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臉僵 結果共34筆

  • 小S牙齒噴飛傳家暴! 趙正平樂喊「報應藏不住」她瞬間臉僵

    趙正平(趙哥)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節目中討論新聞事件,他自爆在多年前看到小S「被家暴」的新聞,幸災樂禍的他心想:「終於,報應啊!」超直白的吐露當時心情,讓小S聽完臉歪問:「你最大的願望就是我真的被家暴是不是?」趙正平趕緊否認。
    2023/08/13 16:05
  • 影音/周興哲《光開門》秀廚藝 夏于喬一吃臉僵狠批「還好」

     
    2023/07/04 11:46
  • 小S世紀和解黃子佼哭了! 8年前《康熙》臉僵同框畫面被翻出

    黃子佼昨(19)日承認性騷擾案件,並大爆大小S吸毒,引發譁然,而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也發出聲明駁斥。小S和黃子佼過去有一段情,不過分手時不愉快,兩人在2015年在《康熙來了》同台破冰,在節目上大方相擁,甚至都哭了,當時的畫面也隨著近日新聞再被翻出。
    2023/06/20 12:20
  • 《炎上王世堅》太過火? 網紅槓酸民:別裝道德魔人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登場,主持人博恩拿出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長相話題開酸,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遭一派網友批評太過火,「段子惡劣」、「人身攻擊」。對此,網紅錫蘭就反擊網友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罷了」、「別裝著自己是道德魔人」。
    2023/01/10 09:02
  • 《炎上》挨轟太刻薄 王世堅坦言「對家人拍謝」:犯錯就面對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嗆辣內容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觀眾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不過,王世堅今(9)日出面緩頰,強調博恩的出發點是博君一笑,不過自己誤以為會像總統蔡英文訪談的內容相似,坦言「讓家人看了,對他們不好意思」。
    2023/01/09 16:27
  • 王世堅《炎上》臉超綠!網轟1段子太刻薄 要博恩道歉掀戰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句句嗆辣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人感到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
    2023/01/08 13:42
  • 蕭亞軒拄柺杖跛腳現身!被指「五官又變了」臉僵近照曝光

    43歲女星蕭亞軒去(2021)年被愛犬咬傷臉後,一直在家休養,直到7月在金曲獎驚喜現身,正式宣告回歸歌壇,而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卻被發現跛腳拄著拐杖,臉蛋也微僵不自然,整型說又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2022/10/05 11:48
  • 古天樂宣傳「臉僵眼下垂」 網毒舌:男神變蠟像

    港星古天樂擔任主演及監製的科幻片《明日戰記》,最近在大陸、香港上映,好評不斷,他勤跑宣傳,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臉部表情不自然,還毒舌說古天樂像是蠟像臉,推測是打太多肉毒。
    2022/08/14 14:31
  •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2022/04/10 09:32
  • 顧寶明驟逝「碰2物毀健康」!一度手抖臉僵認:身心俱疲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驚傳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驟逝,享壽72歲。據悉,2017年時他就曾出現臉僵、左手抖動等症狀,更一度外傳罹患帕金森氏症,當時他回應僅是自律神經失調,坦言自己身心俱疲,加上年輕時菸酒不離身,讓健康狀況亮紅燈;不過顧寶明也強調有積極接受中西醫治療,接戲不受影響,如今卻突然離世,令外界悲慟不已。
    2022/03/19 16:14
  • 李玟今登春晚! 現身宣傳「臉僵眼浮腫」遭疑:整過頭?

    歌手李玟出道28年,唱紅過無數經典歌曲,還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語歌手,今年受邀擔任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嘉賓,為配合防疫,飛抵北京後必須隔離21天,也在飯店獨自度過47歲的生日。隔離期滿後,李玟隨即參與節目《春晚進行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李玟的臉似乎呈現不自然的緊繃狀態,質疑是整型整過頭。
    2022/01/31 10:14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前任派來的?婚攝連喊2次「前女友名」 新娘臉僵轉頭瞪尪

    每位女性都希望,結婚當天成為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相信沒人喜歡在會場提到或見到男方的前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場景是一處婚紗拍攝現場,沒想到婚禮攝影師在拍照時,連續兩次誤喊新郎前女友的名字,新娘當場臉僵掉,不時眼神銳利地看向老公,讓男方超級無奈和尷尬,網友見狀笑稱,「婚攝該不會是前女友派來的吧?」
    2021/07/15 22:37
  • 臉僵到「嘴張不開」疑生病引擔憂 月亮公主淚崩回應

    孟庭葦1991年憑藉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被封為「月亮公主」,出道至今30年,甜美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曾是軍中情人的她外表凍齡,近日卻爆出臉部肌肉僵硬,甚至嘴巴還有點張不開,情況令人憂心。對此,她則趕緊出面澄清「我很健康,沒有面部僵硬」。
    2021/01/16 15:58
  • 蔡依林「私下真實面」曝 舞者一舉動讓她臉僵:真的不爽

