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臉部解鎖 結果共10筆

  • 真正的「全螢幕」iPhone將登場?分析師:2年後問世

    蘋果將在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綜合目前傳聞,iPhone 15全系列都將換上動態島,不少果迷都盼蘋果能盡快推出真正「全螢幕」的iPhone,近期外媒表示最快要到2025年才有機會迎來採用面板下Face ID技術的iPhone。
    2023/04/06 09:12
  •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

    汽車除了最實用的代步工具外,也象徵了當代的科技水平,即便現今各大車廠投入大量資源研發電氣化,但在汽車科技部分也不斷求新求變。像是Hyundai集團中高階品牌Genesis宣布將在GV 60上推出臉部解鎖功能,並且還同步推出指紋認證系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鑰匙也將全面數位訊息化。
    2021/09/17 17:25
  • 蘋果砸12兆投資美國 北卡新園區拍板定案

    蘋果今天推出iOS14.5更新,用戶終於可以戴口罩,臉部解鎖,不過前提要有Apple watch。另外蘋果也宣布,未來5年要在美國投資4300億美元,約12兆台幣,延宕多年的北卡新園區,也拍板定案。
    2021/04/27 18:39
  • 戴口罩無法辨識? 蘋果最新版iOS解鎖再簡化

    疫情期間全球民眾都成為口罩族,生活各方面也跟著改變,蘋果公司最新版本的iOS,就針對臉部解鎖功能,做了貼心微調,手機偵測到用戶戴著口罩時,現在會自動改成輸入密碼的登入方式。
    2020/05/02 17:55
  • 新手機秀花招! 「手掌解鎖」PK內建「趣味影片」

    臉部解鎖已經落伍了,有韓國手機大廠,推出手掌靜脈解鎖,另外就連聽音樂、看影片,或是調整音量大小,都可以隔空操控,另外即將迎接暑假,大陸手機大廠,也鎖定年輕族群,把特效影片置入內建,一錄影會出現趣味特效。
    2019/06/28 20:36
  • 日本AI智慧「未來門」 臉部解鎖免帶鑰匙

    日本近年來積極打造智慧房屋,業者推出加入AI人工智慧的「未來門」,出門前不僅能提醒天氣預報和交通情況,它還加入人臉辨識技術,不需要鑰匙,看到主人回家會自動開門。
    2018/04/26 19:22
  • iPhone X刷臉解鎖失效 傳重開機可回復

    外媒報導,蘋果公司(Apple)最新釋出的iOS 11.2作業系統更新傳出導致iPhone X的Face ID臉部解鎖功能失效,目前發現只要把手機重開機,似乎就能恢復正常。
    2017/12/04 10:21
  • 不出聲也OK! 陸互聯網大會秀「讀唇」翻譯

    從無人超市到智慧型手機臉部解鎖,靠的就是「人臉識別」,這樣的人工智慧,也是今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焦點。建立在人臉識別的基礎上,現在靠「嘴型」也能翻譯!從臉部肌肉、嘴部動作,分析出說的話翻譯成文字,未來能補足像是監視器只能採集影像的不足,靠唇型就能夠翻譯。
    2017/12/03 19:26
  • 3D列印面具挑戰Face ID 破解蘋果新技術

    iPhoneX才上市短短十幾天,各大科技媒體已經對臉部解鎖功能做了一系列的測試,有人找來雙胞胎,還有人故意戴上鬍子,就是想看手機能不能成功辨識,現在越南一間資安公司,自拍影片,說他們用陽春的3D列印面具,成功破解FaceID功能,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2017/11/13 16:31
  • iPhone X臉部解鎖功能 專家憂心資安疑慮

    蘋果公司(Apple)將讓用戶可以使用臉部解鎖iPhone X,這可能會為大眾帶來臉部辨識技術,但伴隨而來的憂慮是這種技術可能被用於惡意目的。
    2017/10/2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