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臉麻 結果共23筆

  • 突臉麻嘴歪以為中風 醫揪「這病毒」釀顏面麻痺、耳冒水泡

    66歲陳先生有一天突然出現左側舌頭麻木、左側臉部麻木、明顯嘴角歪斜現象,趕緊掛急診,原以為是三高的他出現腦中風,但醫院檢查都沒有明顯異常,返家後隔日症狀沒有改善,反而左耳出現異常水泡,到神經科門診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疱疹病毒引起的顏面神經麻痺,神經傳導檢查也證實左側顏面神經傳導電位明顯下降,給予抗病毒藥物且安排後續復健治療,數週後症狀好轉。
    2023/04/11 12:19
  • 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44歲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當家花旦,被封為「戲說一姐」,演技精湛的她也是八點檔的熟面孔。然而拍《戲說》始終不如八點檔操勞,陳小菁近日驚爆激動到在片場2度倒地,臉半麻失調疑似中風急送醫。
    2023/03/03 08:04
  • 突手抖臉麻2度摔倒浴室 男星驚罹這病症「快死掉」

    37歲藝人楊子儀因主持行腳節目《世界第一等》打開知名度,2014年以電視劇《雨後驕陽》入圍第49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演技獲得肯定。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全國三級警戒,事業被迫停擺,楊子儀驚爆某天在家睡覺突喘不過氣,上月甚至心跳飆破百、手抖臉麻又頭暈,在浴室跌倒2次,有「快死掉」的感覺,緊急就醫才發現竟是一病症引起。
    2021/07/04 10:50
  • 30多歲男接種AZ疫苗「右臉麻痺」 自費仍踴躍無影響

    自費疫苗開打第三天,民眾預約接種仍然踴躍,似乎沒受到疑似嚴重不良事件影響,只是這算是全台首例,打完疫苗後,右側顏面神經麻痺,格外受到關注,指揮中心搬出數據,18到49歲發生顏面神經麻痺,每10萬人有55.31人,就算沒打疫苗,也可能因為病毒感染或不明原因引起。
    2021/04/23 11:58
  • 增一例「疫苗接種後」不良反應 30多歲男「右臉麻痺」

    國內今天新增一例「其他疑似嚴重不良事件」,一名30多歲男性,接種後發生顏面神經麻痺,但是否跟接種疫苗有關,指揮中心還要再了解。另外,自費疫苗接種第二天,人潮依舊很多,全台預約已經破5000人。
    2021/04/22 21:42
  • 17歲少女臉麻走路不穩 竟罹罕見腦部疾病

    台中市一名17歲少女突然右臉麻木,幾日後更出現暈眩及走路不穩症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今天表示,少女經腦部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診罹患罕見腦部疾病多發性硬化症。
    2019/09/09 17:24
  • 港版「皮卡丘」電影 鄭中基「臉麻」配音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將要在香港上映,而粵語版的預告不只港味十足,還找來了大咖歌手鄭中基配音,另外同樣也是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則是找來王力宏配音,似乎是不只要抓住小朋友市場,也要透過星光吸引大朋友一起來衝票房。
    2019/05/18 15:13
  • 單側耳鳴像蟬叫以為壓力大 檢查發現竟是腦膜瘤

    56歲電腦工程師數月前持續右側耳鳴,就像蟬叫,吵得晚上無法入眠。近日又有後腦鈍痛,檢查發現腦膜瘤。醫師提醒,不明原因持續單側耳鳴、平衡感異常、臉麻或頭昏應盡快就醫。
    2018/10/23 16:48
  • 長期頭暈、手腳無力嗎? 腦瘤症狀莫輕忽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今天指出,民眾若有長期頭痛、頭暈、臉麻痛、手腳無力等症狀,這些疑似罹患腦瘤的症狀,不能輕忽,應及早求診專業醫師評估,以免延誤治療。
    2018/04/11 16:25
  • 星二代染毒又左臉麻痺 「父女戀」崩壞倒數

    演過經典日劇《一個屋簷下》的男星石田壹成最近遭掀落魄慘樣,同時也連累19歲的女星女友飯村貴子,這對相差23歲的「父女戀」岌岌可危。
    2018/01/11 15:24
  • 天冷腦中風增1倍 3徵兆要知道

    星雲大師因出血性腦中風就醫開刀,醫師表示,季節交替、天氣突然變冷,腦中風患者會比平時增加近1倍,如出現臉麻、說話模糊不清、雙手無法平舉,應把握黃金3小時就醫。
    2016/11/02 12:34
  • 看野鹿染「萊姆病」 婦自美返台右臉麻痺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公布新增1例境外移入萊姆病確定病例,60歲女性在美國接觸野鹿,被草叢中的蜱叮咬感染,這也是今年萊姆病境外移入第2例。
    2016/10/04 15:51
  • 「巴掌臉麻豆」楊又穎 演藝事業起飛時輕生

    有網拍界「巴掌臉模特兒」之稱的楊又穎,因為甜美可愛的外型讓她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拍過不少廣告,也接過外景節目主持,第一部電影作品下個月就要上映了,在演藝路正要起飛的時後,卻選擇輕生結束自己24歲的生命,據了解楊又穎沒有請經紀人,雖然不用被抽成,但在演藝圈單打獨鬥容易被欺負和砍價,對力求表現的他來說壓力不小
    2015/04/23 13:40
  • 南韓瘋削骨瘦臉 專家:恐有臉麻後遺症