    男星劉道玄9年前與陳妍希合拍廣告出道,此後參與多部微電影及戲劇拍攝,也曾擔任節目主持人,不過在正式出道前,他曾擔任許多明星藝人的舞者,貼身見到「最真實的一面」,他透露某次幫蔡依林(Jolin)伴舞,結果一個舉動用力太猛,讓Jolin當場臉僵掉「她是真的不爽」。
    2021/01/15 19:57
  • 臉僵硬、嘴張不開 51歲「月亮公主」孟庭葦近況惹憂心

    90年代以一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的「月亮公主」孟庭葦,出道至今30年,甜美氣質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現年51歲的她,近期因為一段為大陸河北防疫加油的影片躍上新聞版面,因為她在片中臉部僵硬、嘴巴還有點張不開,情況令人憂心。
    2021/01/14 11:40
  • 59歲生日線上開唱 劉德華:懷念1天合照3千人

    天王劉德華昨天迎來59歲生日了,受疫情關係,今年改為線上演唱會方式,他自己端出蛋糕,並獻唱了「忘情水」等經典歌曲,透露真的很懷念一天和三千名粉絲,拍照拍到臉僵的日子,除了宣布將推出唱片,與劉青雲主演的《拆彈專家2》預告也曝光。
    2020/09/28 19:09
  • 林志玲米蘭秀「水滴奶」 未P圖曝光!網驚:蕭薔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一舉一動成外界焦點。她昨(18日)現身米蘭時裝週,穿性感黑薄紗,大方露出「水滴奶」,不過未P圖曝光後,臉部非常僵硬,遭部分網友質疑她「臉僵」、「像蕭薔」。
    2019/09/19 13:53
  • 熬夜唸書壓力大 女高中生睡醒突「面癱」

    台中一名高三女學生去年底準備學測時,因感冒與熬夜唸書、壓力大,某天起床突然發現右臉僵硬、嘴巴歪斜,趕緊赴醫檢查,醫師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治療一個多月才穩定病情。
    2019/04/09 14:05
  • 拚學測!女資優生常熬夜 壓力大竟「面癱」

    台中一名高三女資優生,去年底為了拚學測,常熬夜晚睡,壓力大,造成她右臉僵硬、嘴巴歪斜,眼睛也難閉合,出現「面癱」狀況,就醫後確診是顏面神經麻痺,經過治療才趕在大考前恢復健康;壓力大毛病多,也有病例是一名竹科女工程師,工作壓力大氣虛,月經竟來了一年。
    2019/04/09 13:46
  • 「腫」麼了?王心凌臉僵香腸嘴 網看傻:這誰

    36歲「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再推專輯,但這次出現螢光幕卻有些「走樣」,整形的傳聞更不脛而走,雖她始終否認,還願意接受現場檢驗,但昨日她出席活動時,仍被拍到笑容僵硬、臉頰浮腫,頂著一雙「泡泡眼」和香腸嘴,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這是誰」、「認不出來了」。對此,王心凌所屬天晴娛樂發聲明表示,該組照片疑似被人刻意擷取表情角度,加工後散步,惡意中傷藝人名譽,若有不實言論將追究到底。
    2019/03/27 11:22
  • 先生情人節禮物送這個 理科太太面僵:我想殺了你

    每到情人節,都是所有伴侶一起開心慶祝的節日,而近半年來以面癱及少有起伏的說話語調而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在正值情人節的今天(14日)發布了一支影片,影片中是以「理科先生」的視角作為出發點,他在理科太太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拍攝了這支影片,準備要給她一個情人節驚喜,卻意外讓素顏且穿著睡衣的理科太太在鏡頭前曝光,讓她臉僵並開玩笑的說要殺了理科先生。
    2019/02/14 18:42
  • 女神張曼玉「臉僵詭笑」大崩壞 意外撞臉連方瑀

    影后張曼玉即便年紀半百,但風采依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女神!張曼玉近幾年作品減少,但仍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或電影盛會,張曼玉昨日在上海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一頭醒目的褐橘色的頭髮亮相,再加上臉上皺紋明顯,讓不少網友驚呼「歲月是把殺豬刀」,昔日的女神依舊逃不過歲月的摧殘。
    2018/11/16 09:03
  • 68歲顧寶明「手抖+臉僵」 疑罹帕金森氏症鬆口回應

    又有藝人健康亮紅燈?68歲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出道至今40年演過無數角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爺爺」專業戶。近來他帶著小20歲的妻子出席聚會,竟被發現左手不時出現抖動、臉僵的情形,再加上顧寶明推掉不少戲劇演出,被質疑罹患帕金森氏症,不過他昨天(15日)回應自己沒得帕金森氏症,但確實有手抖和臉部肌肉僵硬的問題。
    2018/11/16 07:51
  • 女友搶到捧花嗨翻! 交往14年男友卻傻眼「結屎臉」

    婚禮上「新娘丟捧花」的橋段讓不少女性相當期待,因為據說接到捧花的人,可望成為下1個結婚的人,但這個習俗也讓男友們相當為難;日前賽普勒斯1名男子,與女友一同參加婚禮,看到女友奮力搶下捧花後,竟當場傻眼「臉僵掉」好幾秒,最後才勉強露出苦笑。
    2018/07/28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