機車上,但突然有隻沒有牽繩的臘腸犬,疑似跑到牠的警戒範圍內,被總裁咬傷,結果臘腸犬飼主相當氣憤,朝了總裁的肚子踹好幾下,導致牠傷重身亡。椰子伯沒有親人,把總裁當成女兒般對待,消息曝光後,好多人很心疼,也決定送一隻狗陪他過日子。
    2021/03/18 19:51
  • 雙犬保護1歲寶寶!奮戰狂咬眼鏡蛇 中毒丟命、失明

    為了保護屋內睡覺的寶寶,2隻臘腸犬與闖入家中的眼鏡蛇激烈搏鬥,其中1隻黑色母狗成功咬死了眼鏡蛇,但也因被蛇攻擊傷重身亡,而另1隻白色母狗雖在送醫後救回性命,雙眼卻中蛇毒失明,驚險的護主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2隻忠犬勇敢的行為,令人感動!
    2019/07/24 13:23
  • 臘腸犬被灌氣「腫成3倍大」 飼主崩潰:感覺要爆炸了!

    英國柴郡(Cheshire)一條4歲臘腸犬近來身體突然莫名脹大,整條狗像是被人灌空氣一樣,腫成原本樣貌的3倍大,連獸醫也相當驚訝,表示沒有遇過這種病例,主人更心疼地說「牠就像顆被灌飽的氣球,快爆炸了!」,幸好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原樣。
    2018/06/02 13:15
  • 7隻臘腸犬變「兇猛惡犬」 婦人遭活活咬死

    短腿身長的臘腸犬,總是給人可愛印象,但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竟發生7隻臘腸犬活活咬死婦人的慘案。
    2018/05/17 17:10
  • 明星狗寶貝/洪于晴狗兒腳掌生瘤?看了好家醫院才知真相

    新生代女星洪于晴擁有一隻臘腸犬叫作Cooper,2、3個月養到現在四、五歲,雖然是公狗卻非常愛撒嬌,只要洪于晴一回家,就會蹭到她腳邊用頭磨蹭。洪于晴每天跟Cooper睡一起,有時Cooper還會睡在她的肚子上。但Cooper曾經長過一個怪東西,看了好幾個獸醫,才找到問題。
    2018/02/17 12:00
  • 偷不到錢竟偷狗 惡賊搜刮臘腸犬遭擄

    新北市貢寮一間知名咖啡廳,過去電影曾在這取景拍攝,但昨天凌晨遭到小偷闖入,不只偷錢,還把店家的活招牌臘腸犬直接抱走,氣得店家PO網,只希望能他們的狗狗能找回來。
    2017/11/06 16:52
  • 怕認養不到?男闖中和收容所 偷走臘腸犬

    一名男子闖入中和動物之家偷竊,不過男子偷走的不是錢,而是收容所裡的臘腸犬。
    2017/08/12 09:54
  • 一臉呆萌捨不得吃!法鬥造型雞蛋糕 每日限量200個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雞蛋糕,現在不只變化出多種吃法,造型也要夠吸睛!法鬥造型的雞蛋糕你吃過嗎?最近國華街出現一間木質小攤車,專賣法鬥造型的雞蛋糕,每天採限量開賣,看來想要嚐鮮的人手腳可要快!
    2017/08/10 13:05
  • 狗咧!臘腸犬警所逃脫 主人控警搞丟愛犬

    民眾撿到走失臘腸狗送到派出所,主人要來領回時卻發現狗狗不見了,指控警方搞丟愛犬,新北市一隻名叫「噗噗」的臘腸狗,遛狗時走丟被撿到派出所,沒想到牠2次脫逃,主人到警所想領回愛犬才發現小狗又走失,而受理的員警也因為沒有善盡保管責任,遭記申誡。
    2016/04/16 12:52
  • 不要亂測試!主人假裝昏倒 臘腸犬反應卻是…

    我們常說狗狗是人類忠心的好友,但當主人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狗狗會有什麼反應呢?之前有日本節目測試,主人帶拉不拉多犬上街散步,走到半路假裝昏倒,結果拉拉的反應超感人,不斷吠叫要把主人叫醒,甚至求救鄰居去救主人,動人影片看得網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但有一位網友就想測試看看自己臘腸犬的忠心程度,結果狗狗的反應,卻讓他傻眼至極!
    2015/09/16 15:41
  • 謝謝你!犧牲生命救女童 居民立「臘腸犬雕像」

    無辜的大眼、短短的腿,臘腸犬是近期最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但這種讓人愛不釋手想擁在懷裡的狗狗,才不是你想的那麼嬌貴,這隻名叫「Leo」的臘腸犬,用生命表達牠的勇敢沒有極限!
    2015/07/08 15:57
  • 救狗獲21萬捐款 私募惹詐欺官司

    桃園一名動保志工照料被主人遺棄的臘腸犬,將狗狗復健過程PO上網,感動不少網友,因此獲得21萬捐款,卻也因而遭檢舉騙財,告他詐欺,儘管張姓志工表示沒要網友捐款,但網路公開募款得經過核准,現在檢警及相關單位,已經在進行追查釐清。
    2012/06/30 11:52
  • 奔走尋愛犬!請假太多 姊妹遭解雇

    新北市一對在家具行上班的蔡姓姊妹,今年9月因為飼養的臘腸犬走失,3個多月來,每天中午向老闆請假外出找狗,不但自己印傳單,還懸賞15萬元,沒想到最後卻因為請假太多,被公司開除。
    2011/12/05 12:46
  • 色狗愛泡檳榔西施 主人頭紋「亂跑」懲

    有狗比人還好色?市民大道一家刺青店養著的臘腸犬,屢屢離家出走,到附近檳榔攤看西施,甚至還為了跟隨女鄰居的腳步出走,差點走失,為了教訓這隻調皮的泡妞色狗,主人用顏料在牠頭上寫下「亂跑」,還直接在牠側身留下電話號碼,擔心牠真的走失。
    2010/08/12 12:06
  • 全球最老狗狗 「145歲」吃好睡飽飽

    英國有一隻混種臘腸犬「奧圖」,今年已經20歲又8個月了,換算人類年紀、相當於145歲,「奧圖」被金氏世界紀錄評為「全世界最老的狗」;牠的主人說,每天給牠吃營養食品,再加上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奧圖」20多歲還是精力旺盛,而且牠每天都要跟主人一起睡在床上,實在很享受。
    2009/10/25 11:55
  • 愛狗成癡 吳佩慈、MAKIYO狗「過胖」!

    在演藝圈愛狗出名的吳佩慈和MAKIYO,今天特別出席愛狗活動,看這2隻狗狗都有過重的問題,吳佩慈的黃金獵犬最重胖到45公斤,MAKIYO的小臘腸犬,也有14公斤重,就知道平常日子過的多好,MAKIYO家的狗飼料號稱是「BUFFET」自助式吃到飽,吳佩慈則是雖然有氣喘,還是天天要跟寶貝狗狗一起抱抱睡覺。
    2009/09/29 20:05
  • 美研究指出:臘腸狗最具攻擊性

    臘腸狗、吉娃娃這些體型小隻的狗狗,一向都是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不過根據一項動物行為研究報告指出,這2種小型狗反而攻擊性最強!每5隻臘腸狗中,就有一隻曾經或試圖要咬陌生人,是惡犬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上星期在美國就有一名婦人的腳指頭,被自己養的臘腸犬給咬掉。
    2008/07/07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