    南韓人瘋整形,割雙眼皮、隆鼻對他們來說,就像跟台灣愛美族打玻尿酸一樣普遍,這2年更流行做雙顎削骨手術讓臉變小,特別是在不少藝人傳出利用「削骨」瘦臉後,讓削骨手術更風行,但專家警告,這種手術所須療養時間較長,也很容易出現後遺症,研究就發現,52%接受手術者出現感官方面後遺症,如臉部麻痹、嘴巴在術後一直往左移、下巴失去知覺等等, 是否需要為愛美賭上健康,值得好好思考。
    2013/05/28 12:21
  • APP軟體搞KUSO 明星變老、變醜

    大明星被KUSO惡搞,變老、變胖、變醜,像「大仁哥」陳柏霖變得滿臉麻子,「又青姊」林依晨、隋棠以及林志玲變老之後可能的模樣也被KUSO出來,原來是智慧型手機最新推出的APP軟體將變老、變醜、變胖和變禿頭的功能,全都集結在一起。
    2012/11/03 14:09
  • 爆紅代價!「台灣濱崎步」臉麻嘴破 母女相處少

    演藝圈「最配合」的B咖王彩樺,錄製新歌,左臉麻痺,今天哈新聞獨家帶觀眾直擊,台灣濱崎步的成名代價。
    2012/06/19 19:59
  • 挖耳不慎感染 顏面神經損變歪臉

    喜歡挖耳朵的人得注意,你挖耳朵的工具乾不乾淨!台中一名大學生,疑似因為耳膜破裂,耳朵進水或是在挖耳朵時,不慎引發細菌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受損,左半邊臉麻痺動彈不得,不但沒辦法咀嚼,喝湯時還會從嘴角流出來,經過手術清除加上藥物治療,顏面神經功能才回復9成。
    2011/09/01 19:24
  • 〈獨家〉國軍示範樂隊任務重 演奏長臉很酸

    不管是總統主持軍禮,還是國家重要慶典,國防部示範樂隊就得出任務,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示範樂隊隊員,幾乎都是國內音樂學府的高材生,演出水準相當高,但是他們一年可能得演奏1千次的國歌。而隊員們最常演奏到嘴酸臉麻的曲目,卻是頒獎樂,因為頒獎典禮,常常得連續演奏半個鐘頭。
    2010/09/01 13:57
  • 北縣疑肉毒桿菌中毒 53歲婆仍插管

    有關台北縣婆媳疑似肉毒桿菌中毒事件,53歲的婆婆仍在醫院插管治療,午間院方出面說明,表示婆婆目前意識清楚,不過全身肌肉麻痺,還沒辦法清楚溝通;不過,媳婦只有出現臉麻麻的輕微症狀,家中也沒有其他成員有類似中毒症狀,因此發病的真正原因,醫師也不敢定論。
    2010/05/22 16:15
  • 開刀除瘤女童嘴歪無法闔眼 怒控醫師

    高雄市一名12歲的翁姓女童,5歲時因為中耳膽脂瘤,到高雄長庚開刀,沒想到第二次手術後,左耳失聰、左臉麻痺甚至無法闔眼睡覺,一笑就嘴歪,經常被同學嘲笑,父母告上法院,原本高雄地院判決醫師和醫院要賠償163萬,但上訴後,高雄高分院卻認為,沒有辦法證明左臉麻痺和手術有關聯,因此醫師免賠。
    2009/11/07 13:02
  • 醫疏失童左臉麻痺 嘴歪無法闔眼

    原本笑容燦爛的女童,手術後竟然笑不出來,怎麼回事?高雄市一名11歲翁姓女童,5歲時因為中耳膽脂瘤,到高雄長庚開刀,沒想到第二次手術後,不但造成左臉麻痺、左耳因此失聰,讓她6年來無法闔眼睡覺,一笑就嘴歪還被同學嘲笑,父母告上法院,如今判決出爐,黃姓醫師和長庚要賠償163萬,對此長庚不願回應。
    2008/02/01 12:03
  • 拔牙臉麻講話噴口水 婦人控牙醫

    彰化一名嫁到台灣的27歲大陸籍配偶,半年前到醫院拔掉3顆牙齒,結果回家後,左臉和口腔左半邊舌頭麻痺,失去味覺,講話不但常常會噴口水,還會咬到舌頭,工作和生活都受影響,幫她拔牙的醫院說,這種機率只有16萬分之1,他們願意替這位病患複診。
    2008/01/08 13:01
  • 校園種「古柯樹」 民眾誤食臉麻痺

    幾天前,在新竹一所國中裡頭,發現2株不明植物,上頭結有疑似「枸杞」的果實,有民眾吃了臉部麻痺,調查局檢驗,證實這是國內相當難得見到的「古柯樹」,它的果實和枸杞乍看之下真的很像,不過,讓警方更擔心的是,會不會有人已經拿了成熟的果實去栽種。
    2007/11/2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