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臉書虛擬貨幣 結果共3筆

  • 科技4巨頭聽證 臉書虛擬貨幣成箭靶

    美國科技業四大巨頭,亞馬遜、蘋果、谷歌、和臉書週二到參議院出席聽證會,臉書成了委員會炮口的焦點;委員們除了批評臉書壟斷市場,也強烈質疑他們計畫要推出的虛擬貨幣,憂心使用者的資料,會再度被臉書外洩。另一個巨頭谷歌處境也不輕鬆,電子支付PAYPAL的創辦人,日前指控谷歌高層被中國大陸滲透,還選擇與大陸軍方合作,而不與美軍合作;總統川普下令調查,看看谷歌是否觸犯了叛國罪。
    2019/07/17 20:06
  • 臉書虛擬貨幣驚動全球 聯準會:將密切關注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eral Reserve)主席鮑爾(Jeromy Powell)今天表示,聯準會將仔細檢視臉書(Facebook)最新公布的加密貨幣Libra計畫,考慮針對虛擬貨幣制定規範。
    2019/06/26 14:54
  • 虛擬幣霸主即將誕生? 臉書2020年發行Libra

    主宰虛擬貨幣的霸主,即將誕生了嗎?臉書宣布將發行自家虛擬貨幣「Libra」,讓全球近20億用戶使用,覆蓋範圍至少包括臉書平台,及旗下三大服務Messenger、WahtsApp和Instagram,並得到VISA、萬事達卡和PayPal等27家國際大企業支持。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訂下目標,要讓「Libra」猶如美金一樣流通全球。
    2019/06/19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