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臉書約會 結果共6筆

  • 情人節將至!美情侶差84公分遭毒舌 無畏放閃捍衛愛情

    下個禮拜將迎來2月14日情人節,單身的朋友趕緊找個人約會先,美國一對情侶就是透過臉書約會軟體認識彼此,兩人年紀相差13歲,更令人訝異的是就連身高也差了足足84公分,走在一起恐怕要正常牽手都很困難,讓網友驚嘆「你認真?」。
    2022/02/12 18:22
  • 全美「臉書約會」上線! 整合IG搶攻網路交友市場

    臉書約會功能5日在全美正式上線,用戶可以透過相同的興趣等條件,尋找約會對象,Instagram用戶也能使用,其中一項特別功能,只要兩個人把對方加入「暗戀名單」,就會配對成功。
    2019/09/06 20:21
  • 「臉書約會」在美上線 結合IG約會暗戀對象

    臉書當地時間5日宣布,將在美國正式推出耗時一年多開發的配對功能「臉書約會(Facebook Dating)」,使用戶能夠結合Instagram,透過標記的方式,將追蹤者加入「暗戀名單」,增加和其他使用者的互動性。臉書預計在2020年初以前,在歐洲地區推出此功能,全球目前已經有20個國家可以使用。
    2019/09/06 15:29
  • 拚轉型!臉書F8開發者大會 推暗戀功能

    過去一年因為洩漏用戶個資飽受批評的臉書,4/29-5/1在加州舉辦F8開發者大會,執行長祖克柏喊出「未來就是私人化」的隱私權概念後,為改版的臉書做出一系列介紹,將一直以來臉書方形的Logo改成圓形圖樣;未來結合支付功能,讓臉書和旗下的IG平台,用戶都能直接購買喜歡的產品;而臉書也拓展交友平台功能,推出「臉書約會」服務,可以將暗戀對象加入名單,如果對方也加入,臉書就會通知雙方配對成功!這項功能會先在全球14個國家實驗上路,台灣還要再等等!
    2019/05/02 20:01
  • 網路惡狼誘殺少女 藉臉書約會陳屍荒野

    英國警方在萊斯特郡一處樹林中,發現一名失蹤2天的15歲少女凱莉,不幸遭到性侵謀殺,她在遇難前2週頻繁的和一名男子傳訊息,警方發現這名男子在網路上贏得她的信任,再約凱莉出來趁機性侵,凱莉因為反抗慘遭殺害,她的父母決定把女兒的故事拍成短片,希望其他家長正視孩子網路交友情況。
    2017/01/05 21:44
  • 見面免尷尬!臉書「相親」 媒婆促姻緣

    如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有人選擇網路交友,或花錢請婚友社介紹,找個學歷、工作和經濟能力匹配的對象,但外在條件不是婚姻幸福的保證,所以有人還是信賴傳統媒人,由於熟識雙方父母,家庭背景相對有保障,成功率超過8成,而媒人婆現在也得跟上時代,以「臉書約會」取代傳統相親。
    2012/12/17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